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就會下定決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的星座有哪些

時間 2021-06-05 08:03:17

1樓:好姑娘不善良

我們都渴望能夠擁有乙份真摯的愛情,遇到的那個人就是你愛情裡的最後乙個人。這很難得,畢竟從初戀發展到白頭偕老的情侶很少很少。但少不代表沒有,有一些星座的性格裡就有愛上乙個人,就會下定決心和你一輩子。

他們是天蠍座,**座,金牛座。

一,天蠍座

天蠍座精力很旺盛,他們的佔有慾很強烈,對於生活很有目標。所以,和天蠍座發展戀情,他們會認為對方是自己所有的,不會也不能允許外人的介入或出軌。而且他們決定要發展戀情後,就一定會認真對待這段感情,為這段感情設立目標,當然是走到最後,所以,在他(她)之後的人生規劃道路上,都會有對方的存在,把對方規劃進自己的人生中。

二,**座

**座是完美主義的代表星座。他們會在任何事情上追求完美,包括戀愛。所以,他們的完美戀情就是一生一世一雙人。

他們對待感情非常的認真,秉持的思想就是愛上你了,就會好好對待你,和你一起走到最後。

三,金牛座

金牛座是乙個有點笨笨的星座,他們不會很張揚,只會默默努力。性格比較慢熱,但認準乙個人,也不會想要去改變,就會下定決心和你走一輩子。他們會想要把自己最好的呈現在你面前,這就深刻表達了他們的態度,要和你走下去。

這三個星座就是"如果愛,就深愛"的真實寫照,這種感情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2樓:諾基亞小蘋果

白羊座會是這個樣子,只要知道真的愛上了你,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3樓:指南針指北針

天蠍座對於感情不善於表白,但是一旦愛上你,就會和你相守一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人特別戀舊,而且比較顧家,他們自身因為比較孤僻,所以對家庭觀念特別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就特別的專情,就想要生死相依。

6樓:假蘇更生

巨蟹座,天蠍座都是比較專一的星座,愛上乙個人就是一輩子。

7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金牛座和天蠍座用情很專一,可以放心交往。

8樓:慾望夏

星座這東西是門玄學,不一定很準。

9樓:戲精姑娘五花

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白羊座。

歌詞找歌名我愛上你愛上你愛上你紅塵中愛上你

步容與於塵寰de飄幟術人 歌詞含有 我愛上你愛上你愛上你紅塵中愛上你 的出自歌曲 今生愛上你 歌名 今生愛上你 詞曲 祁隆 編曲 馮丹 演唱 高安 張渼壹 歌詞 合 我愛上你 愛上你 愛上你 紅塵中愛上了你 就像春風戀著戀著細雨 合 我愛上你 愛上你 愛上你 期盼能和你長相依 風風雨雨一輩子和你在一...

she愛上你歌詞,SHE愛上你歌詞

歌曲 只為愛上你 歌手 s.h.e 作詞 藍小邪 作曲 楊子樸 編曲 呂紹淳 發行年份 2010 就想賴著你 片尾曲 rap 如果說這世界 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 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she 愛上你 就像愛 看起來 會那麼少 一定是 she 愛上你 在等我們一起勇敢的尋找一起找到 s 一片片落...

《愛上你》歌詞

熱愛健康生活的小公尺兔 填 詞 藍小邪 譜 曲 楊子樸 歌曲原唱 s.h.e rap 如果說這世界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she 愛上你 就像愛看起來會那麼少一定是 she 愛上你 在等我們一起勇敢的尋找一起找到 s 一片片落葉為開出個花園 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 每只蝴蝶為了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