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後可以吃姜嗎,剖腹產後多久可以吃姜

時間 2021-05-18 01:58:2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親,吃生薑對剖腹產是沒有影響的,在月子還要多吃些生薑的,這樣是可以驅寒的,我也是剖腹的,月子的時候感冒了,吃了很多生薑感冒才好的

2樓:曹丕

坐月子時,我媽會在炒雞蛋的時候放些薑絲讓我吃,說是驅風還是怎麼的。

3樓:天然殆

姜有刺激性,不適合吃,尤其是剖腹產,有刀疤

4樓:粉神螄

可以啊,姜也不是回奶的啊,我吃的菜裡邊都有姜啊,奶水也沒變少,對刀口恢復也沒影響

5樓:kyoya迪

可以的,姜有驅風的作用,對產婦很好的,用姜煮雞,我們是吃乙個月這樣的。

6樓:插播

做菜的時候可以放你不要吃就好了呀要不然菜會腥的

7樓:熙熙

可以呀,薑要多吃點可以保暖還可以催奶。

8樓:朋秋梵玉

可以吃姜的,薑是溫性的

9樓:夷傲之稅皓

我老家那邊的人說剖腹產的話是不可以吃姜的,說是怕傷風,至少要恢復好了,大概兩三個月後才可以吃的。

10樓:江武閔含嬌

我們這裡有些地方就吃生薑煮雞之類,我是吃先弄碎後來曬乾再用油炒了的,夠暖,我就覺得我做月子補到了

11樓:陀蔚榮忠

一般剖腹產手術後不宜吃生薑,因為姜的刺激性不利於傷口的恢復,但可以在飯菜中少放一些。當傷口完全癒合有就可以吃生薑了,一般在乙個月之後。

12樓:海綠柏閉愉

可以吃的,但是不要吃太多,薑能把身體裡的濕氣排出去,但是姜也是上火的,怕吃多了便秘。

13樓:好有多啊

最好不要吃姜,因為影響傷疤的癒合.在癒合後會留下比較明顯的疤痕,或者小疙瘩之類的,俗稱「姜疙瘩」,醋就更不要吃了,都知道醋容易留疤痕的,還有 醬油 之類的有色素沉著一類的食物最好都不要吃,至少要禁忌半個月的時間,還有 魚 也要暫忌半個月,這些在中醫上稱之為發性的食物,在西醫上講,容易引起創口的感染.雞不用禁忌的.

剖腹產後多久可以吃姜

14樓:東元斐辜雀

剖腹產後,一般需要三個月後才能吃姜的,避免引起疤痕疙瘩,瘙癢症狀的出現,同時忌生蔥,辣椒,八角,花椒等刺激性食物.

15樓:潭清安董丁

可以吃的親,吃生薑對剖腹產是沒有影響的,在月子還要多吃些生薑的,這樣是可以驅寒的,我也是剖腹的,月子的時候感冒了,吃了很多生薑感冒才好的

剖腹產可以吃姜嗎 初期

16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答:一般來說,在剖腹產後的一周類飲食應以清淡為主,避免油膩和刺激性的食物。

姜最好少吃,或不吃。

剖腹產因有傷口,同時產後腹內壓突然減輕,腸子蠕動緩慢,容易引起便秘,飲食的安排與順產有一定的差別。

在剖腹產後飲食原則應注意以下幾點:

1、術後一周內避免油膩的食物。

2、禁食蛋類及牛奶,以避免脹氣。

3、避免咖啡、茶、辣椒、酒等刺激性食物。

4、避免吃深色素的食物,以免疤痕顏色加深。

總的來說,剖腹產後為了傷口的恢復,在飲食上應特別注意。如不宜濫用高階滋補品,如高麗參、洋參等,以及魚類食品;當產婦排氣後,飲食可由流質改為半流質,食物宜富有營養且消化。如蛋湯、爛粥、麵條等,然後依產婦體質,飲食再逐漸恢復到正常。

17樓:

從中醫藥的角度來說,生薑是暖性的,對於產後半個月的產婦,吃了不會有害處。有些地方的習俗就是 月子裡每天上午都要吃姜呢

! 呵呵

剖腹產後可以吃黑魚嗎

18樓:古方紅糖

可以喝的,bai用文火慢燉,現在媽媽的飲du食要以清淡、zhi營養為主,少吃刺激性dao

、油膩、生冷的食物版。

排氣後才能權進食:剖腹產因有傷口,同時產後腹內壓突然減輕,腹肌鬆弛、腸子蠕動緩慢,易有便秘傾向,飲食的安排與自然產應有差別,產婦在術後12小時,可以喝一點開水,刺激腸子蠕動,等到排氣後,才可進食;剛開始進食的時候,應選擇流質食物,然後由軟質食物、固體食物漸進。

19樓:譚銀盛山彤

沒奶能吃,有奶不能吃

20樓:宗卓卜冷雁

可以吃。不過推薦吃鯽魚熬湯和雞湯,可以加快你的傷口癒合和產奶,我老婆前天才生也是破腹產每天都喝,隔一天後就可以吃些稀飯熬得稀一點。

21樓:植羲席嘉悅

對,黑魚收疤痕的,前三天要喝點黑魚湯

剖腹產後多久必須大便

22樓:李李李

若不來出意外,剖腹產的產婦大源

概在術後bai6天左右就能夠自主排出大du便。

做到以下zhi幾點,對於排便會有些幫助。dao1.在選擇吃的食物方面,剖腹產的產婦可以多吃一些綠色有機蔬菜,喝充足的水,還可以飲用一些潤腸通便的水果等,如喝蜂蜜水、吃香蕉等等。

2.產婦在生產後也要適當的運動,針對剖腹產手術且沒有產生併發症的新媽媽,在生產後的第二天就可以試試在室內稍微活動一下。但是如果新媽媽出現異常情況,就要聽醫生的建議好好躺在床上休息,不能太早下床走動。

3.產婦在生產後如果長時間不能正常的排便,一定要問產科醫生,可以吃一些中成藥來緩解便秘的情況。

請問刨腹產可以吃姜嗎?

23樓:多多努力

我也是剖腹產,我吃了傷口沒有什麼特殊反應,但這和個體差異有關。聽說內地有乙個地方,坐月子的婦女還必須要吃姜。我的建議是不要吃了,讓傷口好了再吃,必竟乙個月以後傷口就沒什麼大礙,到那個時候試著吃一點也行。

還有吃姜不要把薑皮刮掉,否則薑會更熱,更容易上火。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吃,只要一開始沒忌口就什麼都能吃.

剖腹產後,乙個月內吃鴿子肉(煮湯喝或者炒著吃都行)以後傷口不會發癢

25樓:忘吃藥的兔子

剖腹產後多久來月經,剖腹產後多久才來月經啊

你好,產後月經的來潮與產後是否哺乳,哺乳時間的長短,產婦的年齡及卵巢功能的恢復能力有一定的關係。產後月經的復潮個體差異也很大,有的產婦產後月經復潮時間在產後一年。一般說來不哺乳者,產婦通常在產後6 10周月經復潮,平均在產後10周左右恢復排卵。哺乳的產婦月經復潮延遲,有的在產褥期月經一直不來潮,平均...

剖腹產後的食譜

剖腹產手術對產婦身體會有一些損傷,所以產婦應懂得一些自我保健常識,以利早日 一 早期下床活動,是幫助子宮收縮 促進傷口癒合 防止腸粘連的主要環節。手術時腹腔開啟,使一部分空氣進入腹腔,而術後往往活動小,使腸蠕動減弱,容易發生腸脹氣和粘連。所以產婦不要靜臥,術後麻醉消失恢復知覺後,要進行肌體活動。24...

剖腹產後大便乾燥怎麼辦,剖腹產後便祕怎麼辦?剖腹產後便祕嚴重怎麼辦?

走向幸福的小路 剖腹產後便泌怎麼辦?剖腹產後便泌嚴重怎麼辦?剖腹產後便泌是因為腸道菌群失衡造成的 pwrh技術活型肽提取物,可以調解腸道菌群的平衡,再生腸道粘膜,有利於維持腸道健康,舒緩便泌。剖腹產後便泌是一種常見的事情,但是如果不重視,對產婦來說,可是很受罪的。如果孕婦的便泌實在是很嚴重的話,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