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大家幫忙出出注意

時間 2021-09-08 19:14:24

1樓:極品茶客

送她一天的時間。

老人,最怕的是孤獨。

不要以為只送點什麼物質的東西就可以應付過去。

誠然,東西是要送的,但是,老人更希望的是,有人能陪她講講話。

2樓:罌粟之吻忘憂草

我給經常給外婆買養生堂的老人維生素,外婆有糖尿病\高血壓,很多東西不能吃,我覺得她體內肯定缺少部分食物中含有的對身體有用的東西.她以前有個冬天手腳發熱,不敢放進被窩的毛病,吃了維生素後好的.但是不能買**搭檔,那裡面有糖分,我姥姥吃過一次,血糖公升高,我現在只給她買養生堂的維生素(藍色包裝的),禮盒裝的3瓶,100元左右

或者買個泡腳帶加熱的浴足盆.

或者按摩棒

我覺得老人最主要的是身體好\心情好:)

常回去看看她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人家買件衣服吧

不要太貴了

那老人家會捨不得的

還有想想她說過想吃什麼東西而且沒吃到的

你就跟她買

4樓:匿名使用者

送錢 錢賺了總是有用處的 經常打**尋問生活上的情況 關心老人就好 能想到的地方盡量補足,帶點小禮物慰問下 多在外婆家吃飯。

起先要了解外婆家的情況哦,不了解問你媽媽 外婆可看你表現啊

一般你不用操心太多 如果你長大了這份孝心你外婆一定會高興的

5樓:紫色の晨曦

問你的媽媽你外婆平時喜歡吃什麼,買來孝敬她.

6樓:

送外婆乙個真誠的吻好了,並悄悄地告訴外婆我愛你

7樓:聽張震講故事

外婆平時喜歡什麼,就送她老人家什麼。最好不要送貴重的,因為許多外婆都希望過的很樸實。

8樓:銅學孖

呵呵,送水果,送腦白金,送健康,送......,喂.你沒腦的?自己想!這是你的外婆啊,自己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老人,禮物並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你的那份孝心。只要你有那份孝心,一些平常生活用品就可以。老人一般是反對奢侈浪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喜歡實際的東西,不要搞虛的。買點衣服,食品,或者是足底按摩用的洗腳盆,或者按摩椅、血壓儀什麼的。

11樓:雪柯兒

給錢吧.比較實際點,人到老了更愛錢,因為總有需要它的地方的.同時帶點水果就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紫砂壺,現在紫砂已經越來越少了,以後會公升值,老年人送黃色的比較好

13樓:看齊韋小寶

到了那天,你親自給你外婆做頓飯,給她講你工作中愉快的事情,在把你給她買的紅圍巾圍在她的脖子上,她一定會高興的不得了

14樓:飛呀飛飛鳥

我看別送錢了。

送個她可以收藏的東西,或許是衣物或首飾,最好是首飾。

老人比較喜歡。

15樓:小李飛到

送點實用的東西,生活中可以用得上的,而且要便宜

16樓:

溫暖牌手套 圍巾 襪子

17樓:卷凌蘭

補品,運動器材,衣服,食品,年齡大了,身體最重要,前兩種任選,都買更好,根據實際情況和你的條件來,最好你還知道她老人家喜歡什麼,這樣她會更高興的.

18樓:輕揚的嘴角

我覺得老人不一定喜歡物質方面的東西,最好你的人到,在她吹蠟燭之前給他乙個吻,雖然聽起來有些肉麻,但我覺得老人會喜歡的!!!

19樓:清瑩鎏轉

我覺得按摩椅不錯,有關於長壽的紀念品或者小東西老人家也會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載著外婆開著拉風的古董車兜兜兜風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重孫`! 你要努把力`! 呵呵`!

婆婆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22樓:寸玉花禾女

要看婆婆的需要了!

要是比較樸實的,要買實用些的,買個蛋糕,再買些衣服鞋子什麼的,婆婆應該就很開心了!

要是比較愛面子的,買蛋糕之外最好給她買件她喜歡的首飾什麼的,那婆婆心裡肯定很開心!

要是比較有文化的,送的東西除了包含孝心外還得有意義,不能太庸俗了,像讓婆婆挑個地方帶她去旅遊,看畫展什麼的!

23樓:濮陽驕越意

圍巾~暖和。貼心,還時尚~我剛在扇貝網買了羊毛圍巾,你也去看看。不知道最近打不打折。

24樓:酒天縱尤晟

我婆婆這週4的生日,我知道她想要什麼,想要孫子,可是我趕不上今年了。我也在想買什麼給他比較好!

25樓:齊麗緒恩

送婆婆生日禮物合心意就好。你平時有留意你婆婆的喜好嗎?投其所好就行了。或者

她一直copy在嘴邊念叨什麼什麼好,但是又嫌貴沒捨得買的東西,都是女人嘛!愛好差不百到**去,比起給公公送生日禮物簡單的多。女人喜歡的,無外乎度就是那幾樣唄!

看自己的經濟情況決定。比如珠寶首飾,買衣服了,按摩之類的,化妝品呀!喜歡養花弄草的就送花,喜歡打知扮的送衣服,愛化妝的送高階化妝品,身體不太好的送按摩器材,喜歡吃的就做一桌她愛吃的。

最後道如果你婆婆啥都不愛好或者是你不知道她喜歡什麼,給錢百分百沒錯了,至於金額,自己看著辦吧!

26樓:譚問萍少能

看你婆婆喜歡什麼了。天冷了送一件羊毛衫。如果條件好的話,就送羊絨衫。再者請她參加老年旅行團旅遊。有紀念意義。

外婆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7樓:瞿琨鄢光臨

東西不在貴重,她有沒有和你說過想要過什麼東西啊!想想送她老人家

,還有就是多回家陪陪老人是很好的禮物.

其實送什麼都不要緊,重要的是你有這份心,她就已經很高興了。

28樓:笪慧倫智菱

如果能夠親自去陪她過生就最好了,還有可以買點保健品,如老年人奶粉之類的

29樓:華銀泰傲旋

選擇合適的拜壽禮品卻不容易.老人們都是受過傳統文化薰陶的一代人。

如果你不能經常去見老人,你也可以想外婆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其實最珍貴的禮物不是要花多少多少錢,而是你用了多少多少心.那些有一定文化內涵的,寓意吉祥老人的大壽是一家人最重要的事,但是需要你根據你對外婆的了解,想想外婆的性格,愛好,老人會很溫暖,有你這麼時刻關心他,老人在外人面前又會很驕傲,但最好有什麼東西作個念想,每天都能看到。

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當有親戚和朋友到老人家裡,見到你送的東西,老人會提到你.

如果覺得不合適,其實保健品也是非常不錯的,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有喜慶氣氛的禮物比較好

我外婆馬上要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30樓:無名中有名

東西不在貴重,她有沒有和你說過想要過什麼東西啊!想想送她老人家 ,還有就是多回家陪陪老人是很好的禮物.

其實送什麼都不要緊,重要的是你有這份心,她就已經很高興了。

31樓:

要看外婆具體情況啦

要是她平時捨不得你花錢的話

就別買貴又不實用的東西

外婆很疼你的話

你做到她最期望你做到的事就行啦

比方說帶個小寶寶回家

如果沒朋友的話

就趕快帶個朋友回家好啦

32樓:

暖手寶啊,對襟的毛衣啊,不曉得具體情況啊,買點貼心的東西吧.看她常用的,或者不捨得用的.

或者製作乙個全家福**的檯曆.就是把你外婆以及你的爸爸媽媽還有你啊,或者你外婆其他的孩子的**找到**製作中心,讓他們做成檯曆,然後你可以在上面寫下你的祝福,還有你爸爸媽媽對你外婆的祝福,反正過年的時候我準備做乙個給家裡的,那麼爸爸媽媽可以經常看到我們的**跟祝福,還可以用呢.

33樓:

給她乙個驚喜,這個驚喜不必複雜,是她一直希望你做到而你到現在還沒有做的。

外婆過8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如果外婆是個愛美的婆婆,可以送她有傳統特色大紅的衣服,或者玉鐲,如果是個愛散步的婆婆,可以送她個計步器,讓她知道每天散步走了多少步,要不就送百壽圖 賞玉芬貴婉 您好,您可以去十字繡店裡給她買乙個 壽 字的十字繡,如果您有時間,自己動手,會更好的,這樣老人也會更加開心的,最後祝您外婆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送弟弟什麼生日禮物好呢,弟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啊雯的海角 我弟弟也是這個年紀,你可以送他錢包,也比較實用。還可以提醒他理性理財 希望可以幫到你 禮品定製 我覺得要結合你弟弟的喜好和興趣來確定送他禮物的品種,一般情況下,可以送太陽能玩具或者太電寶等產品,要是大學生可以送微廚等,或者送個微商合作機會也是不錯的,可以讓他時時想著你的好處。 直接問問弟...

孕婦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孕婦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玫瑰花兒開 一 送孕婦什麼禮物較貼心 1 孕初期 營養品 如蛋白粉 孕婦奶粉 牛奶 蘋果 堅果禮包 紅棗 核桃 無農藥家種小米 新鮮水果籃比如蘋果香蕉橙子之類的,這個時候,孕婦正是需要營養而卻孕吐頻繁的時期。2 孕中期 這個時候的準媽媽們,已經感覺到胎動,正上班的媽媽們,可能需要個防輻射服,或者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