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友的上司敬酒他不喝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41:09

1樓:

他不喝你喝啊,這樣即給了他面子也讓他很沒有面子,俗話說面子是人家給的,臉是自己丟的哦!

2樓:

兩種情況

一,如果在領導確實喝多了,不能再繼續喝的情況下,領導會自覺的拒絕一些不必要的敬酒。如果此時你已經知道領導喝多了,並一再要求領導喝酒,反而會被領導厭惡。

二,領導本人比較做作,換句話說就是沒有把你放在眼裡,行為之外的意思就是你還沒有資格和他喝酒,這樣的領導大可不必理會,連基本的為人處世之道都不懂,做不成大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他不尊重人,不關你的事,大家也看的到,所以不是你下不來臺!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喝.開玩笑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使用什麼言語推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善解人意的女人。

如果他實在喝多啦,

自己喝酒,讓人家以水代酒吧,

這樣他一定會喝。

雙方又都有面子。

7樓:照照鏡子吐了

語言是一種藝術!

那就看你會不會說話了!

根據當時的情況來!

不知道你他怎麼說的!

不知道具體情況真的很難回答!

下次提的具體點!

不過我覺得你要是鍛鍊一下口才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8樓:

如果領導實在不能喝了,你就喝了,這樣他面子上過得去,你面子上也過得去.

為什麼我敬酒領導不喝,他卻主動和別人喝酒

9樓:naruto劫

因為這時候領導能少喝就少喝,畢竟人要生活嘛,陪客戶喝酒也是一項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以後要少敬酒,逢人切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

11樓:

對啊,他們是長輩也可以不喝的。或許他有自己的想法啊。我門晚輩也應該尊重他們的。但他們不喝也不對啊至少應該抿一口吧畢竟是心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覺得那些人很重要,你不重要

13樓:小葫蘆愛遊戲

等領導先敬酒來先定調子。一般自是酒席的發起人bai,往往是做東的du人,或者zhi是這次酒席的幕後受益人dao,來敬第一杯酒。比如由退休李局發起,請現任的胡局赴宴,為目前正在招標的**商張總牽線。

主陪的人,或者席上職務最高的人來敬第二杯酒,比如現任的胡局來敬這杯酒上,大領導胡局會給今天這個飯局定個調子,一般是按職務高低順序來敬酒。

自我介紹和感,恩第一杯敬酒就要感謝領導對你的關懷,如果領導不認識自己,可以先來一段自我介紹。

表功,要資源,這個時間,應該是勸酒最激烈的時候,大家都有點上頭了,所以這個時候趁著酒勁給自己表表功就順理成章了,如果是在酒席一開始就表功,那就是居心叵測。

擋酒或者勸領導少喝,到酒席尾聲,你就要觀察,領導是不是已經不勝酒力了。如果是這樣,你表現的機會就到了,當你發現有別人再來向領導敬酒,那麼你就搶過去,幫領導擋酒。關於敬酒,主人敬主賓, 陪客敬主賓,主賓回敬,陪客互敬。

送給男友的禮物他不珍惜怎麼辦,男友不珍惜我送他的禮物說明什麼

你可以裝作小小的生氣一下。如果他真的是情有可原的話,可以原諒他。但是如果他是嫌麻煩就丟了。那你在他心目中的感覺就是像那隻龍貓一樣阿。 你犯了一個嚴重錯誤!你誤以為你的需要就一定是他的需要!你誤以為你喜愛的就一定是他喜愛的!去站在男人的角度揣摩一下他的真正需求!我給你的建議是 無論什麼禮物都要本著一個...

愛上已婚的上司怎麼辦,愛上已婚的上司怎麼辦 5

高中晴晴老師 愛上已婚人士,無論怎樣你都會受傷。所以可以採取下面做法 01 儘量避免跟對方有過多的接觸 02 慢慢將這種感情淡化掉 03 尋找屬於你的幸福。01 儘量避免跟對方有過多的接觸 現在你已經深陷其中了,所以儘量避免跟對方有過多的接觸。因為你愛上的是已婚人士,註定不會有好結果。如果對方也愛你...

男友不原諒我怎麼辦,男友不原諒我怎麼辦 120

芩欣 這種情況你的確是沒辦法分手,唯一的可能就是你耗著,拖著,被他傷害到體無全膚,然後遇到一個真心對你好的人 那個時候你才能得到救贖。1 他不是為了那個女人才騙你,而是他自己想騙你,和那個女人也未必是真心的,如果他很在意那個誤會,那麼他也不可能就接受一個14歲出來玩的女生。他和她只是玩玩,未嘗沒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