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腦公司取個什麼名字好呢,我想開個電腦公司,取個什麼名字好呢

時間 2021-06-03 19:47:55

1樓:

應該說說是多大的規模吧! 我自己開了個修電腦的小店,沒店面只有一塊牌子! 五福電腦工作室 是不是土了點 我qq叫 五福電腦屋 你的就叫“虹鑫電腦公司”你看怎麼樣?

我想開個電腦公司,取個什麼名字好呢

2樓:手機使用者

4個字 科創訊

通 騰達遠創 日成科瑞 格瑞高遠 高通明遠 中捷天達 方智通博 3各字: 科訊通 飛騰專達 騰遠創屬

創思特 通達士 2個字 博通 新創 科維 安達 通源 明科 金瑞 天博 訊網 如果都不喜歡,告訴我,我再幫你起,直到滿意為止!

麻煩採納,謝謝!

新公司取什麼名字好呢?

3樓:你大爺

只是開個店的話名字

可以用以上人的,但是這樣給人感覺不好,你還想做大的話,勸你可以搞個“爬山虎俱樂部”(我自己想的),這樣人家一看是個俱樂部對別人更加有吸引力,以後你也可以有效的把有相同興趣的人組合起來,這樣你的財源也就會滾滾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再回答問題之前我想你開的是什麼公司,什麼行業決定什麼樣的名字,名字不在好聽與否,更重要的是注重新穎和新意,有要讓人家過目不忘,且要取的有代表意義.

註冊公司取名字幾個字的好取?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公司取名一般都是:地區+***+行業+****1、音念起來會不會很順口、容易記得。

2、 和別的公司名稱沒有類似不會混淆。

3、 字義的意境優美,符合公司形象。

4、 外國人容易發音,容易以英文字表達。

5、 名稱和所眾事行業形象會不會讓人感覺矛盾。

6、 一秒鐘之內,馬上讓人知道商品在賣什麼。

電腦公司版的windows XP SP2 6 0的問題

第乙個問題,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檔案選項 檢視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在這前面打上勾 就可以了.第二 可以到 去下乙個,試一試。我覺得是可以的 第乙個問題是 你開啟我的電腦c盤,然後點一下選單上面的工具選項,那裡有個資料夾選項,你開啟後,再按檢視選項卡,那裡有個隱藏己知型別副檔名,在前面打上鉤就...

電腦高手進!用電腦公司的GHOSTXP版光碟引導不起來

首先你需要確認的是你是否正確設定了從光碟啟動,開機的時候從等待的時間應該可以看的出來計算機是否先從光碟機執行後又到的硬碟,如果確實如此,那就是你這張光碟不行,換一張吧!我知道你的光碟在別的機器上可用,但不是所有的光碟機都能讀同一張光碟。1 嘗試換個光碟機 2 嘗試將bios中啟動選項全部選擇光碟機 ...

電腦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科技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

小雨手機使用者 計算機領域的技術開發 技術轉讓 技術諮詢和技術服務,網路工程,計算機軟體開發 銷售 電腦維修服務。二 類公司經營範圍 五金交電,日用百貨 針紡織品 洗滌用品 化妝品 食品 保健食品 營養補充食品 家居護理用品 包裝材料 橡塑製品 縫紉機服裝及輔料 紡織面料 紡織助劑 羽絨製品 工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