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自己以前做的事情,會感覺自己傻傻的嗎

時間 2021-07-20 10:55:10

1樓:南方小潤

回憶以前自己做的事情,我感覺的不是傻,簡直就是蠢好嗎?

我記得自己做過最蠢的事情,那就是在大一的時候給一個學長告白,最後還傻乎乎的給別人做備胎,簡直就是不可理喻。

因為我喜歡他很久了,在上大學以前就認識了,所以我最後才會選擇去那個學校上學。當時腦子發熱就告白了,結果聊了一個通宵,最後也沒有得到什麼結果。他一直沒有給出明確的答覆,我就以為他是喜歡我的,不然怎麼不拒絕呢!

其實只是剛好他需要一個曖昧物件,來幫助他走出過去的感情陰霾。等到他走出來了,你自然也就沒有利用價值了。

我當時在螢幕的另一端傻掉了,那麼我們算什麼,你不喜歡我,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那你為什麼還無動於衷的接受我對你的好,是不是有一點過分。後來,有一個朋友告訴我,他經常拿我喜歡他這件事當成笑料,講給身邊的人聽,你說我多傻,竟然相信這樣一個讓人,他是喜歡我的。

2樓:鋼板日穿

回憶以前的事情會感覺自己傻傻的,但是那時候自己的年齡很小,比較年輕。

3樓:雅兮

確實有點不忍直視,如果再重來一遍,我絕對不會那樣。

4樓:溫存的小記憶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回憶以前做的事情,肯定會覺得當時的自己很傻呀!這是很正常的,畢竟當時年少無知。

所以更要把握當下,做好現在的事,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再去回憶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感覺自己當初做的事情很幼稚。

6樓:有公平麼

會的。估計很多人都會的。覺得以前做的事特別二。有什麼不單單覺得以前的事情做的傻。就是做完什麼事情說完什麼話晚上就會覺得自己好傻

7樓:杜李麗

一般都會的。因為年輕無知,所以不管是說出的話和做出的事兒。都不會經過大腦。

所以一般人都說,誰沒年輕過年輕就是資本嘛。因為年輕是無知,是天,真是浪漫。估計很多人都會的。

覺得以前做的事特別二。有什麼不單單覺得以前的事情做的傻。就是做完什麼事情說完什麼話晚上就會覺得自己好傻

8樓:空軍司令

肯定會的,所有人年輕時都會做傻事,回想起來也別有一番滋味。只有覺得自己以前的傻,才是走向成熟的體現。

9樓:這個學校太爛了

很正常,誰沒有傻過呀,傻過了才能成長,才能成熟。

10樓:py曹豔豔

我會覺得自己很傻,因為小時候總是單純的。

11樓:獨狼也有

有時候會吧,但是卻從來都不後悔。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確實也會,沒有傻的青春就不完美。

13樓:tf田彥芬

等歲大了之後,覺得以前的自己好傻

14樓:

我也是,有時候想到以前還會覺得尷尬

15樓:來瀚鈺

我也有時候也會想給你以樣的感覺

16樓:

一般不會,要看自己做的是什麼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然怎麼叫成長,當然也有覺得處理完美的事情。

為什麼有時候回憶以前做的事 感覺以前做的事很幼稚 很可笑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事情都是自己不懂事的時候做的,完全是自己想做就去做,不過有些確實也是好心,都是那麼的純粹,單純,只是在現在看來,一眼就看出來那時候的目的和想法,所以感覺自己當時是很幼稚的,在大人面前都是透明的。不過也是一種美好。以前的同學還都是寫情書,我們到了大學的時候,翻開那一頁頁的同學錄,一些話語很是那麼暖心。

回憶滿滿啊。等到以後聚會的時候,說起上學時候的一些事情,肯定會讓人感到害羞,那種羞澀總是最真的自己。

19樓:鹿男v小貝魯

因為每個成長階段都是不一樣的,就像小的時候喜歡吃甜的,長大了就不喜歡那種過於甜膩的東西,人是會變的,想法也是會變的,變得成熟了,自然就覺得以前自己的有些事做得很幼稚,一笑而過就好,重要的還是以後和將來

20樓:福啊

我現在回憶覺得有很多事,自己辦得很後悔。

21樓:假裝卟哉意

我也是啊,看到以前的東西就覺得自己特別幼稚無聊.

都說看以前的自己都會覺得自己以前很傻,你也有過這樣的感受嗎?

22樓:茶館話娛樂

每個人都有童年,在我們的童年裡或多或少都會做過許多幼稚的事情,當我們長大後想起來,都會因為以前的事情而感到可笑,可笑自己當時為什麼會做出來那樣的傻事,可笑自己的單純幼稚。可是也正因為如此,才給我們的童年留下了很多的回憶,讓我們長大後能夠去回憶,能夠在茶餘飯後能夠有那些有趣的話題。

我記得在我小時候就幹過很多有趣的事情,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次我和弟弟在外面玩,天氣燥熱,驕陽似火,突然我就萌生了一個想法,想要去五公里開外的澡堂去洗澡涼快一下。因為當時家裡只有淋浴,並沒有可以讓我們遨遊的大池子,所以和弟弟一拍即合,兩個人就騎著學步車去洗了個痛痛快快的澡。回來的結果就是免不了父母的一頓痛打,但這也讓我和弟弟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還有就是小時候因為家裡的原因,我是並沒有什麼玩具的,所以每當我們家的小孩都湊在一起的時候,我們都會一起玩過家家。因為我是年齡比較大的,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是爸爸,石頭是米飯,泥巴是面,和麵做飯,成了我們當時最有意思的遊戲,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弟弟管我叫爸爸的場面,不知道大舅聽見會不會跟我擺個把子。

小時候的我們是單純無邪的,做過許多傻事,現在我們都成熟了,想起來小時候的事都會感覺非常可笑,可是我們仔細想想,我們已經多久沒有那麼快樂過了,是我們真的變得成熟了,還是我們變得複雜了?

23樓:95電玩大大

不會的,我會感謝,不管以前做了再蠢的事,我都會覺得那是一種成長的經歷,因為只有經歷了,現在的我才不會再犯了。

2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相對來說,以前我們確實也是比較傻的,但是現在回頭一看覺得還是挺好的。

25樓:哈哈兒哈

其實確實也是,當我們越來越往前走的時候,才發現以前自己多麼的不爭氣。

26樓:舊舊影視點評

這個肯定的啦,誰還沒年輕過呢,年輕的時候總會經歷一些讓我們成長的事情,我們也在時間的累積中慢慢的積累我們的人生經驗。學習到很多人生的知識。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樣,有時候想想自己以前做的事,還真是蠢的可以,但那也是我曾經單純的表現,如果可以,我也想繼續單純下去。

28樓:邢莫

我當然有這樣一種感受了,就每當想起很小的時候,就以前一些的事情就會覺得自己那種行為好尷尬好傻呀。

29樓:嚇了我的

有過,畢竟人是會不斷成長的,從幼稚到成熟,覺得自己以前傻是正常的,畢竟我們都長大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沒有感覺自己很傻,只是在有些事情上可能會有這樣的感受,但我覺得一路走來,還挺不容易的

31樓:高旭個你

確實我覺得看到以前的自己是非常的傻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這種的想法。

覺得自己以前很傻,回憶起來很羞愧,怎麼辦?

32樓:鑫趣談娛樂

如果有時候bai

你覺得自己很du傻,然後回憶起來很羞愧

zhi,這個dao

應該沒有什麼吧

因為專大家誰以前沒有做過一些屬錯的,或者是覺得自己很傻的事情呢?要證明自己年輕過,如果你坐了,就是年輕過,所以不要對於自己的過去太過計較,活好當下才是最重要

33樓:鍾鍾鍾鍾鐘不完

都已經成為過去的事情了,又何必去糾結呢。即便你現在羞愧又能怎麼樣,事情已經過去了。我們應該活在當下,要向前看。

以前的我們都有不懂事的時候,正是因為那些不懂事的自己,才會成就現在成熟的自己。

34樓:木子花華

事情都已經過去了,人在成長,看到自己的過去都會覺得自己當時很傻氣的,所以心裡就不要過於介懷了,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在別人心裡可能早就忘了這些事情了。所以忘卻是最好的辦法,放眼未來,珍惜當下才是關鍵哦

35樓:姚叔不可耐

我和復你一樣,之前有很大一制部分時間覺得bai自己過去的某件

du事特別的傻zhi,特別的丟人,自己都

dao不好意思過不去心理的坎,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比起身邊遇到的人和事,甚至朋友們在一起你都感覺沒人在乎過你之前的糗事。過不去心理坎的只有你自己,有時候別太在乎自己的過去也是個好事,劉備起家還是織鞋販屢呢,後來不是也稱王於天下。要想釋懷就自己先放下

36樓:jay521潼

那就不要再想之前的事情了,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羞愧也沒有用了,再說了,誰年少無知的時候還沒做過傻事,你記得,別人不一定記得了,就讓它隨風而去,精緻的過好以後得生活就好了。

37樓:巴山夜雨

同感,為過去的行為羞愧難當…

我們可以換一個眼光來看待這個問題,今天看到過去的傻,說明我們成長了!

假如有一天回憶回去覺得和今天沒區別,那就說明沒有進步,思想還停留在以前的狀態…

38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調整好自己的

bai心態,誰沒du有一段不堪回zhi首的過去呢?要正dao視自己的過去版,那些過去權才成就瞭如今的自己。

以前的我確實很傻,尤其是傻傻地為愛情付出,被人賣了還要給他數錢,但是過去也讓我懂得了很多愛情的道理,也讓現在的我更加懂得愛自己。雖然過去真的不堪回首,但也確實幫助了我很多。

39樓:娛樂小宣

其實bai這正是一個人正常

du的成長過程,伴隨

zhi著成長,人的心dao智由幼稚變得成熟,內等長大以後,自然容會覺得自己小時候很傻很幼稚了,等在過一些年回頭看現在的自己照樣會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傻很幼稚的,這就是時間堆積出來的經驗的作用,讓人越來越成熟,否則為啥叫老謀深算呢!

40樓:二孃呀

這是bai很正常的現象du,覺得以前傻,說zhi明現在的你已經變dao得成熟了,這是一版種進步和成長權,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情。

其實也正是因為以前的傻,才造就了現在這麼優秀的你,那段經歷也算是一種很特別的人生體驗。

所以沒有必要感覺羞愧,你要做的就是放下過去,眼光向前看,當你足夠成功的時候,那些曾經對你來說,就不會有任何負面影響了。

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什麼感覺,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一種什麼感覺

暗受 我個人覺得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一件很榮幸的事,因為在我的理念中,不論自己生活的事還是工作的事,都力求完美,做到最好!哪怕沒有一點興趣的也是!個人理念不同吧!但是相比之下,同樣要把一件事做好,喜歡和不喜歡自然就是兩個概念了!不喜歡的可能有阻力,沒有動力,但是喜歡的可能就有無限的動力,畢竟喜歡嗎!加油...

明明我自己沒有事情做,卻感覺自己很忙,心裡很煩躁

呱刮瓜 這是成長的正常階段啊!每個人都會有很煩躁的時候。我之前也是的。感覺有好多事情,好辛苦。但是也不知道去做什麼。結果到最後焦頭爛額。你是在焦慮吧。對未來,或者其他的事情充滿了茫然,不知所錯。首先你要找到一個目標。如果沒有,就找一件事做。比如看書,比如練琴或者運動。一開始可能會很煩,沒有心思做。然...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是一種啥樣的感覺

紫伊晨曦 很開心,不管結果如何只要自己喜歡,自己開心,就算失敗或者沒有意義,那又如何呢。 凋零的楓葉 不會感覺疲勞,會很認真的去對待。感覺自己跟發動機一樣,停不下來。 萌新小主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是一件特別開心的事情,不管做多久都不會覺得累,反而幹勁十足。 持咒童子 就像是玩電子遊戲,不管是玩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