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在自己的店裡被搶劫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01:32:58

1樓:

這說不清楚。只能說,不要把夢當真,這只能給自己一種心理上的壓力。不要去想它,俗話說,萬事天注定。

2樓:亂門舞繡

夢見強盜在搶劫,困難會受到衝擊。船伕夢見強盜搶了自己的東西,會突然破財。夢見與強盜打鬥,能交上忠實可靠的新朋友。

犯人夢見自己被搶,不久會被釋放。夢見強盜搶劫了自己的珍珠,會繼承一筆財產。 夢見自己的財產被騙走,或者遭到偷竊和搶劫,都意味著幸福和富足。

夢見把自己的財產送給別人,會身體強健,延年益壽。夢見毀掉自己的財產,能成為大企業的主管。夢見毀掉別人的財產,則意味著中獎發財。

夢見剪指甲,努力拼搏能賺錢。夢見留長指甲,會忍受飢餓。夢見黑指甲,會受損失。

男人夢見留短指甲,生意能獲利。已婚女人夢見留長指甲,要喪偶守寡。男人夢見指甲變紅,是身強力壯的徵兆。

病人夢見指甲發紅,病體很快會痊癒,夢見黃指甲和白指甲,會臥床不起。夢見指甲內全是泥垢,****,損失慘重。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乙個夢幻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4樓:

那是由於現在的治安不好,你擔心現狀所致

夢見被搶劫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了被搶劫的夢境解釋:

有時自掃門前雪還真是不得已的選擇。雖然心中充滿著正義感,但卻需要壓抑住。即使對不正當、不道德的事覺得不可原諒,不過乙個人挺身出來伸張正義很可能成了被攻擊的箭靶。

而自己也需要一些氣勢來幫襯,就算是虛張聲勢也要比沒有自信的表現好得多了,尤其是交涉時以較強勢的態度為宜。

夢見了被搶劫的吉凶:

基礎運雖平吉但成功運卻甚佳,能得上司或長輩之提拔而得大發展,優秀之良配,但要勤勉,再加上說話及處事均力求和平穩健,而切莫得罪人(不可孤高、自大、剛硬、好勝、出風頭等皆忌之,若得罪人須誠心道歉),始方能得大成功及發展。人格地格數,若無兇,身心健而無病。【大吉昌】僅供娛樂,切勿當真!

6樓:冼恭藺酉

老人一般都說,夢是反的,夢到搶劫也許近期就該進賬了。

解夢是迷信的,只是給自己乙個心裡安慰,該發生的事兒都是已經注定的。

7樓:國印枝國畫

等下、我給你看看《周公解夢》!應該是:

夢見自己被搶劫---被人搶害、主大吉(暈.終於翻倒了)吉祥之兆…

反正夢壞現既好,夢好現既壞。

望採納、謝謝。

夢見自己被搶劫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一般都說,夢是反的,夢到搶劫也許近期就該進賬了。

解夢是迷信的,只是給自己乙個心裡安慰,該發生的事兒都是已經注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強盜在搶劫 —— 困難會受到衝擊

·船伕夢見強盜搶了自己的東西 —— 會突然破財·夢見與強盜打鬥 —— 能交上忠實可靠的新朋友·犯人夢見自己被搶 —— 不久會被釋放

·夢見與強盜交朋友 —— 危難時刻,會得到朋友的同情·船伕夢見海盜 —— 要當心仇人的攻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千奇百怪的,不是每個夢都會有什麼事預示的。

11樓:餘熹本柔雅

等下、我給你看看《周公解夢》!應該是:

夢見自己被搶劫---被人搶害、主大吉(暈.終於翻倒了)吉祥之兆…

反正夢壞現既好,夢好現既壞。

望採納、謝謝。

夢見被搶劫是什麼意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搶劫:財運走低,獲利不多。

找工作者夢見被搶劫主求職:求職;求職運氣走高,機會較多,公司獵頭主動聯絡你也是有可能的,不過的心思多多,往往不夠珍惜眼前的機會。

投資者夢見被搶劫主財運:財運看漲,可以憑藉自己的實力增加收入,但是花銷方面也出現隨性的苗頭。

單身人士夢見被搶劫預示著在愛情方面:夫妻伴侶之間的相處,需要彼此包容。有時候,退一步海闊天空。

硬要爭個是非分明,反而得不償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也許能避免許多口角紛爭。您的們,對於感情,或許有些思索反省,或許有些剛萌芽的情愫,自己也說不分明,也或許是檯面下,無從傾訴的冷暖自知。

13樓:董茜沈**

說明你在近期會有一次發小財的機會!但是你害怕失去!所以找人幫你把握住這次機會!但是!最後你發現你找到的這幾個人並不可靠!

14樓:乜念雲邊齊

夢見搶劫-解夢:

吉凶指數:99(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搶劫:找個出口宣洩一下鬱悶的情緒,與朋友聊聊將有助於心情上的紓解!與心儀的物件將能有機會把友誼關係昇華為愛情!

與朋友的談話中,你會獲得關於投資或賺錢的資訊和訊息!身邊的人間的聚會、閒聊不妨試著參上一腳,工作/學業將更容易順利進行。

15樓:魚本韋向槐

·夢見強盜在搶劫——困難會受到衝擊

·夢見與強盜交朋友——危難時刻,會得到朋友的同情·船伕夢見海盜——要當心仇人的攻擊

夢到自己家裡被搶劫是什麼意思?

16樓:

晚上乙個人bai

說明這表現的是發生du

在你心裡的變故zhi,家就是你dao的內心世界,女人代回表不太強的人答,對著門洞噴你的眼睛表示混淆你的視聽,使你無法正確察覺事態,門代表心門,你卸下心防採取進攻姿態,被人趁虛而入反過來大肆否定你,搶劫就是使你的自我價值受損,天亮就是公之於眾,明火執杖,不僅要貶低你的價值,還要讓所有人都知道,抱警就是吃一塹長一智,提高警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有兩個女人有兩個女人對你的傷害很大,但是你卻拿她們沒辦法。

18樓:當一天憨仔

要出事啊,最近小心一點

夢到被搶劫,是什麼意思?

19樓:幪跭

(失財) 現 實中,復當人得製到財富,都會失去一些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古人云:「貧人得財則損其志,富人得財則益其驕」。

因此在夢中,得到財富意味著失去。夢見找到了被 藏匿的寶藏,意味著將會在打官司上破費很多。夢見繼承了大筆財富,意味著將會遭受痛苦。

夢見財產丟失,反而是祥兆,意味著好運。夢見打官司輸了要賠錢,意 味著將在生意中獲利。夢見自己的財產被騙走,或者遭到偷竊和搶劫,都意味著幸福和富足。

夢見把自己的財產送給別人,會身體強健,延年益壽。夢見毀掉自己的 財產,能成為大企業的主管。夢見毀掉別人的財產,則意味著中獎發財。

20樓:蒿晚竹閃秋

意味著現實的你應該要時時提防,懂得自我保護。讓夢中的永遠的不幸只會在夢中出現。

21樓:機皛原平松

這個嘛……

做什復麼夢制是和你的思想密切相關的,bai肯定是因為

du你白天想到關於搶劫或是其

zhi他不好的事。

如果是dao這樣的話就快忘記了吧,

夢到的事物絕對影響不到現實,

即使是有,也只能是巧合。

不過如果你是覺得自己有被搶劫的可能而做這個夢,那你就提防一下吧,赫赫~~

夢到自己被搶劫是什麼意思

22樓:樂觀的靚哥哥

第二百六十三條 【搶劫罪】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回有期答徒刑,並處罰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入戶搶劫的;

(二)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搶劫的;

(三)搶劫銀行或者其他金融機構的;

(四)多次搶劫或者搶劫數額巨大的;

(五)搶劫致人重傷、死亡的;

(六)冒充軍警人員搶劫的;

(七)持槍搶劫的;

(八)搶劫軍用物資或者搶險、救災、救濟物資的。

做夢夢見被搶劫是什麼意思啊?

23樓:百度使用者

·夢見強盜在搶劫 —— 困難會受到衝擊

·船伕夢見強盜搶了自己的東西 —— 會突然破財·夢見與強盜打鬥 —— 能交上忠實可靠的新朋友·犯人夢見自己被搶 —— 不久會被釋放

·夢見與強盜交朋友 —— 危難時刻,會得到朋友的同情·船伕夢見海盜 —— 要當心仇人的攻擊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可能會被別人搶了飯碗(工作)。

25樓:呂布朗中

就是你今天的運氣很差。

夢見自己被搶劫,夢見被人搶劫了是怎麼回事

牛鼻的選藥 吉凶指數 86 夢見搶劫未遂,即將得到的財富或成功會馬上失去。夢見被搶劫,表明你會得到意外的收穫。夢見被搶劫,吉兆,預示著會意外得到收穫。夢見被搶劫的是金錢,是在提醒你要節約開支。夢見自己被搶劫,今天的日子,很適合呼朋喚友出去玩呢!越是旺盛的人氣,越會讓你心頭有溫暖的感覺哦!短期旅行正是...

夢見自己被搶劫,求解夢,夢到被人搶劫。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夢見自己在娘家,好像有人要來搶劫我嚇的和女兒躲在房間裡,然

超攝影 超哥科學解夢 在傳統解夢中,夢到要被搶劫說明會有收穫,有好運。我再從科學的角度分析,夢見好像有人來就趕快躲直來而不是迎上去和搶盜拼打。說明你的膽子小,至少在生活中有脆弱的一部分。夢到在自己娘家說明你思念娘家了。夢見你和女兒一起躲起來說明你非常保護你的女兒,怕她受傷害。夢見你二姑回來了你哭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