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真正大師的幫忙,我兒子是10時28分出生,請大師根據生辰賜一名字

時間 2021-05-08 23:5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壬 壬 甲 己

辰 寅 寅 巳

八字分析:甲木生於孟春,木於旺時,但孟春咋寒,五行偏冷,僅有一火,又被寅沖掉了。名中需在金火上下工夫。

火克金,需要調和。加上姓幫你起一個名。首先說明,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命理學中一小書童,塵世中讀了幾年書而已。

2樓:陸震

如果你報的生日是公曆時辰是中午十點結果如下梟    梟    日元   才

乾造  壬    壬    甲    己(日空子、醜)辰    寅    寅    巳

藏幹  乙戊癸  甲丙戊  甲丙戊  庚丙戊劫財印  比食財  比食財  殺食財

地勢  衰    臨官   臨官   病

納音  長流水  金箔金  大溪水  大林木坐祿通根身旺,坐下有傷官生財,主富貴,但比肩奪財,文才差一些。

八字身旺缺金在喜木水在姓名上進行補救

以下是五行為木水的名字可自己挑選也可自己取名比如 馬駒 (駒的五行為木)馬泰峰(泰峰的五行為火土) 馬國駒 馬科成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2月23日10時28分出生

八字:壬辰 壬寅 甲寅 己巳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3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寶寶八字五行缺金,起名字要用五行屬金的字才符合寶寶八字補救!

祝你家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專業分析請採納!謝謝

5時40分出生,女孩,請大師幫算生辰

加油墨墨 五行缺土 王子堯 王子軒 是陽曆還是農曆,現在這個是根據陽曆來的 才 財 元 殺 坤造 辛 庚 丁 癸 寅卯空 卯 寅 未 卯 五行屬火,年命為松柏木,印多身弱,母旺子衰,依賴性會比較強,但反應敏捷,地支三重木,過旺,宜取火為用,子字不好 玉財神 坤 辛卯 庚寅 丁未 癸卯 一 松柏木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