麻煩各位高人給我兒子起個名!我姓張,我老婆姓李。我兒子是

時間 2021-09-12 01:19:46

1樓:匿名使用者

張梓軒梓----是一種很名貴的樹種, 落葉喬木。木材可供建築及製造器物之用,有人說就是楸樹,亦稱楸子。

常與桑字組成一詞,古時各村屯房屋附近均多種植這兩種樹,桑葉用來養繭,梓用於建房,制傢俱,於是人們稱家鄉叫桑梓

從前製做木器的人叫梓匠。就是現在說的木工或木匠。

軒--基本字義

1. 古代一種有圍棚或帷幕的車:~駕(帝王的車駕)。~冕(卿大夫的車和禮服是分等級的,藉以指官爵祿位)。~輊(車前高後低稱“軒”,車前低後高稱“輊”,用來喻高低優劣)。

2. 有窗的長廊或小屋。

3. 門、窗、樓板或欄杆。

4. 高:~敞。~昂。~然大波。

5. 〔~轅〕a.傳說中的上古帝王黃帝的名號;b.車轅;c.古代星名之一;d.複姓。

2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呢,可以叫:張不凡,意為平淡而不平庸,有為之意;張凱文,凱文為英譯kevin,在英語裡是指出身很好很高貴之意,有西方宗教上帝眷顧溫暖之意,一生平安會給周圍的人或社會帶來光明;僅供參考!(我的生日也是這一天,所以很認真回答了你的問題,恭喜你當爸爸或媽媽了。)

3樓:努力

張子木,父母的結合體,願你的兒子以後比你有出息。這個名字很好的考慮一下,你的姓和你老婆的姓

取名取名,麻煩各位大神給我女兒起個名啊,謝謝

勞幼禕 起名,只以五行缺什麼補什麼,荒唐之用!不究八字格局,混配五格,獨求高分混配,貽誤終生而不知!等於茫然追求,勞累而無果!公曆 2013年7月14日15時33分 坤造 癸 己 辛 丙巳 未 巳 申 八字分析 日主辛金出生在未月土旺季節,日支巳火,時幹丙火,月幹己土,八字組合火炎土旺,需要水來調氣...

麻煩高人給我們兒子起乙個寓意深遠的名字

鄭昊哲 昊字寓意深遠,有廣袤無邊的含義,而且大氣,霸氣,哲,取哲學,學問之意,廣袤無邊的哲學,學問。昊涵 有異曲同工之處,但是涵代表涵養,現在的人有學問的人很多,但是有涵養的人就不多了,廣袤無邊的涵養,很棒哦!儒軒 儒,溫文而雅,也有儒家學問深遠之意,軒,氣宇軒昂,才貌雙全的人世界上怕是少有啊!這幾...

想請高人給我兒子起個名字!我姓李,我兒子下午3點5分出生的。拜請高人起個名字。3 字的

飛飛額野 庚寅 乙酉 甲申 壬申 1水3木4金0火0土,缺火土。忌火土金,喜水木。名字可以加帶木字 禾字 草字頭 竹字頭 水字偏旁部首的字,如林 琳 禾 秀 程 芮 筌 海 冰 雨 雪 濤 傑 霖等,查查字典吧。名字搭配方式如姓 木 水 姓 水 木 姓 木 姓 木 木 姓 木 其它 姓 其它 木 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