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和女兒睡覺,夢見老公和孩子在床上睡覺

時間 2021-06-19 10:20:2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和女兒睡覺是正常的。你想說的是夢見老公和女兒發生性關係嗎?這是不正常的。

反映出你內心的擔心。這種擔心是多餘的,因為絕大多數人對至親有性排斥,這是人類在長期社會生活中形成的本能。真正發生**的是極少數。

不用太擔心。

2樓:適嘉

做夢都是很正常的,因為人在睡眠的時候就會放鬆,在放鬆的時候,人的一天勞累就會紓解,那個時候深層次的記憶就會是片段,再加上自己大腦對故事的編輯,就成夢了,再就是睡眠質量可能不是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

4樓:五歲抬頭團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

夢見自己的女兒,預示許多不愉快的事情將被快樂與和諧所代替。但是如果在夢中,不論是什麼原因,她未能達到你的期望,暗示你將遇到煩惱和不滿。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和女兒睡在一起,建議遇雨則延期出外。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和女兒睡在一起,意味著文科多用功,將近錄取邊緣。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和女兒睡在一起,預示生女,冬佔生男,慎防胎死腹中。

創業的人夢見和女兒睡在一起,代表漁業中盤商、冷凍飲食皆不利。先賠後賺。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和女兒睡在一起,說明有第三者介入婚姻難成。

夢見和女兒睡在一起的心理學建議

越急著把事情辦完,就越容易亂頭緒。對你來說,這兩天靜下心來很重要!先把玩的計畫放一放,面對來邀請的朋友也要狠下心來拒絕掉。

能夠做到這樣的話,自然也能夠進入最佳的工作/學業狀態。晚上入睡之前想想這兩天的成績,你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堅固的東西是這兩天能給你帶來毅力和勇氣的幸運物,在小飾物和生活用品的選擇上記得這點原則。

夢見老公和孩子在床上睡覺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迷信,不要在意,夢都不是真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非常關係他們倆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睡覺夢到老公和小孩在睡覺

夢見老公女兒和我去最恨的人家同乙個房間睡覺,好像對我女兒很親,好不好?

8樓:

夢見老公女兒和自己去最恨的人家,同乙個房間睡覺,好像對你女兒很親,你想知道好不好,不要胡思亂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可能是心裡想著女兒,太緊張她,才會有此一夢,你們的關係不好處能理解,為了老公,好好相處吧,祝你幸福

夢見老公和兒媳婦在一起睡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bai老公和兒媳婦在

一起睡覺

87夢見老du公和兒媳婦在一zhi起睡覺意味dao著:

飲食上需多加留回意的一天,尤其

答是生冷食物小心吃壞肚子。睡覺時冷氣溫度也應控制好,過冷的話有導致感冒的暗示喔。不過這兩天倒是頗能虛心受教、用心聽講的呢,讓你感到有些畏懼的科目或工作這兩天更要鼓起勇氣去嘗試一下,實際去做了卻有著讓你驚訝的沉著應對能力。

夢見老公和兒媳婦在一起睡覺的吉凶:

境遇雖安定,受一時之福蔭而獲得安定之生活,但成功運因被壓制,不能有所伸張,常有煩惱與困難,身心過勞,易生腦疾、肺疾或遭難之慮,晚年不佳之兆。 【吉凶爭衡】

10樓:小小甴曱

乙個夢而已,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我還夢到自己中了伍佰萬呢

夢見孩子和老公睡覺身下都是屎

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是什麼意思

網上農大 其實兩個夢是乙個代表 因為你愛老公 在意老公你的內心有著無形的擔憂和在意 暗意識裡你很怕老公真的會和那個什麼舊情人走到一起可你又希望老公永遠守在你的身邊 你對老公有著無盡的期盼 無論是夢裡還是生活中你對老公的感情都是一樣真實的所以你會很生氣 也許醒來後心裡的感覺還是那麼讓人窒息鬱悶吧夢是你...

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缺不讓我走,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是什麼意思

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缺不讓我走意味著 看見老公和舊情人打 唧唧歪歪,磨蹭了半小時,心裡很不是滋味。加上週期又到了,胃也不舒服,都沒有人關心,覺得自己好可憐啊。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缺不讓我走的吉凶 基礎運雖平吉但成功運卻甚佳,能得上司或長輩之提拔而得大發展,優秀之良配,但要勤勉,再加上說話及處事均力求和平...

夢見老公抱這別的女孩睡覺,周公解夢夢見老公抱著別的女人意味著什麼

尹朶月 跟你說實話,你老公在外面絕對有別的女人,我男的,之前女朋友拍拖時還和另外乙個女孩子有交往,後面女朋友就夢見了我和其他女孩子在一起,真實經歷,周公解夢夢見老公抱著別的女人意味著什麼 夢一般是反的,夢見自己老公抱著別的女人說明你老公很愛你,但是不排除你老公紅杏出牆 夢見老公抱著別的女人睡覺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