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境更有利於成長正方三辯的陳詞

時間 2021-07-16 13:41:40

1樓:殳念桃

這個只有在好的環境中成長,才能更好的學習,和有所成就,就像孟母三遷,就是這個道理,好的環境有利於成長,順境也是

2樓:倫薄

腎結石有利於成長,移民咋沒有受過阻攔的情況下?你成長的肯定是麼,但是你剪的話也有利於成長,讓他吃虧了,做真正的正能量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一些家庭富裕的從小受過良好教育的名人故事,

面對苦難,每個人的調節能力不一樣,並不能說明“遇到挫折沒有半點抵抗能力”,承受能力是與人的性格、素質等因素有關的,有與生俱有的,有來自後天的訓練,面對挫折,大部分人有能力自我調節。既然逆境尚能承受,順境就更是如虎添翼了。 逆境中恐怕很難有踏踏實實做事的機會,也難以有成長的機會,連機會都沒有了,能有利於人的成長嗎?

時代造英雄!如果身處順境,能給偉人一個良好的發展環境,說不定能做出更大的業績。 因為處在順境中,可以為人們提供必要的成長環境,所以,會更利於人的成長。

苦難在檢驗人的意志的同時,也消耗了人的精力,不利於人的成長。優勝劣汰沒錯,可順境下成長起來的人也未必經不住苦難。順境下成長起來的人能經受苦難,也就不存在順境不利於人的成長了,所以才說順境更利於人的成長!

怎麼樣反駁順境更有利於人才的發展

我方觀點 逆境也可以出人才。什麼是逆境呢?我們認為,逆境是人在成材過程中遭遇的外界阻力,又包括困難之境和悲慘之境。你們所說的解放前,主要是悲慘之境,但是你們還沒有涉及到困難之境。乙個人要想成為人才,就必須不斷地克服困難,這就必然地把自己置於困難之境中,所以不可能有順境出人才,只能是逆境出人才。具體地...

壓力有利於成長我是正方,二辯應問反方什麼問題刁難反方呢最好是他們沒辦法反駁的

接上面的朋友這個問題,如果對方說,有壓力,壓力使得我緊張,我都不知道怎麼答了,對我成長沒啥好處 那還是要有壓力的,只是要控制壓力的度,與個人承受能力想適應,壓力還是有利的 如果對方就可以避開壓力的字眼,僅以對辯論的熱愛作答,並舉了一些成功的例子,如 某某科學家,出於對某件實物的熱愛,沒壓力的情況下也...

辯論學習壓力有利於成長(正方),辯論賽《大學生就業壓力大有利於成才》正方辯詞!

好的方面多,不好的方面少。沒有單純的好或者不好,只是我認為壓力帶來的利大於弊。為什麼呢?因為合理利用壓力,把壓力控制在適度的條件下,是比任何刺激都好得多的動力。記得 故天將降大任。這句話吧?這就是壓力的表現了,在經過大量的適度壓力後,人才能得到充分的鍛鍊,才能做個出色的人。至於弊端完全是個人對待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