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吞吞(速度)照樣子寫詞語,「慢吞吞地說」照樣子寫詞語

時間 2021-05-08 17:06:29

1樓:寒簫冷浪

沉甸甸,白花花,綠油油,黑黝黝,慢騰騰,陰森森,皺巴巴,亮錚錚,笑嘻嘻,香噴噴,亂哄哄,黑漆漆,輕飄飄,濕漉漉,紅彤彤,骨碌碌,霧朦朦,喜盈盈,亮晶晶,黃燦燦,孤零零,毛絨絨,胖乎乎 一顆顆 一簇簇 綠油油 黃澄澄 紅彤彤

笑眯眯 金燦燦 亮晶晶 香噴噴 水靈靈 水靈靈

笑哈哈 紅豔豔 黑乎乎 圓溜溜 笑嘻嘻 黑洞洞

藍幽幽 響噹噹 笑呵呵 髒兮兮 陰森森 胖嘟嘟

傻乎乎 頂呱呱 白皚皚 白花花,綠瑩瑩,黃澄澄,綠油油,明晃晃,慢騰騰,

沉甸甸,紅彤彤,白濛濛,黑黝黝,黑糊糊,黑洞洞,

毛茸茸,亂蓬蓬,清凌凌,水凌凌,濕漉漉,笑吟吟,空蕩蕩,紅豔豔,白皚皚,明晃晃,惡狠狠,赤裸裸,野茫茫,藍湛湛,紅彤彤,碧澄澄,綠油油,紅豔豔,金燦燦,亂騰騰、慢騰騰、熱騰騰 喜洋洋,樂呵呵

紅彤彤,白濛濛,黑黝黝,黑糊糊,黑洞洞,

毛茸茸,亂蓬蓬,清凌凌,水凌凌,濕漉漉,笑吟吟,空蕩蕩,紅豔豔,白皚皚,明晃晃,惡狠狠,赤裸裸,野茫茫,藍湛湛,紅彤彤,碧澄澄,綠油油,紅豔豔,金燦燦,亂騰騰、慢騰騰、熱騰騰 喜洋洋,樂呵呵 笑呵呵 笑吟吟 笑盈盈 水汪汪 水靈靈 滴溜溜 烏溜溜 直勾勾 骨碌碌 眼睜睜 眼巴巴 亂蓬蓬 齊刷刷 涼冰冰 熱乎乎 潮乎乎 黑乎乎 油漬漬 濕淋淋 汗膩膩 汗漬漬 油亮亮 油膩膩 光亮亮 光閃閃 油乎乎 光溜溜 黑油油 粘糊糊 亮晶晶 髒兮兮 皺巴巴 乾巴巴 鬆塌塌 胖墩墩 肉墩墩 瘦巴巴 瘦嶙嶙 喜洋洋 喜滋滋 喜沖沖 興沖沖 樂悠悠 樂陶陶 樂滋滋

茵茵 綠瑩瑩 青幽幽 毛茸茸 軟綿綿 光禿禿 綠森森 直挺挺 一串串 一簇簇 白嫩嫩 白生生 白花花 黃燦燦 黃澄澄 紅殷殷 紅豔豔 甜絲絲

綠茸茸 綠油油 綠茵茵 綠瑩瑩 青幽幽 毛茸茸 軟綿綿 光禿禿 綠森森 直挺挺 一串串 一簇簇 白嫩嫩 白生生 白花花 黃燦燦 黃澄澄 紅殷殷 紅豔豔 甜絲絲 甜津津 沉甸甸 香噴噴 胖乎乎 圓溜溜 油黃黃 黑亮亮 圓乎乎 圓滾滾 滑溜溜 蓬鬆鬆 油亮亮 紅嫩嫩 紅撲撲 冷冰冰 笑嘻嘻 陰森森 苦巴巴 笑眯眯 笑哈哈 笑呵呵 笑吟吟 笑盈盈 水汪汪 水靈靈 滴溜溜 烏溜溜 直勾勾 骨碌碌 眼睜睜 眼巴巴 亂蓬蓬 齊刷刷 涼冰冰 熱乎乎 潮乎乎 黑乎乎 油漬漬 濕淋淋 汗膩膩 汗漬漬 油亮亮 油膩膩 光亮亮 光閃閃 油乎乎 光溜溜 黑油油 粘糊糊 亮晶晶 髒兮兮 皺巴巴 乾巴巴 鬆塌塌 胖墩墩 肉墩墩 瘦巴巴 瘦嶙嶙 喜洋洋 喜滋滋 喜沖沖 興沖沖 樂悠悠 樂陶陶 樂滋滋

白花花,綠瑩瑩,黃澄澄,綠油油,明晃晃,慢騰騰,

沉甸甸,紅彤彤,白濛濛,黑黝黝,黑糊糊,黑洞洞,

毛茸茸,亂蓬蓬,清凌凌,水凌凌,濕漉漉,笑吟吟,空蕩蕩,紅豔豔,白皚皚,明晃晃,惡狠狠,赤裸裸,野茫茫,藍湛湛,紅彤彤,碧澄澄,綠油油,紅豔豔,金燦燦

2樓:榮儉謇君

abb式的詞語

:黑沉沉、

亮晶晶、

亮閃閃、

香噴噴、

金燦燦、

靜悄悄、

胖乎乎、

黑壓壓、

喜洋洋、

水汪汪、

笑哈哈、

氣沖沖、

沉甸甸、

白茫茫、

孤零零、

眼睜睜、

黑乎乎、

綠油油、

急匆匆、

懶洋洋、

慢吞吞、

笑眯眯、

齊刷刷、

笑盈盈、

白皚皚、

黑洞洞、

暖烘烘、

綠蔥蔥、

亂蓬蓬、

紅撲撲、

興沖沖、

綠茵茵、

火辣辣、

涼颼颼、

亂哄哄、

熱騰騰、

黑糊糊、明晃晃

「慢吞吞地說」照樣子寫詞語

3樓:匿名使用者

興沖沖地做

病怏怏地躺

懶洋洋地睡

晃悠悠地走

傻乎乎地笑

直愣愣地衝

急匆匆地跑

靜悄悄地看

慢吞吞地說,

急吼吼地說,

急切切地說,

原本本地說,

慢騰騰地說,

氣鼓鼓地說,

傻乎乎地說,

痴呆呆地說,

喜滋滋的說,

樂悠悠地說,

甜蜜蜜地說,

美滋滋地說,

照樣子寫詞語慢吞吞

4樓:暖暖炊煙裊裊

癢酥酥、

冷颼颼、

空蕩蕩、

顫巍巍、

文縐縐、

笑吟吟、

黑魆魆、

羞答答、

醉醺回醺、

黑黝黝、答

好端端、

雄糾糾、

熱剌剌、

毛烘烘、

金閃閃、

臭烘烘、

蔫呼呼、

頂刮刮、

密麻麻、

樂滋滋、

急巴巴、

老奶奶、

樂陶陶、

虎生生、

噗嚕嚕、

慢騰騰、

綠瑩瑩、

亮錚錚、

密匝匝、嬌滴滴

5樓:愛答題的小新人

紅彤彤,白花花,綠油油,亮晶晶,靜悄悄,黑黝黝。

6樓:告傲冬茆精

沉甸甸,白花花,綠油油,黑黝黝,慢騰騰,陰森森,皺巴巴,亮錚錚,香噴噴,亂哄哄,黑漆漆,輕飄飄,濕漉漉,紅彤彤,骨碌碌,霧朦朦,

喜盈盈,亮晶晶,

黃燦燦,孤零零,

7樓:承懷蕾稱優

abb式的詞語

:黑沉沉抄

、亮晶晶、

亮閃閃、

香噴噴、

金燦燦、

靜悄悄、

胖乎乎、

黑壓壓、

喜洋洋、

水汪汪、

笑哈哈、

氣沖沖、

沉甸甸、

白茫茫、

孤零零、

眼睜睜、

黑乎乎、

綠油油、

急匆匆、

懶洋洋、

慢吞吞、

笑眯眯、

齊刷刷、

笑盈盈、

白皚皚、

黑洞洞、

暖烘烘、

綠蔥蔥、

亂蓬蓬、

紅撲撲、

興沖沖、

綠茵茵、

火辣辣、

涼颼颼、

亂哄哄、

熱騰騰、

黑糊糊、明晃晃

慢吞吞地說,照樣子寫詞語?

8樓:瀛洲煙雨

照樣子寫詞語

慢吞吞地說

懶洋洋地走

傻乎乎地笑

急匆匆地走

照樣子寫詞語,慢吞吞地說,氣呼呼地_,可以填什麼?

9樓:悄悄

氣呼呼地嚷;

例如,「也許已經有了一項,」布茨氣呼呼地嚷,「被乙個持槍的瘋婆子抓住的次數最多。這成不成?」

氣呼呼地吼;

例如,「她似乎不滿意,猛地站起來,氣呼呼地吼道:『陪我本子!』"

氣呼呼地走;

例如,「老闆說:我不管了,那是你的事,就氣呼呼地走了。」

氣呼呼地跳;

例如,「熊孩子氣呼呼地跳下了椅子。」

氣呼呼地問;

例如,「老闆幾乎跳了起來,氣呼呼地問我是怎麼一回事。」

氣呼呼造句:

1、然後他氣呼呼地說:「湯姆,那不是我的一條領帶嗎?」湯姆回答說:「是的,父親,是你的領帶。」

2、聽說隔壁的美人今天一大早,整理了一大堆衣物氣呼呼地回家了,原因是那男的欺騙了她,說自己有錢,其實是個窮光蛋。

3、他氣呼呼地坐在那裡。

4、迪公尺特里立刻去了阿列科家,氣呼呼地指責他偷了羔羊。

5、我妹妹氣呼呼地走了。

6、他氣呼呼地去追她。

7、河馬立刻找到了「雪糕」,氣呼呼的指責他偷了畫。

8、生氣的時候,我不用一直氣呼呼的。我可以冷靜下來。

9、「你不是我媽媽,我沒有必要聽你的話。」簡氣呼呼地脫口而出。

10、今天上午老闆氣呼呼的,誰惹他生氣啦?

11、老闆今天氣呼呼的。

12、他氣呼呼地測試著火花塞,眼睛盯著轉換器。

13、他氣呼呼地回答。

14、無論動作或服裝場景,幾乎都一模一樣,讓原創氣呼呼,也引起外界爭議。

15、傑瑞公尺立刻去了弗蘭克家,氣呼呼地指責他偷了羔羊。

16、老闆說:我不管了,那是你的事,就氣呼呼地走了。

17、我把自行車一丟,氣呼呼的走了。

18、那男孩氣呼呼地看著陌生人。

19、菲利浦對她氣呼呼的回答一笑置之。

20、最後,這個人氣呼呼的走了。排在那個人後面的人問店員:「你為什麼不回答他的問題?」

21、老闆幾乎跳了起來,氣呼呼地問我是怎麼一回事。

22、婦女氣呼呼地將她的車費塞進了車票箱子裡面並且在汽車後面靠過道的位子坐了下來,乙個男人挨著她坐下感到她非常激動便問她發生了生麼事兒了。

照樣子寫詞語,買賣照樣子寫詞語

孤獨i等待 赤日炎炎 綠樹成蔭 揮汗如雨 蟬聲陣陣 烈日當空 電閃雷鳴 暑氣逼人 酷暑難耐 烈日炎炎 驕陽似火 汗流浹背 蟬不知雪 簟紋如水 冬日夏雲 冬溫夏清 浮瓜沉李 寒來暑往 火傘高張 肉山脯林 夏雨雨人 夏日可畏 夏蟲不可以語冰 燕雁代飛 春 春暖花開 秋 秋高氣爽 冬 大雪紛飛 乙個乙個照...

照樣子,寫詞語,淙淙照樣子寫詞語

a 挨挨擠擠 安安靜靜 c 層層疊疊 蒼蒼茫茫 匆匆忙忙 層層迭迭 d 斷斷續續 端端正正 大大小小 地地道道 多多少少 躲躲閃閃 e f 紛紛揚揚 風風雨雨 分分秒秒 縫縫補補 方方面面 方方正正 沸沸揚揚 紛紛攘攘 g 鬼鬼祟祟 鼓鼓囊囊 恭恭敬敬 乾乾淨淨 高高興興 h 花花綠綠 歡歡喜喜 浩...

照樣子寫詞語AABC,常常照樣子寫詞語

枚語海捷樂 abb 笑嘻嘻笑呵呵 笑盈盈氣昂昂 紅彤彤水汪汪 火辣辣金燦燦 綠油油沉甸甸,白花花,綠油油,黑黝黝,慢騰騰,陰森森,皺巴巴,亮錚錚,笑嘻嘻,香噴噴,亂哄哄,黑漆漆,輕飄飄,濕漉漉,紅彤彤,骨碌碌,霧朦朦,喜盈盈,亮晶晶,黃燦燦,孤零零,毛絨絨,胖乎乎 一顆顆一簇簇 綠油油黃澄澄 紅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