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孩問女孩想他了嗎?女孩開玩笑的說沒有,那個男孩說

時間 2021-06-19 11: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問得好幼稚啊,但還是開導一下啦,你要注意男孩子的口氣,可能也只是開玩笑的,也可能是他自己心情不好,想尋求安慰結果沒有聽到想聽的,所以就趁機生氣啦,多哄哄,說點好話就好了啦,是個交心的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問題啊。生什麼氣啊。都是幼稚的孩子

3樓:幻想知世初音

我想要是那個男生是個小氣鬼就是在生氣!如果不是小氣鬼那就是在開玩笑!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說明他對你是認真的 曾經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只不過我是男的→_→

男孩問女孩有沒有想他,女孩說有點忘了。女孩說你是有想我麼?男的說懶得理你。是不高興了麼

5樓:傑薇亞

這女生回答本身就敷衍,怎能不令人生氣?

6樓:來自目連山大氣的芒果

肯定的!打一頓就好了

一個男孩跟女孩說想她了,女孩說不要說這個,她不相信。你們說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

7樓:漂泊的浪子傑

你當時跟我說的時候,我開玩笑的。這問題你問這些路人做什麼?直接問我就可以啦,我直接告訴你我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孩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的這個是用錢買不到 女孩其實很愛那個男孩只是沒表達出來..女孩的情感一般是用內而外的 女人說不要其實是要他說不要其實是要...

9樓:小米丶鐵粉

欲情故縱 向她表白 很有可能成功 謝謝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認為你沒在乎過她,

11樓:

有些話涐說不出口/但涐想沵能感受

12樓:卿涵桃

要麼玩曖昧,要麼對你沒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對你還不錯,不過你還需要再努力努力。讓她感覺到你的在意和誠意的愛情。祝你心想事成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有外心,我也有過這種事情

15樓:巴拉巴拉

她看見那個男的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待著了

16樓:買火柴的小禽獸

根據他的性格推理他的意思

17樓:那年&『夏♡天

可能是她害羞,不願意談謝謝問題吧,如果你經常說,或者再說第二次,第三次,她的回答還一樣的話,那你們的感情就出問題了。

18樓:

不是太喜歡這個男孩吧~

19樓:榛庣劧頎巾笂

應該是還在心裡猶豫 些什麼 或者真的討厭那個男生 主要取決於那個女生平時對那個男生的態度

20樓:汗瑞錦

你的誠信不怎樣,祝你幸福快樂!

21樓:廬縐嬮洩鈩

可能被傷了,所以不在相信這些

22樓:對不起,是我打擾你了

缺乏安全感,若你真的愛她,就對他好點,行動證明一切

23樓:五爺

可能你和她說之前也和別的女孩說過又不巧被她知道了!你們男人啊!就是太花心。

24樓:cris樂爺

自己想想,是不是真的想了,如果想了,那就去證明自己確實想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她認為你只會花言巧語

26樓:你好,陌生人

因為男心裡還有別人…女知道

男孩突然問女孩怎樣追求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女孩子反問他,你是有喜歡的人了嗎?男孩說沒有又是為何?

27樓:麥小粒小

寬以待人總是沒錯的,我們用寬容之心對待別人,往往收穫很多,也會解決很多問題。

28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那我也不清楚男孩這麼問是怎麼回事,我大致猜測到,這個男孩應該是喜歡這個女孩子,所以才想知道女孩的喜好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需寄鈴人,所以能解開矛盾的還是製造矛盾本身的人,每件事都有起因,找到起因就能解開,那樣就是對的。解鈴還需寄鈴人,所以能解開矛盾的還是製造矛盾本身的人,每件事都有起因,找到起因就能解開,那樣就是對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可能就是隨便問問,具體你可以問當事人嘛。

再說了,問你怎麼追女孩子,說得好像你很有追女孩子的經驗似的。

31樓:時空緣秦能斌

他問你怎樣追求喜歡的女生,你有可能就是他喜歡的女生?所以他試探性的問你,怎麼追,你沒有回答他,他覺得有差錯,然後你問他,他就口是心非。我想應該是這樣的。

如果他是有其他女孩,問你如何追?他也會說有喜歡的女孩,而不是直接說沒有

當一個男孩問一個女孩你想我?女孩說不想有希望? 50

32樓:y惠淇

女孩子說不想也未必不想,有些女孩就是口是心非的,只要你對她好,愛她,護她,關心她慢慢的希望就來了。

33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當一個男孩這樣問一個女孩想不想他的時候,他心裡肯定是希望女孩說想他的,如果女孩說想他,那他心裡肯定會非常高興,他會覺得女孩心裡也非常喜歡他。

34樓:原創**夢工廠

意思是在懷疑你,

不想去付出,

免得希望變失望了。

35樓:喵瞄

需要看具體細節,人物關係,平時相處模式才能判斷

36樓:影視助攻小芳

那要看她是什麼語氣呢,如果很冷淡的話,可能是對你沒意思。但是如果是嬌嗔的語氣,可能是口是心非,欲擒故縱,所以還是要多接觸和了解,慢慢開啟心扉。

37樓:王逸

不想就是不想,等久了也沒必要,折磨自己

38樓:汗悌

有希望的,至少在他說那句話的時候女孩是有希望的

39樓:king王佳彤

口是心非吧~~~~~~~

40樓:謝謝你親愛的

兩種情況1是還有點希望欲擒故縱呢,2就是沒戲

41樓:海棠大魚

那看女孩什麼口氣說的有的是說反話

認識很久的一個男生,突然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說沒有自己還有機會,是什麼意思,會不會是開玩笑之類的? 10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開玩笑,是認真的,因為通過長期的認識和了解,認為你很優秀,但對你是否有物件可能真不清楚,也喜歡上你了,如果你沒有男朋友,他會正式向你提出做他的女朋友!

43樓:夢帥星

這男生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他是喜歡這女生了啊,如果女生沒有男朋友的話他打算追這個女生的,這也不是對女生開玩笑。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先試探的話……

在問你能不能接受他……

不論你有沒有男朋友,如果你的回答是沒有,那他就知道你的意思了……就算你沒有男朋友,而你的回答是有的話,他是覺得自己沒有機會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有點意思,不好意思明說,以開玩笑方式問問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話不是玩笑,

一個男孩對一個女孩說我喜歡你 女孩卻說開玩笑?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孩肯定不喜歡你!

48樓:施翠絲田慈

也許你們平常在一起,女孩把你當成“哥們”,所以你這樣跟她說,她才會認為你是開玩笑的。態度嚴肅一點跟她說你沒開玩笑,是男人對女人的那種感情

一個女孩子問一個男孩子,說是不是不是他想要的那個人,男孩子說,你知道嗎,要一個女孩子入他心需要時間

49樓:求知識的兔子

感覺不是拒絕,兩種可能,1有忘不掉的人。2他不接受一見鍾情,他比較喜歡日久生情。而不是閃戀愛,不過這男孩還是比較可靠的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想入別人的心,就入他的身體。

5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正常的說法。畢竟沒有太多一見鍾情就死心搭地的。

男孩用開玩笑的語氣對女孩說你這輩子誰都別想嫁?你就只有嫁給我

jtt凌空 霸道男,大男子主義,但會給人很強的安全感! 用愛的行動獲取她的芳心 誰來救救我啊!我是乙個性格內向的男孩子 又不怎麼愛說話 怎麼去追女孩子啊 呵呵 你很可愛啊 也很小氣 男人小氣會被女孩看不起 你不要刻意尋找,隨緣吧 沒頭腦與罘高興 不要刻意改變自己 刻意改變了即使喜歡上你的也不是喜歡真...

我是個女孩,男孩拿我開玩笑說我像路邊瘋子我很生氣,可他們笑得很開心,我生氣對嗎

我覺得這無所謂對錯,人都有七情六慾,喜怒哀樂,觸碰到你的底線,生氣是正常的。如果你擔心當著大家的面兒生氣會顯得沒度量或是讓別人下不來臺的話,你完全可以在其他時候,明確表示你不喜歡他們那麼開玩笑,如果你們是好朋友的話,我覺得他們會接受你的意見的。如果你們不是朋友,那他們開玩笑,讓你生氣,你完全不用再搭...

追一女孩,已經發展了,有次感覺女孩開玩笑的告訴我要我一年後帶上20W人民幣去到她家裡提親

就像你和她工作不在同一城市的,難成,她們家估計也不同意,你過去,她過來?經過思想鬥爭一會了要,都明確拿錢提親了,說明和你不需談什麼感情,如果有人願意拿個一百萬二百萬砸過來,就是不認識也能成親的意味,我男朋友來我家提親,我爸媽就說隨便給,不給也行,他們家說娶兒媳不好不給的,就給了四萬六,這四萬六要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