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陰曆十二月初四出生的,現在2023年了,虛歲是

時間 2021-08-14 18:21: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

農曆2023年出生,現在是23虛歲,到農曆2023年(公曆2023年2月8日起)是24虛歲。

我是2023年陰曆十二月初四出生的,現在2023年了,虛歲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

農曆2023年出生,現在(農曆是2023年)是23虛歲,到農曆2023年(公曆2023年2月8日起)是24虛歲。

2023年出生,現在應該是多少週歲?

3樓:匿名使用者

週歲是20,實bai歲也是20,虛歲21

週歲du,是國際通用的年齡zhi計算方式。

週歲是dao指從出生起專,每過完一個公曆生日屬就長一週歲。

注:出生時為0週歲,出生第二年的公曆生日那天過完,即生日後的第二天零時起,就開始為1週歲。過12個整月滿1整年。

虛歲的具體計算方法是這樣:

一個人一出生就算一歲;如果恰好這人出生在農曆年年末,那麼不但一出生就算一歲,並且一到大年初一又要加一歲,如此算來,這個孩子到了滿實歲一歲時,按虛歲就已經是三歲了。

週歲換算成虛歲:在本人生日到來之前,虛歲=週歲+2;

在本人生日到來及以後,虛歲=週歲+1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月頭生的,就20週歲。如果我月尾生的,就是19週歲多

5樓:大頭胖子

週歲就是實歲,你是想問虛歲嗎,虛歲是老方法一般比周歲也就是實歲大一歲

我是2023年陰曆12月初4出生,今年我虛歲多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月24日,水瓶座;農曆甲子(一九八四)年十二月初四,屬鼠。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今年是32虛歲。

週歲按公曆計算,出生為0歲,每過一次生日增1歲,現在30週歲。

請採納!

我兒子今天年虛歲二十六,陰曆十二月初四生日,今年能完婚嗎?

7樓:敦好兄弟聯盟

能不能要看家庭條件和他個人意願,是否有女友。

我2023年12月20生日,到2023年多少週歲?多少虛歲,?

8樓:單純卻有內容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今年是24虛歲。

週歲按公曆計算,出生為0歲,每過一次生日增1歲,現在22週歲,到今年公曆生日時23週歲。

我2023年農曆12月初四生,今年虛歲多大

9樓:讓我開心點

週歲 24歲

週歲演算法:每過一個生日就長一歲。

虛歲 26歲

虛歲演算法

:一出生就是一歲,然後,每過一個春節就長一歲。

生肖 羊

星座 摩羯座

公曆出生日期 2023年 01月 08日

農曆出生日期 2023年 臘月 初四 (辛未年 辛丑月 癸未日)

請各位大師幫測算陰曆一九七四年十二月初四早八時出生的男孩的命

孤單是你給的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雞,出生於綠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木 陰火 陰金 陽水 綠虎 紅牛 白雞 黑龍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 金水木火土 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

請指教2023年農曆十二月初四凌晨12點至2點出生屬

柒児呆 本命屬狗,大海水命。五行水旺缺金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冬季,必須有火相助,最好有土 水。個性沉著,警戒心強,表面現象不願與人爭執,溫柔含蓄,但感情脆弱。隨風轉舵,看人說話。您本命五行水太旺,體質比較寒冷,所以身體比較弱,容易手腳冰冷。八字缺金,呼吸系統機能也比較弱,容易呼吸不順,感冒咳嗽,或有...

我是2023年陰曆7月初四出生的是什麼星座想知道

wx心吧飛夢 親,你好 看星座坐是按你出生當年的陽曆日期,1987年農曆7月初4是當年的 陽曆的年8月27號,故你是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守護星 水星 屬 性 土象星座 代 表 分析能力,思想條理性,屬於傳授型人物 座的情人 奉獻 完美 座的人追求完美,挑剔和神經緊張,吹毛求疵正是他們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