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測一下 2023年閏八月十七日23點出生男性的命運 謝謝

時間 2021-05-02 03:22:22

1樓:在南北湖見朋友的海豚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地: 排盤方式: 真太陽時排盤

農曆生日: 2023年8月17日23點0 公曆生日: 2023年10月10日23點0分

真太陽時生日: 2023年10月10日23點13分 偏差: 13分16秒

星座:天秤座 胎元:己丑 命宮:乙未

起運:命主於陽曆2023年11月15日23點00分起運.

比肩 食神 日乾 食神

乾造 丙 戊 丙 戊 (辰巳空亡)

辰 戌 申 子

戊食神 戊食神 庚偏財 癸正官

乙正印 辛正財 壬七殺

癸正官 丁劫財 戊食神

本命原神為[丙],含義如下:

「丙」這個字源自於「炳」,表示夏季時節,萬物變得強大,火向四方燃燒蔓延的狀態。丙字揭示「陽極陰生」的狀態。丙象徵著太陽,從這裡可以看出其根據。

因此,【本命元神】為丙的人,基本上是有太陽的性質;

也就是說,其性格開朗、直爽、慷慨大方。他的特點是不會拘泥於瑣事,對事物的想法很明確,不鑽牛角尖,坦率不隱瞞。

綜合說來,【本命元神】為丙的人待人親切、寬大,通常能獲得他人的好感,是到處引人注目的人。

除此以外,此類人精力充沛,對各種事物都很感興趣,而積極地去著手進行;但有時會很衝動,把事情鬧大而難以收拾,或者是忙得不可開交,卻徒勞無功!從太陽普遍照拂大地上的萬物,有時產生良好的作用,有時引起不良的作用這一點就可以了解了。

另外,這種型別的人行動迅速,說話的速度也很快,理解力亦強。但因為性急,常有所誤解。其他的特徵是 凡事都「黑白分明」。

缺點是性急,自以為是,有浪費的傾向;而且性情飄忽不定,喜怒無常。有時自高自大,有時慈悲心腸。所以,朋友會乙個接乙個來了又離去。上述幾點必須特別注意。

八字五行分析:[1木,3火,5土,2金,3水],不缺任何五行。

八字五行分數:木: 1.9分 火: 29.1分 土: 45.9分 金: 10.6分 水: 12.5分

五行綜合強弱得分: -38.0 八字偏弱 (正數:絕對值越大表示八字越強越硬,負數:絕對值越大表示八字越弱)

八字格局為:食神格

【食神格】悠然自得,少與人爭、重感性更甚於理論的型別

個性優點:

性格溫和有風度,不喜與人爭;態度沈穩、優雅,能透過各種情況,掌握事物的道理。

性情清雅不俗,樂觀,不會自以為是。

由於重視生活的情趣,所以興趣極為廣泛;喜歡美食、**或美術鑑賞,多方面尋求精神上的支柱。

感性豐富,對流行服飾的感覺也很敏銳,在衣食住方面不會有所欠缺。

非常重視精神和物質兩方面的調和,不管做什麼事都會從長遠的眼光,有計畫地逐步實行,決不會輕率地行動。

個性缺點:

雖有耐力,但體力不繼,很容易覺得疲勞。

有凡事都會再三考慮的習慣,有時則不免陷於空想或妄想,或在情況沒有按照自己所想像的那樣發展時,就會悶悶不樂,成為頭痛的原因。

想法很清高,不知不覺中就會變得越來越自負,而有成為利己主義的傾向。對嗜好品非常著迷。

常吃零食:如果消化系統強,就會肥胖;反之,就會引起消化不良的症狀。

綜合說來,這種人不喜歡受到拘束,喜好奢侈;生性軟弱,多嘴多舌,內心空虛,容易感到孤獨。

因此,為了解悶,會耽於情慾,因而危害到健康。

【食神格 適合從事的職業】

自尊心較強,但善於聆聽別人說話,不太會積極地表達自我的主張。

不會很賣力地工作,也不會勉強自己去努力工作;非常重視感性和自己所喜歡的方式,會不斷地追求喜悅、快樂,以好噁決定價值。

凡事都憑感覺掌握事物,視理論、道理為其次;會以自己的方式專心從事一件事,比較不太注意社會的動向。

性情不定、猶豫不決,但富有理解藝術、電影、**、戲劇等方面的才能,有意過著和平、圓滿的生活方式。

在西洋心理學上屬於「創作型」,在精神分析學上則屬於「內向的感覺派」。

適合從事餐飲、藝術、農業、畜牧、服飾、觀光、旅館、會員制俱樂部、娛樂、美容、服務業,或自己能「樂在當中」的職業。

判斷此命一團和氣,滿面春風,逢人有親兄弟之情,作事有春風之志,識重知輕,量長較短,善斟酌,會調停,險難中能區解,辛勤中會經營,性急心慈,心無狠毒,草屋下要設琴棋書畫,布衣上要帶金玉犀環,一生只要安排好,只要堅心牢守命,自然春至百花香。

2樓:匿名使用者

ftjufjftjfjgf

2023年農曆閏8月後8月23日早上5點多出生,一生命運如何?謝謝解答!

3樓:第二人生

命運好不好,取決於此時此刻你的態度,

拋棄墮落,拒絕萎靡,

或許會為未來增加牢不可破的籌碼。

財運好不好,取決於此時此刻你的做法,

努力工作,勤儉節約,合理理財,

或許會為未來增加許多財富。

未來的好壞並不是別人說的算,

而是由你做主。

請大師幫我測一下 謝謝,請大師幫我測一下八字 謝謝

實話告訴你,沒有誰會給你免費測八字的,更何況是在網上特別是有名的易經大師,一卦收費標準是上千上萬,小地方最低是100就算有人達答覆你,也是在一些免費的 查的,我可以告訴你,真東西,程式 代替不了人腦,起碼在易經方面 真東西是不會出現在網上的,我勸你還是不要 在網上找人了,起碼大師級人物是不會出現的。...

請幫我測一下我的名字,請幫我測一下我的名字好嗎

漠人 僅供參考.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朱新傑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5 年 6 月 6 日 8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五年四月十八日 辰 乙丑年 壬午月 丙子日 壬辰時 當月節氣 芒種 6月6日2 19 夏至 6月21日18 52 八字命盤 此命盤的主人是紅鼠,出生於綠牛年。日干代表...

請幫我測一下名字,何金星

何7畫屬木,金8畫屬金,星9畫屬金,此名總格24大吉。除外格10不吉,其他4格都大吉!90分。得分 90 天格為 吉 人格為 大吉 地格為 半吉 外格為 兇 總格為 大吉 何金星的姓名測算結果 何金星的姓名三才配置為 金土金 吉 它具有如下數理誘導力,據此會對人生產生一定的影響。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