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孩子看面相是什麼性格?長相怎樣

時間 2021-06-30 05:19:07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中等,打扮下也可以很帥。性格的話可以從眼神中看出,他應該是一個平時性格溫和的人,不過受刺激的話也會很暴躁。做人做事基本回是一個比較隨大流的人,有較強的自我中心意識,但是也會很疼自己所愛的人,有時會很宅,喜歡玩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不善言談,穩重而孤僻,深沉又冷漠。

3樓:天殘赤皇

感覺上成熟穩重,看起來很有主見,真誠。當然,這只是我的看法

4樓:白雲悠

長相不錯。性格穩重,生性大方,頭腦機靈。不錯!

5樓:張指龍的故事

此人屬雞 性格比較溫和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很斯文的樣子!

7樓:

技術宅,程式猿一類的。

這個人看面相什麼樣?性格?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面相看透男人的性格

一、看男人眉毛知道性格

9樓:匿名使用者

1、從眉毛上看,在面相上,眉毛濃密的人功名心強,注重品格,善於社交;面相看性格,若是眉毛稀薄的人,則表示不重名聲,其性格隨和,受人歡迎;面相看性格,在面相上,眉間寬的人,則表示豪放磊落;面相看性格,若是眉間狹窄的人,則屬於閉鎖性,自我為中心。

2、從鼻子上看,在面相上,若是鼻子長的人,具有認真,按部就班的性格,深思熟慮,責任感強,但是頑固,缺乏柔軟性和通融性;面相看性格,在面相上,若是鼻子短的人:性格開朗,但是缺少自信,依賴感極強,輕率,易怒,不誠實的雜亂性格。

3、從眼睛上看,在面相上,大眼睛的人視野廣,有**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佔有慾;面相看性格,若是眼小的人,則這類人溫文、小心謹慎,性格內向,非社交性。面相看性格,是有攻擊性等特徵的人:眼尾上吊,自專心過強,沉浮也較為激烈;面相看性格,在面相上,眼尾下垂的人易為人注目,特別受上年紀的女人喜愛,喜歡與異**往。

4、從嘴巴上看,在面相上看,若是大嘴的人,則表示有夢想,希望,志氣,本能慾望強。性格明朗開放,有社交能力,民間也有說大嘴吃八方的諺語;面相看性格,若是小嘴的人,則表示做事小心翼翼,對知識慾望強,神經質,比較消極,頭腦周密卻杞人憂天。性格有禮貌,美感敏銳,適合做企劃和知識性的工作,但較為缺乏耐力。

5、從耳朵上看,在面相上,大耳之人,表示有指導力,體力好。心智,財運均富,稍顯神經質,但慎重行事;那麼,在面相看性格,面相上小耳之人,其個性強,度量狹小。有攻擊性,易怒。

性格輕薄,見異思遷,意志薄弱,不採納他人之言。

五官看人的性格

一、眼睛與性格:

大眼睛的人視野廣,有**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佔有慾;

眼小的人溫文、小心謹慎,性格內向,非社交性。有攻擊性等特徵的人:

眼尾上吊,自專心過強,沉浮也較為激烈;

眼尾下垂的人易為人注目,特別受上年紀的女人喜愛,喜歡與異**往。

二、嘴巴與性格:

小嘴的人:做事小心翼翼,對知識慾望強,神經質,比較消極,頭腦周密卻杞人憂天。性格有禮貌,美感敏銳,適合做企劃和知識性的工作,但較為缺乏耐力。

大嘴的人,有夢想,希望,志氣,本能慾望強。性格明朗開放,有社交能力,民間也有說大嘴吃八方的諺語;

三、鼻子與性格:

鼻子短的人:性格開朗,但是缺少自信,依賴感極強,輕率,易怒,

如何通過一個人的面相來判斷其性格?

10樓:血洗火星

幾個很明顯的特徵,可以大體看出一個人的性格,這也是我平常看面相術並經過身邊人印證之後得出的結論:

1.雞嘴耳的人,能言善辯,能說善道,還特別較真。看到這樣的人,你就得注意了,別和他們爭辯。

2.嘴脣薄,而且有點偏的人,也是非常能說,而且有時候是憤青形式的極端說,嘴下也不會留德。

3.脣掀露齒的人,也好說,但大多還比較善良,屬於叨叨型的,,和上面兩種都有所區別而且說著說著就把一些祕密和內心話說出來了。

4嘴脣稜角分明,上翹,上嘴脣中間有垂珠的人是說話有水平、有技巧的人。

5..額頭低窄的人,判斷分析能力比較差,儘量不要讓他們應付突發事件或是融入到複雜的人際關係、勾心鬥角之中去。

6.眉尾下垂的人,膽小謹慎,不會殺人放火,怕惹事。

7.鼻樑扁低的人,決斷能力差,依賴心重,和他們商量決定,那是不明智的抉擇

8.腮骨凸出的人是個心眼包子,心機重,能忍耐,當然也能吃苦耐勞。

9.眼珠凸出的人,心機也比較重,而且脾氣暴躁,易衝動。

10.鷹鉤鼻,啄人心髓,說話不留面子,而且報復心中,為人也較吝嗇,想讓他們請客吃飯得花點精力。

11.雙眉距離太近的人,心裡放不下事,一點小事就能輾**側睡不著覺,操勞命。相反,雙眉距離太遠的人,沒心沒肺,根本不會注意細節,家裡一定亂糟糟的。

12.鼻孔仰露嘴巴大的人,大度的過火,愛要面子,花錢大手大腳,會搶著付單子。

13.雙眼皮的人感情用事,單眼皮的人更理智。

14.下巴尖兜的人也比較喜歡爭辯,也喜歡到處玩。

15臉部有橫肉的人,心狠手辣,脾氣暴躁。

......

就先說這些吧,有很多外貌特徵都能反映一個人的性格,慢慢總結,多觀察就能明白一些。

11樓:厚德載物

相由心生由面相斷性格還是有理可循的。不過就你上述的那些特徵的都不止一個定義。我觀察過嘴脣厚的並不一定不善言表,反倒挺善辯的!這個很難斷。

12樓:研究手相

可以看出人品,結合手相面相就可以判斷出人品

請問面相上,女生下巴尖代表什麼?

13樓:山有風

小時家景貧寒,大了性格不穩,刻薄,面相講搭配,不能看單一,天庭飽滿,下巴短而小尖,那漂亮就談不上了,你說的漂亮是色澤,色和澤不是一回事,色是表面的,澤是內層的反應,不太好看,近似氣質吧。這樣的女生的特點是好接近,但難相處。天庭飽滿,那目標很高,下巴短小,那能力有限。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 但是也不太準確

15樓:丨枉

比較浪漫主義吧,沒有責任感。 用現在流行的詞概況就是心機表! 整容的話就別說了

16樓:淨心

我還是喜歡圓下巴圓臉圓潤的女人,首先看上去很舒服。?

此女仔面相性格呢? 7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但從相貌上看,應該屬於內心強大辦事幹練,不會被輕易擊倒的人。

18樓:超級

面相不怎麼樣,四方臉的,但是性格應該是比較開朗的女生。

19樓:壽毅

此女一看就是南方人,很像越南女子,眉清目秀,五官端正,心地善良,吃苦耐勞,值得一看!

20樓:亂拍一氣

此女仔面相性格呢,從沒向來看,長的還可以,一般人,性格上我覺得應該是比較活潑的人,但是能夠看得出她是比較有毅力堅強的那種人

21樓:微風的輕柔

此女子面相看起來非常不錯,屬於那種大方顧家的人。看起來**都能,這個女的可能性格比較開朗,而且做事非常的有禮貌,屬於那種比較好的女子。

22樓:饅頭

我猜你可能還沒有男朋友,不然你不會發自己**發來問這種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過很多個謝謝的問題,都是這個女的**,然後你問性格,有意義嗎,

24樓:檢雲蔚

這個女孩子長得還是挺好看的,五官端正笑容燦爛,女孩子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善良,平易近人,憨厚老實的人,這種人比較好交,沒有那麼多的城府,我非常喜歡這種型別的人。

相貌可以決定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對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的好壞,優劣,基本上是主觀的觀念。標準掌握在看它的那雙眼。千個人就有千雙眼 , 每雙眼的標準都不一樣, 一般來講就是與自己的情趣愛好合拍的是為美,反之為醜.

小孩子的眼裡媽媽是最美的, 因為需要媽媽的餵養與關愛.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也是同理。 所以“選美” “選秀” 之類的鬧劇相當地無聊,而其間出現什厶內定之類的八卦,也毫不為奇。

相貌說到底是一個人對自我的意識在形象上的反映, 所以保持心情舒暢遠比對著鏡子看著相片顧影自憐的好. 看相算命雖然有一定的道理, 但是總覺得自己的命運不應需要別人來告訴. 況且如果命運是不可選擇的話, 知道了也沒有什厶意義.

26樓:章晶靜靜

相貌是一扇門,但是內心是那整個房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與人共處時間長了,會發現什麼才是最重要的,相貌只是上天賜予的一指筆殼,而真正重要的是筆心,才能用來譜寫人生啊!

28樓:蓬萊閒人

多數人在與別人的交往中,對方的相貌多多少少都會影響自己對其影響,但是這是主觀的,而且是在不是很瞭解對方的情況下.也就是說當你和對方初次見面時,如果你相貌很好,那麼對方對你的印象也會不錯.但是隨著與對方的交往日益加深,雙方的相貌因素在對方心中所起的作用越來越少,對方對你的印象好感度是你的談吐,人品,性格等很多因素的綜合評分的結果,不同的人對你的印象可能不同,但是絕大多數人對你的印象程度是差不多的.

所以你不要刻意在意自己的相貌如何,特別作為一個男性,相貌的因素對於交往影響不是很大.所以不要擔心啦,平時還是多注重與人交往的方法和技巧吧!

祝你快樂!

2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了吧 張的什麼樣 那個 人 就怎麼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令你困擾的應該是你認為人際關係不好是由於你的相貌引起的,其實這是你自己想多了.你能夠擺脫以自己為中心的想法就是一個進步了,但是不要只是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待自己的相貌,也應該好好審視自己的性格和行為,是過於狹隘孤僻不善交往,還是多疑易怒愛得罪人,找到自己的缺點加以改進,你會發現生活會有很大的改變.

性格決定命運,相貌只是次要的,而且相貌會隨著閱歷的增長,人格的變化隨之改變,我們可能都見過尖酸刻薄的人長相也不討喜,可沒有人在嬰兒時期就長著一張**的臉;夫妻在一起時間長了會有夫妻相;這就是面相隨性格閱歷變化的的證明,所以不要被長相的問題困擾了,改變自己的性格才是重要的,不要胡思亂想,認真學習工作,認真生活,一切都會好起來

古印度研究相貌與性格的學科叫什麼?我國的呢?有沒有專門的資料?

相貌和性格有關係嗎?

31樓:堯子毅

.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有人說“相貌與性格有關係”是唯心主義的觀點,而又有人說“容貌能夠反映一個人的心靈世界”,這是一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目前尚未有人能夠拿出鐵證給予證明。但在人們的生活實踐中確實有許多事例佐證“相貌與性格有關係”這一命題。

其理由如下:

1、人思考時大腦的活動會牽動臉部肌肉運動形成一定的表情模式,最終形成一種習慣性容貌式樣,例如:心態純潔、陽光的個體一般眼睛都明亮清澈、嘴角上揚、兩頻收緊無下垂。而心態沉重、消極的個體一般眼睛都低垂渾濁、嘴角下墜、兩頻鬆弛下垂;

2、雖說語言是人們傳遞資訊的重要工具,但人們解讀資訊更多的是依據發言者的表情和語氣來判斷的,例如:說“你真能幹”,如果沒有語氣也沒有看到發言者的表情,聽者是很難判斷這句話的意涵的。所以人們只要通過一定時期面對面的交流,即使不用說話只要看到對方的表情就對對方的心態有了一個大致的評估了,觀察在細緻一點就會知曉一些對方的心理特徵和行為習慣(性格)。

3、從人際交流的意義上來講容貌是人際交流的視窗,因為個人的經歷、心態一定會忠實的在其容貌上留下痕跡的,例如:性格豪放、喜歡放聲大笑的人其眼角就容易留下魚尾紋;而心態沉重、悲苦的人就會留下深深的抬頭紋;而性情嚴肅、保守的人則常常會有很深的法令紋。

所以善於觀察和分析人的容貌,就有可能看出一個人的過去、現在和將來的人生軌跡,並從他人的身上獲得理性做人、樂觀做人的方式與方法。

以上為一家之言,僅供參考、不足為憑。

這個男孩子什麼意思,這個男孩子是什麼意思?

艾說校長 青春期的男孩都比較敏感,期待與異 往,但由於沒有經驗,不知道如何交往到喜歡的異性朋友,所以在一些行為和想法上就會比較另類。我想很有可能是男孩喜歡這個女孩子,女孩的一舉一動都會引起他的注意,尤其是與自己相關的語言和活動,男孩會加以聯想,認為是女孩是對自己有意思。所以,男孩的意思就是自以為女孩...

這個男孩子啥意思,這個男孩子什麼意思 ?

這個男孩子應該是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也對你起了那樣的心思,等你,是想你能接受他,也希望你去,和她真正的在一起,所以他不想放棄,就算你告訴他不會去,他還是一直的等,在她的心裡,可能是隻有你去了,和她真正的在一起了,他才會覺得,安全,你才是她的,所以他不想放棄,也不會放棄,所以他才一直在等待 很簡單啊...

這個人的長相是什麼性格,人的長相與性格有什麼關係

從長相看起來性格是溫柔型別,但是人不可貌相,具體是怎樣的還是需要用時間去了解, 一個人的長相與性格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吧!有時候人長得不怎麼樣但性格卻很好 有些長的好的呢,那性格臭的跟什麼樣的!不是都說不要以貌取人的嘛,人要接觸了了解的才知道性格怎麼樣的! 非洲巴豆 確會影響我們容貌對他人的吸引力,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