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歲的孩子能喝酸奶嗎,兩週歲的寶寶能喝酸奶嗎

時間 2021-07-03 21:15:00

1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兩週歲寶寶是不可以喝酸奶的,因為會刺激寶寶的腸胃出現腹瀉以及消化不良的情況。這段時間可以讓寶寶喝純牛奶或者是奶粉都非常適合,能夠補充孩子需要的蛋白質以及鈣物質,對寶寶的骨骼發育是有利的。另外還可以通過一日三餐讓寶寶吃小米粥、雞蛋、魚肉、排骨湯都非常適合,能夠補充孩子日常的營養。

平時有空也可以通過戶外運動像跑步、游泳能夠鍛鍊孩子的身體,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

兩週歲的寶寶能喝酸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兩週歲的小孩可以吃吃酸奶和乳酪了,就是安慕希。超市裡賣的這種老酸奶都可以。

因為這個比較涼,現在是冬天儘量要少吃少吃一點點,夏天吃的多可以適當的吃。

3樓:胡椒玉米片

孩子,其實寶寶在一歲以後就可以不用喝那種奶粉了,也就可以喝純牛奶,然後適當的就可以喝些酸奶,但是你不要給他喝太多,緩慢的給她增加。

4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可以給他喝,但要注意酸奶不同於酸味奶或酸奶飲料的後者是不含活菌的。給寶寶最好選擇新鮮的酸奶,既可以調理腸胃,促消化還可以補充鈣,不過一次不要喝太多。而相反酸奶飲料喝多了會使寶寶不愛吃飯的,有時還會腹瀉。

兩周歲寶寶經常吃糖會影響主食嗎,兩周歲的寶寶吃紅棗好嗎

不會,但要少吃,過度攝入糖分對大人孩子都不好 寶寶吃糖太多,就不會怎麼吃飯,吃糖之後就不會餓 兩周歲的寶寶吃紅棗好嗎 因人而異的。正常健康的寶寶食用紅棗一天不要超過八顆,可以起到補血養氣 健脾開胃的功效,還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幫助抗過敏,紅棗可以幫助寶寶的 變得更加的光滑有彈性,不容易被細菌所感染,在一...

離婚雙方有不到兩周歲的孩子,離婚會把孩子判給誰

法院會在有利於孩子成長的情況下,判決由其中的乙個或者幾個子女進行種植收穫。首先是判給無過錯方,如果兩個人都有過錯,就判給有撫養能力 經濟能力強的那一方。離婚時雙方都爭取撫養權的現象非常普遍,那麼在司法實踐中,對於孩子撫養權的歸屬問題,首先要看孩子和誰長期共同生活,這個涉及到變動當前環境會對孩子影響較...

兩周歲寶寶的腳穿多大,2周歲孩子腳有多長

家長們給寶寶選鞋子也十分困難,選擇正好的鞋子,幾天就不能穿了,寶寶腳長得快 選擇大點的鞋子,又太大,寶寶不能走路。給寶寶選擇鞋子,一定要選擇合適的鞋子,才不會影響到寶寶的發育。2歲寶寶鞋穿多大合適?2歲寶寶一般穿15碼鞋子,不過,現在市面上賣的鞋子碼數比較亂,不同廠家制定的鞋子的碼數不同,所以給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