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移植後HCG是怎麼翻倍的

時間 2021-09-06 04:1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懷孕期前三個月,hc**平會迅速升高,平均每2-3天就會升高一倍,這也就是很多準媽媽們常說的hcg翻倍。一說到hcg翻倍,不少準媽媽們都非常緊張,有的女性恨不得剛做完試管嬰兒移植就去抽血檢查,看到自己的數值翻倍了就非常開心,數值稍微比別人低就異常擔憂。

hcg翻倍時間表:大部分試管嬰兒移植之後,hcg數值會在48小時之內翻倍,隨著妊娠期的進展,hcg翻倍時間也會有所延長。一般如下:

hcg小於2000 miu/ml時,翻倍時間約為48小時hcg為2000-6000 miu/ml時,翻倍時間約為72小時。hcg大於6000miu/ml 以上,翻倍時間約為96小時。

雖然hcg是妊娠期重要指標之一,但並不應該僅憑hcg作為妊娠是否順利的好壞,還要結合b超檢測結果。

有些準媽媽在試管嬰兒移植之後,短期內並沒有達到理想的翻倍效果,也不要太著急,要因人而異具體分析,比如有的女性hcg並沒有明顯翻倍,但每48小時,hcg數值升高在70%以上,這也是正常的。

但是,通常來說,非常低的數值可能意味著是空孕囊、異位妊娠或流產,而很高的數字可能代表是葡萄胎或者是多胎妊娠。

hcg數值變化個體差異是比較大的,因此試管嬰兒移植之後,不要一味執著的追求hcg翻倍,還是要放鬆心態,等待受孕的好訊息。

2樓:恆健海外蘭顧問

hcg不能和別人比,只能和自己比,不要聽信別人說的你的hcg太低了!沒有hcg太低這個說法的。只有hcg翻倍不好這個說法才是科學的!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受精卵著床有早晚等原因,每個人的hc**平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孕30天hcg只要幾十,有的可能有幾百,我們不要因為別人比我們的hcg要高而擔憂。因為這個沒有任何可比性的哦!

我們真正應該做的就是和自己比------也就是看傳說中的看“翻倍”!

翻倍的意思是說,比如1號驗血hcg是100,那麼隔一天也就是3號再去驗血,hcg能夠達到200,那麼就說明正常隔天翻倍了,說明胚胎是好的。hcg翻倍的時間不是一成不變的,每個人的翻倍時間也是不一樣的,

一般所說的隔天翻倍只是個大概,有的人會更快一點,有的人會更慢一點

下面有個**可以看一下,只要在下面列出的正常翻倍時間內,那麼胚胎都是好的,都是正常的!

不要因為沒有48小時翻倍而糾結了。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醫生會告訴準媽媽說,“你的hcg比別人低,別人現在已經有多少多少了,你才這麼點,趕緊打針”。

需要告訴各位準媽媽的是,遇到這樣的醫生,趕緊閃人,這就是不折不扣的庸醫,大家還不快跑嗎?

正常翻倍時間

hc**平 翻倍時間

1200 以下 31-72小時(31-72小時內翻倍都是正常的)

1200-6000 72-96小時 (72-96小時內翻倍都是正常的)

6000 以上 大於96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隔天翻倍正常就沒有問題

4樓:康萊定赴外試管諮詢

女性在沒有懷孕時,體內是檢測不到hcg的,即使檢測到也會小於5iu/l,受精卵著床之後,母體血液中開始能檢測到hcg數值。隨著胚胎著床,母體血液中的hcg會呈現翻倍增長,在妊娠8~10周時達高峰,然後緩慢維持至第12周,在懷孕中晚期血液中hcg數值降至峰值的10%。

妊娠期hcg數值變化:孕7~10天為》5.0 iu/l;孕30天》100 iu/l;孕8~10周為50000-100000 iu/l;孕14周為10000~20000 iu/l;

試管嬰兒移植後的症狀反應有哪些,試管移植後都有哪些不良反應

杭州可豆健康管理 1 出血 造成出血的因素可能是取卵時留下的針眼所導致的出血,出血量並不多,排洩物有時候也會出現粘連帶血。2 腹痛 移植後有一定得概率出現輕度腹痛,而且因人而異,具體什麼時候會體現出症狀是不能把握的。一些患者可能出現的腹痛,這個時候是比較嚴重的,要及時去醫院。3 腹脹胸悶 胚胎植入後...

移植後有出血正常嗎,試管嬰兒,移植後

ysmile闖天涯 不要以為試管嬰兒移植後出血就表明失敗,這是不對的。就算正常懷孕期也會有出血情況的,所以簡單的出血並不意味著失敗,而是要在特定的時間內流血加腹痛這些症狀才是失敗的徵兆。如果試管嬰兒移植後出血發生在前期的話,是不用緊張的,因為試管嬰兒移植後出血屬於正常現象,和孕期出血一樣,如果除了出...

做移植後需要注意什麼?做試管嬰兒移植後需要注意什麼

做試管嬰兒移植後需要注意什麼 1 移植後不宜大補 很多人認為這時候是需要補,其實不是的。這時候大補有可能增加身體的負擔,對著床不利。所以,多吃些蛋白質和流質的東西較好。2 補充蛋白質 多吃蛋白質的東西,像雞蛋,牛奶,瘦肉,魚蝦這些的。不要吃太油膩和辛辣。一定要防止便秘和腹瀉。防便秘可以多吃點長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