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午時女2023年潤6月28晨時以上都是農曆,請懂得合的高人算一下,合不合,萬分感謝了

時間 2021-05-08 23:13:36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一九八七年 七月 二十三日 午時

八字: 丁卯 己酉 丁卯 丙午

大運: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2 12 22 32 42 52 62 72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0個水,4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4 木:12 水:0 火:32 土:12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兔,爐中火命。偏財格。

酉月丁火,取水為用神,金為喜神。(金水)

乙方:一九八七年 閏六月 二十八日 辰時

八字: 丁卯 戊申 癸卯 丙辰

大運: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4 木:16 水:19 火:12 土:17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兔,爐中火命。正官格。日貴格。

申月癸水,取水為用神,金為喜神。(金水)

配婚分數:63分

甲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乙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甲方可要善待乙方喲。

乙方與甲方十神關係上的互補性不強,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可通過後天的一些措施來補救。如工作行業、方位、顏色、飲食、興趣、日常用品等。

二位命卦組成「天醫」,此為上等婚,可和睦相處,白頭到老。(甲方命卦:巽四(東四命) 乙方命卦:坤二(西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兔 乙方屬相:兔)

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友衰關係」,前世為朋友,今世繼續朋友做朋友,少涉及經濟問題。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金耳鉤

合八字:男生肖屬兔,命宮為震, 屬於東四命。女生肖屬兔,命宮為震,屬於東四命;你倆的緣分不錯,女生長得漂亮,男生很喜歡她,組成家庭的條件已經具備;但真的想和對方生活在一起,也要再相處一段時間,不要太匆忙結婚;經過深入了解,對方的不足你能接受,才做決定;相愛容易,結婚難;結婚和經營一樣,平時要不斷投入,不斷經營,在夫妻相處中要不斷積累技巧;這些都是婚姻幸福與否關鍵所在;算命只是暗示你倆八字五行互補,有沖有合,只要按正確的、積極的方向去經營,你倆肯定屬於較好婚配,能白頭到老。

女 2023年陰曆七月十五午時生人。男 2023年陰曆六月初六生人(時辰不祥)。男女命各怎麼樣?在命相上

二位屬相相刑,這是不利的組合,在一起會經常爭執,難以和睦相處。男1983年農曆四月十五七點生人 幫忙算一下 5 我是1985年農曆四月初十生,我老公是1983年農曆七月二十九生,我們想在2012年生小孩,小孩五行命? 農曆85年為乙丑年,五行女為木,男為火,木火相生相旺。兩者皆是海中金。2012年是...

女命2023年農曆2月27日午時生算命

女 骨重 三兩三 星座 白羊座 年屬相 豬 21歲 虛歲 生日 公曆 1995年3月27日12時 農曆 1995年2月27日12時 生日四柱 乙亥年 己卯月 丁巳日 丙午時 時辰 午中時 時生肖 馬 四柱五行 木水年 土木月 火火日 火火時 先天五行 火 納音五行 山頭火 五行統計 3木 4火 3土...

女,2023年農曆潤6月25日子時生算命

書玉石 你好,1962年農曆6月25日晚上子時出生的命運是非常好的,做生意非常紅火 興隆的啊! 潘晗 壬寅,私 發 納火 dashi3166女微 運程,偏貴 瞧我號 說 1987年農曆潤6月24日子時出生的算命 道中道算命網 是男是女沒說清楚,不能算。八字是 丁卯 戊申 己亥 甲子 1986年農曆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