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玩具車的1 24是什麼意思,玩具遙控車1 16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8-30 09:27:58

1樓:手機使用者

是比例的意思,1:幾就是縮小幾倍的意思,你那個1:24就是真車是遙控車的24倍大,目前大的遙控車有1:

6、1:5和1:4的,我喜歡1:

4的,很強大,1公尺長左右的遙控車,開出去拉風得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遙控玩具裡面的比例就像地圖的比例你應該知道吧,像遙控汽車裡面的所謂的1:24.它的1也就是有個差不多的大小,簡單說吧。

它的1可以看成是30cm當成是1,那24你也就可以想象到就是30*24的意思了,你去了解了地圖的比例,這個就自然知道了。不過遙控汽車的24是相對真實的汽車的大小的比例來說的。

3樓:專業論斤玩具

遙控車一般分為1:32,1:28,1:

24,1:20,1:18等,數字越小就示車的大小越大,這是按照一定來放碼的,實際大小:

玩具大小,如果玩具大小達到了1,就是1:1就是這輛車的實際大小,但是這種很少存在,玩具一定比實際車子尺寸小,不然就不叫玩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款車型與實際中的真車的大小比為1:24

5樓:浣紗仙歌悠

這款玩具車於這款真實車的比例是1:24

6樓:洪揚天下

我給個例子,你一看就會知道的:

可否遙控 可以

車型 四通燈光**明輪搖控車

比例 1:24

種類 轎車

顏色 多色

型號 xxd13524785

規格 18.7×7.7×5.9(cm)

材質 塑料

品牌 xxd

功能 遙控

適用年齡 37個月-96個月

類別 汽車

呵呵,知道了吧,其實1:24只是個玩具車的比例尺寸而已,說白了就是玩具車大小

以上僅供參考,謝謝!

7樓:村長的青青草原

應該是遙控車與真車的比例

玩具遙控車1:16是什麼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玩具就是按照真車比例來縮小製造生產的,通常叫做**模型玩具;

1、1:16就是這個產品的規格是真車的十六分之一;

2、除規格外,車身的顏色也必須與實際產品相近,不能差別太大;

3、這種**產品必須獲得真車廠的授權才能生產製造或銷售,否則會有侵權的嫌疑;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lz,玩具遙控車1:16的意思是這款遙控車是按照真車縮小16倍造出來的,凡事遙控車有1:幾的,那麼都是通過專業授權製造出來的遙控車,屬於品牌玩具,質量和安全性有保障,此類遙控車做工精緻,適合送禮等,愛就推門品牌玩具加盟專賣店,此類遙控車非常多,其他玩具也非常多,樓主**買的?

10樓:葉孤笑晴

意思是按原車縮小16倍比例製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真車的大小 ,縮小了16倍

遙控車遙控的原理是什麼,遙控玩具車遙控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機關快 基本上都是紅外線遙控的。看到遙控器 前端的 那個小燈不。就是 紅外發射 電視螢幕下方 有接受的。一般發射的是 一個 白燈。接收的是 黑的。一般都紅外發射接收的 部品都很便宜 利用 微控制器 產生38khz的訊號輸出。一亮 一滅的 各種 在接收端就會收到 100010101 這樣的不同資訊。接...

遙控玩具車遙控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遙控玩具車的原理 一般就是用4通道的無線遙控編 解碼晶元。比如編碼晶元pt2262,解碼晶元pt2272。pt2272是一款用以解碼的晶元,編碼晶元pt2262發出的編碼訊號由 位址碼 資料碼 同步碼組成乙個完整的碼字,解碼晶元pt2272接收到訊號後,其位址碼經過兩次比較核對後,vt腳才輸出高電平...

玩具車的電瓶為什麼是6v的而不是12v或24v的

安全護航 這是設計師的選擇,也有很多是用12v的。一般用電量不大,電瓶容量很小的,如6v4ah的,適合於使用6v電瓶,否則,沒有很小規格的12v電瓶,假如使用12v4ah的,相當於電量大了一倍,也就增加了,對於低值玩具來說,競爭力就小了。 你這個說的。那萬一12v或者24v電池的容量小呢,什麼耐用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