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不讓我帶我兒子,總是很有經驗的找理由抱走了,說她也有權利帶我兒子,我應該掙錢孝順養孩子,現在

時間 2021-06-11 15:24:13

1樓:姥爺

丫頭,你遇到了一個好婆婆,也遇到了一個惡婆婆。哈哈,更是遇到一個愚蠢的笨婆婆。而且你還無可奈何。

不錯婆婆不是這麼當的,天下老人都愛小孩,人心皆如此,不過她太貪心了。但是從另一角度看你確實很幸福,婆婆全心全意愛你的孩子。

丫頭,孩子會長大,老人終歸會老去,與婆婆認認真真談談,陳說厲害。婆婆如果不聽就不聽吧,記住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不要說婆婆的壞話,相反一有機會就多誇你婆婆,特別在丈夫面前。多看望婆婆、孩子。

記住血濃於水,孩子會明白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你只需關注孩子的成長。

與其患得患失還不如為事業拼搏,經營好你與丈夫的關係。孩子,祝你身心愉快。

2樓:瞎看啥

孩子都8歲了,有點晚了,其實如果發現婆婆在背後故意疏遠你和孩子的關係的時候就要想辦法了!收集證據離婚。看起來你老公根本白費,所以只能自己想辦法了,孩子不能嬌慣,就算你想討好你的孩子也不能處處忍讓,孩子越慣就會越恨你,等他長大了,自然什麼都明白了。

3樓:

天哪,你說的問題太嚴重啦。第一,你婆婆太過分了,怎麼能剝奪你撫養孩子的權利!第二,婆婆給你帶孩子,也不能讓孩子疏遠你,孩子畢竟不能缺失母愛,奶奶再疼她,能彌補媽媽的愛嗎?

這老太太簡直就是可惡!第三,還在孩子面前說媽媽壞話,更加可恨!所以,你不能再忍了,不然,就如你所說,孩子將來會怨恨你沒有陪他長大,孩子小不懂事,將來你就解釋不清楚啦!

我們身邊有好多這樣的例子,長大的孩子不跟媽媽親,那得多難過呀!

4樓:默默我亦不棄

我覺得首先你本身有問題,沒主見。你婆婆這樣肯定不對,你應該強硬起來,或者跟你老公溝通。跟你婆婆挑明態度,不容置疑的語氣。

可以這麼講:媽媽,你雖然有經驗,我雖然也要賺錢。但是不管怎樣我都是孩子的媽媽。

孩子的生活不能缺少媽媽這個角色,我也在照顧孩子的過程中積累經驗。終有一天你會變老,孩子會長大,我總要和孩子相處。現在孩子這樣牴觸我,以後我怎樣去教育孩子。

所以我想親自帶孩子去改變這種情況,請你也幫幫我,我也會努力。

另外,建議你多去看些育兒方面的書,在和孩子相處的過程中多互動多觀察,做些孩子喜歡的事情。慢慢的改變和孩子的關係。孩子是你的,血濃於水,不會無緣無故牴觸你。

一方面肯定是你婆婆一手把控孩子的結果,另一方面你做媽媽的一定也是不到位。

5樓:來自桐城激動的北極星

現在的普遍現象就是婆婆帶孩子,兒媳掙錢養家。時間長了難免孩子跟奶奶親,不過沒事孩子長大點就有分辨事非的能力了。奶奶在孫子面前也是除了親並沒有壞心眼,不要多心,多與孩子溝通並豎立正確的價值觀。

共同把孩子撫養成一個自信樂觀懂事的好孩子!家長也要以身做則和睦相處樹立一個好榜樣。

6樓:

她不會有心理疾病吧,這麼極端,這麼強勢,你也太好說話了吧,兒子終究是自己的,還得自己來啊,你沒和你老公溝通過這事嗎,他沒有什麼態度啊,其實還有另外一種想法,你應該弄清楚你婆婆到底是什麼態度,真的想讓你和孩子隔離,還是有什麼事,你也可以選擇放棄,不讓哄就不讓哄吧,那麼強求幹什麼,自己可以有自己的生活,自由自在,

7樓:雪山鴻鷹

做父母的都疼愛兒女,待兒子長大會與你親近的,這是血緣關係。

8樓:弘幼杉

從你的描述中看到的是你兒孑已經八歲了,一點都不與你親近,一切都聽你婆婆的而且從很小就是這樣的,我認為造成這樣的結果你自己應該是有責任的,因為小孩是帶的親的,所以你也不要把責任全部推到你婆婆身上,而應該在你自已身上找原因,儘量找時間多陪陪兒子才是正確的

9樓:印賓實

想辦法帶他出去兒童樂園玩耍,給他買一些好吃的,和漂亮的衣服,遇到不對的事情,給他講道理,不要吼他,罵他,經常和他做一些有意思遊戲,讓他感覺到有媽的孩子真幸福。

10樓:人間煙火

孩子都是有依賴性的,大了也會知道要媽媽,你也要努力的和寶寶玩成一片,讓他信賴你

11樓:功夫小

可以和婆婆溝通一下,對於家裡的這些事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溝通,雖然她帶孩子有她的想法,但是你也有你的考慮,所以必須說出來,說的清楚。這樣你們之間的問題才可以解決。

12樓:美人

是的,會給你兒子灌輸一些不好的思想,你兒子覺得婆婆對你都不好了,他也會對你不好,你婆婆看來比較強勢,但是也不能這樣,感覺不是一家人,兒子儘量自己帶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行的,你是孩子的第一監護人,你婆婆沒有權力不讓你帶孩子,你可以和丈夫他們好好說說,等孩子大點,你在掙錢啊,你婆婆這樣做,是不是單純就是想你早點出去掙錢?

14樓:伊凝

多找兒子相處溝通一下的。自己也努力賺錢吧,有錢了誰都不會低看你的。

15樓:

你婆婆看來比較強勢,但是也不能這樣,感覺不是一家人,兒子儘量自己帶比較好

16樓:

都是這樣的,我跟婆婆的育兒觀念嚴重不符,她老是擔心自己的孫女被冷到了,怎麼怎麼的,我帶孩子沒一點自由!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在孩子小的時候貪圖輕鬆了吧,一般來說,孩子天性是隨父母的,通常別人養不間。

18樓:洛洛惜

跟你老公一起找你婆婆溝通,還有跟你兒子好好溝通,讓你老公做你婆婆的思想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允許的話自己帶,離開婆婆一段時間,或是再也不讓婆婆帶了,你婆婆太自私,不體會當媽的心情,你自己考律一下吧。

20樓:速遠

還是自己帶比較好,和她好好說

21樓:

感覺你婆婆是個有點霸道,特別愛當家的女人,既然你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中,就應該慢慢適應吧,孩子都是有依賴性的,大了也會知道要媽媽,你也要努力的和寶寶玩成一片,讓他信賴你,多想著婆婆也是疼愛孩子的

和婆婆吵架了?是不是我做錯了呢?以後怎麼辦現在看見他們家人心裡尷尬不舒服,還望有經驗的指點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不願跟你呆在一起,不全是她的錯。也是有原因的。

你對婆婆有不如意的地方,迴心裡答不痛快,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你想過沒有?你心裡埋下與婆婆隔閡的隱患,嘴上雖說沒說什麼,但是你不開心啊,會有好臉色嗎?婆婆看不出來?感覺不到?

在這樣的環境裡呆著她會舒服嗎?她只能躲避。

別忘了,要想取之必先予之。你要清楚你是讓她來幹什麼的?是讓她伺候你。

你只有想著法兒讓婆婆開心,她才能高興的伺候你呀?對吧?

要想以後婆婆偏心你,你只有放棄自己的私心,比哥嫂對公婆更好才行。

記得有一次老人拉家常,說:當媽的,哪個都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也不是疼大的,也不是愛小的,是愛好的。

哪個人能讓她舒心,她就會身不由己的想和她呆在一起。誰不是這樣啊?自己呢?

這是為人處事的道理,也是訣竅。你說是嗎!

對公婆好的媳婦,才是最聰明的媳婦!希望你能明白。

祝你們家庭和睦幸福!家庭和睦也是老少三代人的福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與公bai婆溝通應該讓老公

du去,孝敬的時候你去,呵zhi呵

我寫的婚

dao姻守則:

1、孝敬對

回方父母,答想想對方父母養兒女多年,今天給你做了丈夫媳婦,感恩的叫對方父母爸媽吧。真心心疼對方兒女,想想婿媳在家都是寶貝,今天給你家做了婿媳,你們一家人不心疼難道讓別人心疼?

2、自己父母兒女自己教自己吵,因為都是第一次做公婆岳父母和女婿兒媳。

3、兩個人有事,回自己屋爭論、定主意。

4、叫對方父母、親戚都是咱爸媽、咱什麼;叫自己父母、親戚是我爸媽、我什麼不就更親了?也分得清楚了。

5、學會處事。去自己家,不管誰買的東西,一定要說是自己不讓買,對方非讓買。這樣父母才覺得你找對了人。

5條做不好,可能是愛情沒有問題家庭有問題,或婚姻沒有問題愛情有問題。

5條做好了,愛情+婚姻長久!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件事你確實受委屈了,婆婆做的不好。希望以後有事說在前面,專不要攢著,一起發作。屬另外,婆媳溝通本來就不容易,以後有想法,讓你老公和婆婆溝通,如果你真拿婆婆當一家人,就要用看待自己親媽媽的眼光去生活,如果你壓根沒拿她當自己人,只是被迫和她生活在一起,她對你不好,也是情有可原。

同樣是她兒子,沒理由對哥哥好對弟弟不好,除非是你老公本身沒有帶給她安全感和信任。事情發生了,得過且過,推薦你看看劉墉的《愛不厭詐》,對你一定有幫助。

25樓:鴨子野啦

有些事情難分對與錯,亦或是你婆婆沒出過門,亦或你婆婆“更年期”,情況太多真的不要計較太多;送你一句話:不管對與錯,認錯首當先,退步天地寬,和睦樂陶然。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婆婆怎麼可以這樣,坐月子是一輩子的大事,她也是過來人,哎,話說回來了,一家人哪有不打架的,筷子能永遠碰不到碗嗎,你說是不是,好好和她們溝通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