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對我說 你不在乎我,我是你的什麼啊? 她覺得我應該去找其他女孩。我可不希望這是真的,她心裡話

時間 2021-05-28 14:00:41

1樓:吉祥芸

她直白告訴你,你關心她不夠,她怎麼說其實希望你,更多時間陪她。多和她交流。

2樓:熱情的紅會

她是在說你不在乎她,不是說讓你去找其它女孩子,如果你去找了她可能會很傷心。 意思是看你到底愛有多深。

3樓:行雲流水

她是在埋怨你沒把她當成你最重要的人,當然不是要你去找別的女孩子。女孩子愛說反話知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 那是在氣啊 因為在乎你 所以才會那麼說 如果他不愛你 他就不會在乎你和其他女生的關係 得到了就要懂得珍惜 他是你的女朋友 你該愛他 不要沾花惹草啊 如果你傷了一個女孩子的心 也許那時候他就不會在傻傻的愛你 也許從此以後不會有人在介意你和其他女生的關係了啊 在我也不知道你倆的情況 既然在一起就彼此珍惜

5樓:清風吹過後

她是在埋怨你,不是讓你找其他女孩。

6樓:愛德華雪

明顯求認證呢?她是你的女朋友啊、你當然在乎她了!此類話還用教你嗎?女孩耍耍性子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意思說的是:我很愛你,我是你的女朋友,你為什麼不關心我。

你不應該去找別的女孩子。女孩子這樣多你說,說明她很在乎你。好好愛吧!

8樓:

你覺得是她心裡的真實說法嗎?也許是你自己沒有和她表明你們之間的關係而已,

9樓:嗨空谷足音

就是要你在乎她把她放在心上的意思

10樓:香兒

平淡,讓她缺少激情,生活本就很平淡,適當搞些小浪漫,調劑一下,她就不會說,你不在乎她。

11樓:請輸入心臟

看來不是真話,她只是覺得你不在乎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很傲嬌的!放下面子好好哄哄她。不要放棄!支援你!加油吧!祝君好運!

13樓:錯別的風和雨

你的我的優樂美啊,白痴

14樓:誤愛前塵往事

她需要你哄她,安慰她,多陪陪她

15樓:love丫啊丫

她在乎你,卻感覺不到你也在乎她。她需要你的直接確認和表白或行動

16樓:叫我華嫂有糖哦

氣話啊, 趕緊讓她覺得你很在乎她啊~

17樓:smile丶"淡莣

真心愛你的人,可能你和其他女孩子說話她吃錯了

18樓:悔恨當初綠了你

你應該說,你是我的女人,就這樣,完事。再說一些山盟海誓的話。

19樓:街頭爛吧

當然不是了 ,試探你的,你表表決心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回答“笨蛋,我不在乎你在乎誰?你就是我的全部啊。”

21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不是她想讓你在乎她一點關注她一點

難道你不在乎我,這首歌叫什麼,「我不在乎你 你不在乎我 」 有首歌叫什麼的呢?

溫柔的傾訴 洪江 你的心好像還在尋找 你的痛依然沒有忘掉 我的寂寞你從不知道 是你給的警告 請你給我溫柔的懷抱 別在我的柔情中狂笑 你說過會愛我到永遠 我卻看不到 思念變成一種煎熬 愛在一天比一天少少少 分手是一種很鹹的味道 黎明前我們就要分道揚鑣 你的壞你的好和你淘氣的胡鬧 你的哭你的笑你在我身邊...

她責怪我不在乎她,說 你不在乎我,我是你的什麼啊!她怎麼想的?她讓我去找其他女孩

滿貫單熊 你理解錯了,可能因為你工作的原因或者你有其他的事,忽略她了,她意思叫你把她放第一位,叫你好好在乎她。 蜜蜂向外界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你可以緊緊摟著她,大聲告訴她,你只要她,保證有用 她能夠也怪你,說明她想讓你在乎她,她肯定是吃醋了 左手劫 親,意思就是叫你多關心關心她,她覺得你冷落了她 ...

老公不考慮我的感受,他不在乎我,老公不在乎我以及我的感受怎麼辦

風中雪魚 溝通很重要,找個好點的環境,或者安排乙個燭光餐,認認真真跟他談談,告訴他你的感受和期待。如果他是乙個有責任感,並且愛你的人,他是會接納並調整的。不要吵,不要鬧,吵鬧和抱怨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降低你在他的心中的美感。 九傲冬 或許他就是這種人,並不是他不考慮你的感受,而是從小生活環境促使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