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8-17 09:16:16

1樓:黎小帥的日常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2樓:冷凍湯圓

雖然不知道怎樣做才能真正防輻射,但我建議你看一下有關輻射的知識,其實生活中是充滿著輻射的。先不要太緊張,你想啊,如果日本那的輻射嚴重到會死人,那輻射肯定會波及到世界,沒有人可以倖免,在或不在那有什麼區別呢?還有個建議,等你老公回來後就及時去醫院做次檢查,還有把這次去日本的證據都留著,有事了也可以追究到企業,給自己有個保障!

放寬心吧!

3樓:佑手無名指的愛

男人都是比較看重事業的,你應該為你老公感到自豪。但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你應該為你老公準備一些防禦措施,以保證他不會受到更多的傷害。多學一些防輻射的知識,到好醫院定期做檢查。

留好去日本的一切證明檔案,出了事肯定要找公司的,最好找律師問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厲害關係和你的想法和擔心告訴你老公,如果你老公選擇去你就支援他,因為我覺得你老公如果想去說明他喜歡現在的工作不想有調整。如果你老公有猶豫的話就建議他換工作,你老公是管理層人員換工作應該不難,不必擔心將來沒發展,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東京嗎,如果不是災區的話我可能會去的。再看你老公在公司中的地位,權衡去不去對自己前途是不是有很大幫助。其實日本那麼多人,加入一去就感染輻射,那日本不是可以地圖上消失了?

只是危險還是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非去不可,就只能過去。過去後應當多加小心,注意防範核輻射。他回來後,你應該多給他做一些補身體的東西吃,如果可能,最好到醫院做一個相關的檢查!

7樓:莫西拉比

健康第一!毋庸置疑,既然他已經決定要去了,那也不能為難,但是我覺得日本雖然有核輻射,但是並不是每個地方都被汙染了,只要離核電站有50~到100公里以外應該都會沒什麼問題,只要多注意一下應該會沒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的,男人就是需要挑戰, 磨礪. 如果聽到就怕,這樣就沒什麼意思,活著沒挑戰最痛苦.默默支援他.其實真正情況未必有你想的那麼糟.日本除了輻射 其他都比中國強

9樓:古蘭一葉

人永遠都是最重要的,公司又不是軍隊,要保家衛國什麼的,不去挺多是不在這個公司幹了,這一個行業是有n家公司的,可以換啊,工作沒了可以再找,錢沒了可以再掙,健康沒了或許你所有的錢花上都沒用的。要是我老公肯定不讓他去,要是老闆找事就辭職吧

10樓:迷戀一生

先帶他去醫院檢查身體有沒有什麼問題,再做另外的打算

11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的角度,和工作上的瑣事,也要去的,我想你應該給他採取了什麼安全措施了吧?等他回來馬上帶他去醫院檢查吧!好好的觀察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向這種情況應該採取自願的形式,而不應該是公司強制要去。如果他自己想去,那他的覺悟就太高了,他回來後你只要給他處理好他隨身攜帶的行李就行。那你認為中國無償給日本2萬噸油合適嗎。

13樓: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讓他去 呵呵~~ 男人的事業心跟我們沒得比的

回來的話 帶他去檢查一下吧 一來你們都可以安心了 二來如果有什麼事還可以找公司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來後要立刻去醫院做一下輻射檢查,既然已經去日本了就不要再想不去多好!~做好準備迎接他回來吧!

15樓:旭日斷簫

沒事,短時間輻射不會造成什麼問題,回來多吃點防輻射的東西,最好回來去檢查一次下輻射度,有醫生建議行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是為人之本,所以,健康最重要,

建議:辭掉工作,

工作多得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或者不去,問題就在那裡;你去或者不去,工作還在那裡;去與不去,取捨之間,品味人生智慧!

希望 你能明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讓你老公換工作了,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

19樓:小小老鼠

辭職,我覺得什麼工作都沒有生命值錢,再說了,沒了這工作還能安安全全的在家守在親人身邊。頂樑柱就要更加重視自己的身體,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他回來之後最好讓他去做個檢測,家人的健康也很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以後在倭國搞點破壞再回來唄

21樓:

在日資公司沒辦法啊。可是身體是第一位的啊

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你自己的問題,當時你是怎麼想的,現在又是怎麼想的呢?這就要問你自己了,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男人女人都是一樣的。如果真的象他說的那樣是他父母的原因,你又為何不能原諒他呢?

畢竟兩個人是相愛的啊,可是話又說回來了,他父母的問題,你門要想有以後還是要經過父母的,現在是新時代沒錯,可是在中國家長的地位還是很重要的,要是真的相愛,就在父母那做做工作吧。

你現在對他的愛還和以前一樣嗎?你應該對這個問題好好想想,清楚的想想。你們單位有人追你,你就動搖了那顆和他在一起的心,以前呢?

你們以前剛開始的時候也有其他人追你吧,你動搖過嗎?信任,是愛情中的問題,他沒有信任你,可你知道嗎?那是他愛你的結果,方式或許不對,因為他以前沒遇到過這種情況啊,為什麼人在世界上可以犯錯誤?

就是因為以前沒有經驗啊……你說他不信任你,可你對於你在醫院的時候他沒照顧你這件事情上,你心中的疙瘩,真的就是因為他沒來照顧你嗎?你在乎的是他有沒有騙你,對嗎?

分手,你提出分手,你還愛他嗎?他自己說愛你,他朋友也說他愛你,這樣還不夠嗎?什麼手機壞了,訊號不好等等都是一些客觀條件,長這麼大了,看過的愛情故事也不少了,有多少是因為客觀原因結束的呢。

在寂寞的夜裡好好想想你還愛他嗎?愛該怎麼辦,不愛又該怎麼辦,應該也不要我多說了,總之,分手不到不可收拾的情況下不要提,千萬不要。最後祝你有段美麗胭緣,時時為對方想想,時時聯絡一下下,愛情其實就會美滿的。

23樓:黎小帥的日常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24樓:

女人在最需要人陪在身邊的時候,他竟然不聞不問。他用爸媽阻難的理由當藉口,這麼關鍵得時刻沒有自己的主見,又能經營好日後的生活嗎?

別人都幫不到你,真的,你真的要冷靜地想清楚!

25樓:雨中邂逅

撒手~拋到九霄雲外~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心最重要!!!知道嗎?

27樓:誰是魚誰是水

這個問題太大人了,我保留建議

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

其實還是你自己的問題,當時你是怎麼想的,現在又是怎麼想的呢?這就要問你自己了,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男人女人都是一樣的。如果真的象他說的那樣是他父母的原因,你又為何不能原諒他呢?畢竟兩個人是相愛的啊,可是話又說回來了,他父母的問題,你門要想有以後還是要經過父母的,現在是新時代沒錯,可是在中國家長的地位...

如果是你們你們怎麼做

你可以給你的朋友一一說清楚情況證明你是清白的,如果他對你說的話題很反感的話,就說一句話行了,你就說 你未婚夫很愛你好好珍惜現擁有的。同時祝你早點和你朋友回覆友誼,也希望你能給我分數!告訴她,這樣的男人,沒有責任心,要不,他就對你朋友自己說明,現在他不說,就是想得不到你,還有她,又或者兩個都能得到,你...

如果是你們會怎么想,如果是你們會怎麼想

我覺得你男友應該是在擔心結婚這個問題,他害怕你喜歡的是他現在這樣子,結婚以後有什麼事情都會改變的,就比如他說怕你不賢惠,可能是因為結婚大家都生公尺煮成熟飯了。什麼本性都暴露出來了,如雨他經常這樣跟你說的話,那他肯定對你隱藏了乙個什麼,害怕結婚之後暴露出出來,害怕失去你。然後才會想你是不是也會變的不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