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8-17 09: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你自己的問題,當時你是怎麼想的,現在又是怎麼想的呢?這就要問你自己了,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男人女人都是一樣的。如果真的象他說的那樣是他父母的原因,你又為何不能原諒他呢?

畢竟兩個人是相愛的啊,可是話又說回來了,他父母的問題,你門要想有以後還是要經過父母的,現在是新時代沒錯,可是在中國家長的地位還是很重要的,要是真的相愛,就在父母那做做工作吧。

你現在對他的愛還和以前一樣嗎?你應該對這個問題好好想想,清楚的想想。你們單位有人追你,你就動搖了那顆和他在一起的心,以前呢?

你們以前剛開始的時候也有其他人追你吧,你動搖過嗎?信任,是愛情中的問題,他沒有信任你,可你知道嗎?那是他愛你的結果,方式或許不對,因為他以前沒遇到過這種情況啊,為什麼人在世界上可以犯錯誤?

就是因為以前沒有經驗啊……你說他不信任你,可你對於你在醫院的時候他沒照顧你這件事情上,你心中的疙瘩,真的就是因為他沒來照顧你嗎?你在乎的是他有沒有騙你,對嗎?

分手,你提出分手,你還愛他嗎?他自己說愛你,他朋友也說他愛你,這樣還不夠嗎?什麼手機壞了,訊號不好等等都是一些客觀條件,長這麼大了,看過的愛情故事也不少了,有多少是因為客觀原因結束的呢。

在寂寞的夜裡好好想想你還愛他嗎?愛該怎麼辦,不愛又該怎麼辦,應該也不要我多說了,總之,分手不到不可收拾的情況下不要提,千萬不要。最後祝你有段美麗胭緣,時時為對方想想,時時聯絡一下下,愛情其實就會美滿的。

2樓:黎小帥的日常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3樓:

女人在最需要人陪在身邊的時候,他竟然不聞不問。他用爸媽阻難的理由當藉口,這麼關鍵得時刻沒有自己的主見,又能經營好日後的生活嗎?

別人都幫不到你,真的,你真的要冷靜地想清楚!

4樓:雨中邂逅

撒手~拋到九霄雲外~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心最重要!!!知道嗎?

6樓:誰是魚誰是水

這個問題太大人了,我保留建議

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

黎小帥的日常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冷凍湯圓 雖然不知道怎樣做才能真正防輻射,但我建議你看一下有關輻射的知識,其實生活中是充滿著輻射的。先不要太緊張,你想啊,如果日本那的輻射嚴重到會死人,那輻射肯定會波及到世界,沒有人可以倖免,在或不在那有什麼區別呢?還有個建議,等你老公回來後就及時去醫院做次檢查,...

如果是你們你們怎麼做

你可以給你的朋友一一說清楚情況證明你是清白的,如果他對你說的話題很反感的話,就說一句話行了,你就說 你未婚夫很愛你好好珍惜現擁有的。同時祝你早點和你朋友回覆友誼,也希望你能給我分數!告訴她,這樣的男人,沒有責任心,要不,他就對你朋友自己說明,現在他不說,就是想得不到你,還有她,又或者兩個都能得到,你...

如果是你們會怎么想,如果是你們會怎麼想

我覺得你男友應該是在擔心結婚這個問題,他害怕你喜歡的是他現在這樣子,結婚以後有什麼事情都會改變的,就比如他說怕你不賢惠,可能是因為結婚大家都生公尺煮成熟飯了。什麼本性都暴露出來了,如雨他經常這樣跟你說的話,那他肯定對你隱藏了乙個什麼,害怕結婚之後暴露出出來,害怕失去你。然後才會想你是不是也會變的不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