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6月20日子時生缺什麼

時間 2021-08-16 01:52:33

1樓:

出生:公元2023年8月2日0時0分(陽曆)農曆:一九八八年六月二十日子時

生辰八字:戊辰年 己未月 己丑日 甲子時

八字五行屬土缺金,八字過硬,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金當做此命的「喜神」。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金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金,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

2、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

3、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4、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

5、吉祥數字為:7 8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4 9

2樓:武清

公曆:2023年08月02日00時00分 農曆:戊辰龍年(大林木)六月二十子時

虛歲:命主今年24歲

劫財 比肩 日柱 正官

坤造: 戊 己 己 甲

辰 未 醜 子 空亡(午未)乙偏官 乙偏官 己比肩 癸偏財

戊劫財 丁偏印 辛食神

癸偏財 己比肩 癸偏財

以上是你的八字,有一點需要確認就是,你是20日的子時還是19日的子時,如果是20日的子時就是下一天了,也就是陰曆21出生的,如果是19日出生,按子時算就是20,這個弄錯了,整個八字就錯了,希望你和家人確認一下,然後我再幫你分析四柱五行缺什麼。

女命八字85年農曆12月17日子時出生的

3樓:523從頭再來

從你的命理看—目前這步大運,對婚姻,財運極為不利!

2023年農曆6月20日子時出生的女孩命運,是花姐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測試分析結果: (旱苗逢雨)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

詳細寓意: 旱苗逢雨、枯木逢春。得挽回家運的最大吉數。

詩曰:挽回家運矣春光,順調發展財輝煌,溫和篤實陰陽合,穩健順序得人望。

早苗逢雨,挽回家運的春成育數。(大吉)

基業:財星。天佑、暗祿、文昌、技藝、田宅。

家庭:養蜂結蜜,事事和順,處處溫和。

健康:河川永在,可望健康長壽。

含義:享天賦幸運,萬事順利,有得富貴榮譽,再興家的暗示,得挽回家運平靜和順的最大吉數。

人格有以下數理暗示: 吉祥運(表示健全、幸福、名譽等)溫和運(性情平和、能得上下信望)

2023年農曆12月17日生的是什麼星座

5樓:tlee二寶

星座是按公曆日期去計算劃分的,總共有十二個星座

檢視當年日曆可知,農曆2023年12月17日是公曆2023年1月24日

而1月24日位於(1月20日 - 2月18日)水瓶座,所以2023年農曆12月17日是水瓶座

拓展資料

水瓶座最大的特點就是革新,個人主義最重的乙個星座,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他的生活態度。但他又會偏向頑固一面,有時令人捉摸不定,不過注重人道主義的水瓶座對人友善,亦重視私隱,這一切皆由於天王星的影響。

創新、多變、倔強、反叛的水瓶座,究意是甚麼的乙個人?其實他們是很矛盾的一類人,不單外人看們如是,連他們也感受到自己的矛盾。

初認識乙個水瓶座的人,會覺得很容易溝通,這是由於水瓶座是個「友誼之星」,他們喜歡和每類人做朋友,但是通常都是三分鐘熱度,要和水瓶座成為知己,那就需要花費較漫長的時間了;同時水瓶座對於你的初印象也比較看重

水瓶座喜歡新鮮刺激,識朋友非常頻密,不過他們通常對朋友比較好,但對自己的家人卻顯得冷淡及疏遠。

水瓶座看上去很老實,言語不多,勤勞肯幹,感覺就像勞動模範。但要注意,老實人的謊言才可怕!他們說起謊來面無表情,簡直無法辨別真偽。

更厲害的是,他們的謊言既出就概不退換,無論你如何跟他分辯,水瓶座不動如山,不像其他星座總是跟你講道理,水瓶座的謊言,不會更換始終如一

參考資料 星座屋 > 星座 › 性格 › 正文

6樓:一波又起

公曆:2023年1月24日

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座:

8月23日------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1日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都是按陽曆算得哦!

所以你是水平座的!!!

7樓:喊聲大點

恭喜你是幸運的射手座。

女,2023年農曆潤6月25日子時生算命

書玉石 你好,1962年農曆6月25日晚上子時出生的命運是非常好的,做生意非常紅火 興隆的啊! 潘晗 壬寅,私 發 納火 dashi3166女微 運程,偏貴 瞧我號 說 1987年農曆潤6月24日子時出生的算命 道中道算命網 是男是女沒說清楚,不能算。八字是 丁卯 戊申 己亥 甲子 1986年農曆6...

2023年農曆6月18日子時生的女孩命好嗎

擺地攤的 今天出生的人,才智與勇力都十分令人敬畏,但因性情過於剛烈強勁,導致會經常與人出現口角爭執。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運勢孤單,除了家庭親緣淺薄之外,自身的冒然逞能也會導致行事容易失敗,這也是他們不易與人合作或共同相處的主要原因之一。由於獨來獨往成性,因此在處理事物之時,也較不信任他人,對於他人有...

2023年農曆6月23日子時生今年運勢如和

love水晶乳酪 以下僅供參考 1965年屬蛇的人2016年運程 今年必須有諸事變化的心理準備,尤其以家宅問題影響最深。不單要留意家中年邁長者的健康狀況,同時要提防受到鄰居的噪音及漏水滋擾。若漏水問題嚴重,可隨即實行計畫良久的裝修事宜。在好事多磨的月份,仍要留意個人身體狀況,當萬事圍攻,難以安枕,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