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老婆過生日我送什麼禮物好呢 他老婆對我很好的

時間 2021-05-06 07:22:20

1樓:匿名使用者

琉璃,琉璃是現在很流行的禮品之一,它色彩流雲漓彩、美輪美奐;其品質晶瑩剔透、光彩奪目。更是佛教「七寶」之

一、「中國五大名器」之首。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老婆對你好 看上你了

3樓:武元愷費悌

老婆天天下廚房,天天聞油煙,現在市場上有沒有油煙的整合灶,可以考慮買一台啊,我以前也送過,老婆用了很滿意,下廚都高興了,天天吃好吃的菜。推薦樓主可以去整合灶的店裡看看,貌似美大的不錯

領導老婆過生日我送什麼禮物好呢?他老婆對我很好的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喜歡的莫過於,首飾和化妝品。 白金手鍊,項鍊。高檔化妝品。是你們領導的老婆,要送就送好的。

5樓:乙個為愛執著丶

那要看她沒有什麼咯,如果是比較成熟的女性的話,送高跟鞋吧

6樓:泗瑾

玉的飾物,現在的玉很值錢,很有收藏價值,也對人的身體很好,具有很深刻的含義,如玉鐲,平安扣,玉佛之類的、、

送上司老婆什麼生日禮物送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啊 實在一點 還是事先了解一下他的愛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件玉雕裝飾品,既大方又不會讓他老公誤會

9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化妝品or保養品一套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比錢更實在了

領導老婆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呢?

11樓:mt機車特技夢

一些名牌的化妝品或者名牌首飾

12樓:

送錢就行了,她自己愛買啥買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過生日你買的什麼

14樓:勞資字易巧

送一套上檔次的化妝品把,你可以去大商場的化妝品專櫃去看看,包裝要上檔次的,就算他不用,他也會很高興,因為他知道不便宜,明白我的意思嗎?

幫忙推薦給領導夫人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15樓:善闌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老公同事的老婆過生日,邀請我們一起吃飯.該送什麼禮物好呢?老公跟他的同事關係很好

16樓:野外尋歡

老公同事的老婆,最好以你的名義送生日禮物比較好,女人嘛送個品牌包包比較好,根據你們的關係買不同檔次的包包,一般三五百也行,一兩百也可,畢竟是心意嗎,女人送女人好說話。

17樓:yearjj靜

你和他同事或者同事老婆認識嗎?如果關係都還不錯可以送點比較好有實際意義的,如果只是限定和同事關係還好,那可以按照普通同事生日送禮,畢竟是他老婆過生日,性質不一樣的

18樓:天水綠竹

(⊙o⊙)… 我們這邊關係再好的同事,他老婆過生日也與外人無關啊。不會麻煩別人的。

你那邊挺「熱情」的。

一般這種情況,想想,送絲巾還是不錯的

別的都不太合適

19樓:情感新港灣老師

花或者包一類的。

這用著想,有些事情就是人的第一反應,你想送什麼就送什麼,

這是你的心意,老話說「禮輕情誼重」。

20樓:陸過人間

如果關係很好的同復事,看樣子

制也經常的兩家來往,就不能把同事掛在嘴上,應以朋友相稱,要是朋友,必然歲數相論,稱兄道弟,如果你內心並沒有「朋友,兄弟」的概念,也不會走得太遠,既然走不遠,幹嘛還要去?

人在世間,哪怕是秦檜都有三個好朋友,你情商這樣低,怕沒有什麼朋友吧,平時沒事兒還好,你有了點什麼事情,連捧場的都沒有了,所說的過死門了!

社會是什麼?就是人和人,有一些當官的實權的,有錢有勢的,一有什麼事轟動的場面你沒見過嗎?雖然不是這種,可也別不去交往交維,什麼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

以你老公對其了解程度和你們的預算來送,可大可小的。如果是你們一起去的話,那麼就送一些女性的東西好了,比如送一束花,或者送個內衣,當然是你去送。

現在送化妝品也不錯的。

22樓:月光一族於

可以送禮金,比如送一百元做生日祝福,很常見的禮節。

23樓:我是真迷糊

看人家喜歡什麼了,我生日的時候乙個男的就送了我一套紀念幣,之內前一次吃飯時他知道我喜

24樓:煩不了

鮮花加紅酒。這兩種東西對女人都好。鮮花女人收了心裡高興,紅酒女人喝了對身體也好。

25樓:張海輝

以你老公對其了解程度和你們的預算來送,可大可小的。如果是你們一起去的話,那麼就送一些女性的東西好了,比如送一束花,或者送個內衣,當然是你去送。

現在送化妝品也不錯的。

26樓:吳興悅音

看個人經濟情況而定,他們關係好的話不會太在意這些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關係好,可以選擇貴重點的禮物,如果只是一般,建議選擇一般點的禮物,比如圍巾,錢包等。

28樓:有的和主以經

一、先確定價位。bai

禮物打du

算花多少錢?可以參zhi照結婚的份dao子錢估算。參加宴席回aa制下來你們兩夫妻應當承擔答多少錢,買禮物就參照這個價位。

二、挑選禮物。

符合對方品味,能夠用得上的物品,基本上就比較合適了。至於最合適,最讓人驚喜,這個不必強求。

如果價位是300元左右,買個300元左右的小家電,比如電磁爐、電壓力鍋,這個體積大點,只要對方用得上;或者買個300元左右的營養品。家用、日用、吃、穿、玩逐個方面考慮挑選,原則是對方拿回去後能夠喜歡用。

29樓:笑笑小魚

我們這邊一般就是單純吃個飯,不需要送禮。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送針對乙個人的,會引起誤會,另外要看時節,現在初冬,可以送乙個帶暖足的家用足部按摩器,京東上有,499-799都有,499的就很好。這樣,他們家人都可以用上。

31樓:柒零六六

送化妝品、香水、或者是首飾都是可以的,主要看你們的經濟實力!

32樓:錦繡數碼城

你要反過來想,如果是你,你想收到什麼

33樓:南雁在南飛

鮮花一束,

高雅有情調。

34樓:婦潔舒寶

女人之間送的那些唄,

35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包包、生日蛋糕

領導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36樓:北京時間的故事

很多領導為了顯示自己的廉潔作風,對於送禮都是排斥的,怎樣讓領導舒服的接受您所送的禮物,達到你的送禮目的,這是需要送禮技巧的。

1、低調送禮

不管是給機關事業單位領導送禮,還是給企業領導送禮,誰都不願意大張旗鼓接受別人的贈禮,一來影響自身的形象,二來還可能影響到自己的前途事業。因此,低調內涵送禮是必要的。這時,你再大包小包提著禮品送到領導辦公室或家裡,顯然都是不合適宜的。

禮儀之邦換禮冊,正是適應這種時代送禮的需求而產生,一本小小的禮品冊,包含幾十款產品,你只需將禮品冊送給領導,領導就可以在禮品冊裡自選禮品,並享受免費送禮上門的服務。

2、先說是借

你若送的是物,不妨說,這東西我家撂著也是撂著,讓他拿去先用,日後買了再還;如送的是錢,可以說拿些先花,以後有了再還,只要你不催著要他還,天長地久也變成了送了,這樣也可減少受禮者的心理負擔,你送禮的目的就達到了。

3、移花接木

張先生有事要託劉先生去辦,想送點禮物疏通一下,又怕劉先生拒絕,駁了自己的面子。小張先生的太太與劉先生的女朋友很熟,張先生便用起了夫人外交,讓夫人帶著禮物去拜訪,一舉成功,禮也收了,事也辦了,兩全其美,看來有時直接出擊不如迂迴運動能收奇效。

4、借路搭橋

你可以在送禮的時候對受禮者說是以出廠價、批發價、***買下的,象徵性的向受禮者收一些費用,收到的效果與送禮一般無二,受禮者因交了錢,收東西時心安理得,毫無顧慮。

5、藉機生蛋

一位下屬受上司恩惠頗多,一直想回報,但苦無機會,一天,他偶然發現上司紅木鏡框中鑲的字畫感覺是一幅拓片,跟家裡雅緻的陳設不太協調,正好,他的叔父是全國小有名氣的書法家,手頭還有他贈送的字畫。他馬上把字畫拿來,主動放到鏡框裡,上司不但沒有反對,反而十分愛,送禮的目的終於達到了。

6、暗渡陳倉

如果你送的是酒一類的東西,不妨假借說是別人送你兩瓶酒,來和對方對飲共酌,這樣喝一瓶送一瓶,禮送了,關係也近了,還不露痕跡,豈不妙。

7、借花獻佛

如果你送土特產品,可以說是老家來人捎來的,分一些給對方嚐嚐鮮,東西不多,自己又沒花錢,不是特意買的。請他收下,一般來說受禮者那種因害怕你目的性太強的拒禮心態,可望緩和,會收下你的禮物。

8、借馬引路

有時你想送禮給人而對方卻又與你八竿子拉不上關係,你不妨選送禮者的生誕婚日,邀上幾位熟人同去送禮祝賀,那樣受禮者便不好拒收了,當事後知道這個主意是你出的時,必然改變對你的看法,借助大家的力量達到送禮聯誼的目的,實為上策。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的人比較成熟,所以禮物選擇也應該實用一點的比較好些,個人覺得創意類的東西挺好的,有意義!例如刻字的皮帶,錢包,打火機,保溫杯等等,這類禮物可以去左岸童話看看,東西挺好;然後也可以選點手抓包之類的也行

38樓:百度使用者

工作中處理好和領導上司的關係十分重要,除了平時工作兢兢業業,表現出色以外,還要學會給領導送禮的藝術,送禮是拉近人與人關係的最好途徑。因為送禮一是可以體現你對領導的一片心意,此外還可以借送禮的機會和領導談談工作上的想法和思路。畢竟有很多話在辦公室是不方便講的,免得一起其他同事的誤會和嫉妒,這樣也是很不利的。

很多人都喜歡選擇節日給領導送禮,其實在節日裡給領導送禮的人太多,水多了味道就淡了,除非你的送禮技巧超凡,能給領導留下特殊印象。 其實很多善於維護關係的高手都喜歡有意無意的把領導的生日記下,因為這種特別留心領導生日的有心人比不多,所以選擇在領導過生日的時候送有特別意義的生日禮物是很能討領導歡心的,也是最能給領導留下特別印象的。 呢?

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更有意義?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更能讓領導眼前一亮? 領導上司多喜歡喝茶,因為喝茶有清熱解毒、修身養性、延年益壽的功效,領導過生日送一套精緻的茶具顯得更有心意。

39樓:☆你大爺

感謝職場貴人,為我點亮似錦前程!領導就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送給男領導和女領導的生日禮物都有什麼不同的技巧?

要怎麼給男領導送生日禮物?女領導又要送什麼生日禮物?送給領導的生日禮物,最重要的是有意義的禮品,最有價值的禮品,讓領導對禮物愛不釋手,甚至領導天天都能接觸到的禮物,這樣領導才會多多的想起你。

不同的領導都有不同的送禮技巧,送男領導生日禮物要偏向於大氣,送女領導的生日禮物則時尚一些。禮儀之邦送禮網送男領導生日禮物頻道為您推薦,最好的還是能根據領導的愛好去選擇乙份貼心的生日禮物送給領導,送領導乙份實用的生日禮物。乙份用心選擇的送領導的生日禮物,將會為您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送領導乙份好禮,讓它成為您事業前進的助力。

1.富貴錦繡琉璃擺件禮品簡介:24%pbo水晶,9.

4cm×9.4cm×12.1cm規格,水晶脫蠟精鑄,全球限量2800件。

一躍雲天飛黃騰達,威智圓滿錦繡前程!獨特設計造型,絕對搶眼,讓人過目不忘,分外珍惜!皇帝冠冕般精緻,堂皇氣派,製作考究,積極的寓意, 這是乙份難得的送禮佳品!

2.小至尊無上琉璃擺件禮品簡介:24%pbo水晶材質,8.

5cm×8.5cm×11.5cm規格,全球限量9999件,水晶脫蠟工藝。

古代五大名器之一,它是財富權力和成功的象徵,乙份情不必深藏心底,借此物滿載我心感激;贈與親密合作夥伴,在未來日子裡,千金仍將秉懷著誠摯的心,為了美好願景我們和諧共創價值!3.富貴平安大圓盤擺件禮品簡介:

炭雕工藝,285*120*405mm規格,淨化空氣,收藏紀念品。蘋果、牡丹、玉如意;富貴,如意,保平安!還在猶豫什麼?

趕快行動吧!全盤的周邊以回紋,雲紋環繞,中間飾有吉祥圖案,圓盤中心圖案是部分鏤空的浮雕,充分體現圓盤的藝術美觀性。4.

王者至尊琉璃擺件禮品簡介:24%pbo水晶,12.5cm×6cm×12.

3cm規格,水晶脫蠟精鑄,全球限量3200件。鎮宅安決勝千里之外;**遠矚成就巨集圖霸業!天生威猛剛健,王者一出萬物安詳;如此霸氣十足的擺件向來是成功人士的最愛,流光溢彩的精細做工,絕對使其獨一無

二、價值不菲。5.人生如意琉璃擺件禮品簡介:

24%pbo水晶,20cm×5.5cm×12cm規格,水晶脫蠟精鑄,全球限量3200件。東南西北中,福祿壽喜財,世間諸多事,人生如意來!

一支千年人參橫陳斜臥,獨特設計;絕對搶眼,讓人過目不忘,分外珍惜;人生如意,深受人們喜愛的積極寓意!禮物

老婆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老婆要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丙新月駒嘉 我的個人經驗 送一隻玫瑰花 然後準備個小禮物 再一起出去吃頓她愛吃的 感覺300夠了 好像金漢斯在全國範圍內拿著身份證在生日那天去都可以免一半的錢還贈送小蛋糕。我這每人30元感覺那裡的自助烤肉不錯,這樣你們也可以放下肚子使勁吃,氣氛也會很熱鬧。還有牛仔 還有薩克斯。她喜歡的別的自助也不錯...

老婆生日送什麼好呢,老婆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5

夏侯淑英臧鳥 這個要考慮很多方面了!比如說 老婆的愛好,自己的經濟實力,現在流行趨勢 但是,最終還是真心最重要的 慶祝生日,狂歡一天以後,在夜深人靜時 放著曾經你們戀愛是喜歡的那首歌曲,開著昏暗的壁燈 說說你們的從前,那次驚喜,那次驚訝,那次歡樂,那次傷心 最後深情的注視著她的雙眼,送上一份你準備好...

送弟弟什麼生日禮物好呢,弟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啊雯的海角 我弟弟也是這個年紀,你可以送他錢包,也比較實用。還可以提醒他理性理財 希望可以幫到你 禮品定製 我覺得要結合你弟弟的喜好和興趣來確定送他禮物的品種,一般情況下,可以送太陽能玩具或者太電寶等產品,要是大學生可以送微廚等,或者送個微商合作機會也是不錯的,可以讓他時時想著你的好處。 直接問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