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初8日21點30分時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時間 2021-08-16 19:3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1月 13日 21點30分 ((農曆) 庚寅年(虎) 十月 初八 亥時

八字:(男命) 庚寅 丁亥 丁卯 辛亥

五行: 金木 火水 火木 金水

納音: 松柏木 屋上土 爐中火 釵環金

此命五行木旺缺土;日主天乾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2木 2火 0土 2金 2水,4:4 )三命通會 丁日辛亥時生,財星、官星具全,如果柱中通火氣,而且有依靠的,大貴,且美名遠播;如果不通火氣,名利難成。

丁卯日辛亥時生,時柱上己有財星、官星、印綬,如果在年月柱上有印綬扶助,或有財星,都主大貴。生於子年子月,且行木火運,可任六品官,生於巳酉醜月,辛財得局,才能有依靠而變得健旺,此命富貴雙全。

農曆2023年10月初8日21點30分時出生的男孩八字起名五行缺什麼?謝謝

2樓:漠人

你好,男孩出生的時間是:

公元2023年11月13日21時30分(陽曆)農曆:二○一○年十月初八日亥時

當月節氣:立冬(11月7日20:56); 中氣:小雪 (11月22日18:19)

他的生辰八字是:庚寅年 丁亥月 丁卯日 辛亥時他的八字命盤是屬火,五行是缺土,取名用五行屬土的字有利.

2023年農曆9月11日19時45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3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10月 24日 19點(農曆) 甲申年 九月 十一 戌時八字: 甲申 甲戌 丙子 戊戌五行: 木金 木土 火水 土土八字五行簡單分析:

泉中水命,俗稱水命,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乾為火,(2木1火3土1金1水),八字五行全,什麼也不缺,生辰八字不是缺什麼五行就一定補什麼,更不是五行不缺就不用彌補了,這需要結合八字五行的量,和八字命主的五行,來運算確定用神,也就是需要補什麼,這時起名字的關鍵部分,名字決定人一生的運勢,最好還是讓專業老師結合八字起名。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4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5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6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10月初8日11點30分左右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7樓:觀海

公曆:2023年11月1日11時(星期六)農曆:癸未年十月初八日午時

春節:2月1日 / 立春:2月4日14時

天運五行:木

八字:癸未 壬戌 戊寅 戊午

五行:水土 水土 土木 土火 (五行缺金)生肖:羊

2023年農曆十月初八晚上八點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寅 丁亥 丁卯 庚戌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16 木:33 水:

14 火:22 土:11

亥月丁火,取水為用神,金為喜神。

後天需補金水

農曆2023年4月10日8:30出生男孩的五行缺什麼

9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23日 8:30

生日(農曆) 庚寅年 四月 初十 辰時

八  字 庚寅 辛巳 癸酉 丙辰

五  行 金木 金火 水金 火土

納  音 松柏木 白臘金 劍鋒金 沙中土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1.

27,金3.50,共計4.77分;〖異類得分〗:

火2.28,木1.00,土0.

57,共計3.85分;〖差〗:0.

92分;〖綜合旺衰得分〗:0.92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12月23日8點30分出生的命運如何樑子軒這個名字跟我

姓名學淵源於我國古代諸多先賢的哲學思想,是我國的國粹。孔子說 名不正則言不順 蘇東坡說 世間唯名實不可欺 嚴復說 一名之立,旬月踟躅 諸先賢都道出了姓名對人的重要性。古代有名言 有其名必有其實,名為實之賓也 在 說 一書中,訓義 名 為 命 名自命也 在古時,許多學者雖對姓名做過研究,可惜只是解其字...

2023年農曆8月初6早上1點30分出生的人怎樣的命運

公曆 85年9月20日1點30分 農曆 八五年八月初六丑時 乾造 乙丑 乙酉 壬戍 辛丑 五行 木土 木金 水土 金土 五行屬水 缺火 命主五行屬水 為水命 缺火 八字趨強 此命一生辛勞,六親無靠,兄弟無力,為人對內較自我,人際關係不錯,善於在奔波中尋找機會,財運一般,存不下留不住。有孝心,愛心,對...

2023年農曆3月8日17點30分出生,男孩。生辰是多少?五行缺什麼

您的屬相為蛇 性別 男 公曆 2013年4月17日17時 乾造 癸巳 丙辰 癸丑 辛酉 4歲運大運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您的八字性格分析 善於思考,理智,以自我為中心,說做事大膽,所以成功和失敗,都很極端。為人善良,愛思考,有同情心,說話有保留,會顧及別人的顏面。好沈思冥想,微帶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