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很愛男孩男孩知道女孩很愛他他對女孩也很好很好只是沒有把那種關係說破男孩在有了女朋友之

時間 2021-05-04 09:39:28

1樓:那一縷朝陽

我個人認為這樣是不值得的,雖然男孩對女孩依舊很好,但那也許不是愛情。如果他真的愛女孩的話,既然知道女孩喜歡他,那他為什麼不把關係說破呢,也許男孩只是覺得女孩喜歡他只是一種享受而已吧,既然男孩後來有了女朋友了,我覺得女孩就沒有必要堅持了,為了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何必呢,如果男孩真的愛著女孩,就不會讓別人做他女友了。【捨得】有捨才有得,不屬於自己的就果斷放手,很多事情強求不得的。

以上僅屬個人觀點。

2樓:牢燕皖

不值得,,,男孩壓根不愛女孩,為什麼要堅持愛,但是把這份愛珍藏在心底,換成美好的記憶。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繼續堅持這樣的感情,那個男孩會一連傷害兩個女孩子,所以不值得。

4樓:張茜2陳驍

要懂得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最珍視的人,但是生活總要繼續,記憶永遠是屬於你們兩個的,如果痛就放手留著回憶以後想起來也是美好的。如果放手更痛,就努力爭取,做最後的努力。跟著心聲走,就不會後悔,盡快做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不就是想要他幸福麼 男孩對女孩的好並不一定是愛 如果是 相愛怎麼不在一起 女孩愛到這裡就可以了 別再堅持了 否則就傷了自己了 我勸女孩 他幸福了 你把這份愛轉移到愛你的人身上 別傷了那個愛你的人

6樓:不焦不躁不緊繃

不值得,當然了,如果女孩願意堅持,那就沒有什麼,畢竟愛情的事,別人是很難說的,但是如果到最後男孩跟女朋友分手後來找女孩,勸女孩不要理會他,

7樓:哇塞123456天枰

應該沒這種人吧..一定有一方可以放棄的......

乙個女孩很愛乙個男孩 男孩也很愛那個女孩因為女方家裡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於深刻的回憶即使是時間也難以磨滅,以後她總是會想起那個人。即使他的伴侶一開始能理解她,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這個情感上的裂縫將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大。

所以我認為這個女孩不會幸福。

其實有時候家人太多的干涉就是對自由的束縛,即使這種干涉是出於好意,但我們並不需要。

我們完全可以拋開這些,對他們說;我的幸福,我要自己去找。

9樓:蝶谷飛舞

幸不幸福要看相親那個男人的性格以及品質。

我認為你不應該把之前的事情全說給他聽,沒有人會不介意,只是介意的程度大小而已。

但既然已經說了,那就應該想辦法處理遺留問題。

比如說,你真的決定和他在一起了嗎,如果已經決定,那就盡快忘記前男友,和現在的這個好好相處。如果怎麼也忘不掉,那麼就把他放在心裡的最角落,不要讓人發現。

建議要斷就斷乾淨,要不然受到傷害的是你自己,女的在這方面總是吃虧的。

既然已經決定分手,不管是什麼原因,都不能拖泥帶水,要不然不僅失去的找不回來,現在擁有的也會失去。

所以,你要做的是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忘掉已經失去的。

當然,前提是現在這個男人值得,如果他真的很好就抓住機會,但要看清楚,並且吸取前段感情的教訓。

最後想說,乙個女孩,只要她的心是健康美好的,那麼她就是很好的。所以,不要因為以前的事情不開心,自己不介意了,放下了,別人才會視而不見,才會看到她美好的一面。

所以,那個女孩要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 幸福在自己手裡的

2. 如果跟別人結婚,就要做乙個值得別人愛的女人,你能夠做到嗎?

11樓:順冰數碼

不會的,思想在男的那裡,證明這個男的沒有用,相愛都不可以把女友愛在一起,大不了私奔不就是了!!

12樓:仙島逍遙

不一定,暫時來看或許這個男人,真的很大度,不在乎女孩的過去。似乎真的能好好疼她,愛她。但是不保證以後會不會把這點事在自己心中不斷的放大,以至於發渫到女孩兒身上去!

有情人未能在一起!亦或許那個女孩兒和她會幸福的生活,放得下過去,拿得起現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不相信和女孩子結婚的這個男人的話的,因為短短3個月,你真的覺得可以信任麼?三年與三個月的對比性一點都不存在。還有就是,同居三年的那孩子,沒有任何表示嗎?

很愛他但是不能違背家裡的遺願,這個想法真傻,以前我會是這樣,現在不會,若你真愛,真的相信彼此可以幸福,那麼你就證明給家裡看啊,不會有家人是真的和自己的子女鬧得多僵硬的。何況,不要忘記一點,陪你一生的,是那個和你過一輩子的,可以給你所想要的心靈慰藉的人,而不是你的家人!!!

14樓:

這個只是浮雲,如果我是愛她的男孩,我會告訴她,不要告訴其他的男孩我們之間的任何事,沒有乙個男人是不在乎的,即使嘴上這麼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女孩是否能放下之前的感情投入到新的感情裡去,也取決於那個之後的結婚丈夫對女孩是不是真的在乎!

16樓:路過的a君

既然命運的安排,無法擁有她,愛她就祝福她吧,相信她一定會幸福的生活著的,最重要是擺正自己的心態,開啟自己的新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幸福~~我以我是乙個男生的角度來跟你說吧~~結婚了肯定會離婚,因為雙方一吵架肯定會翻出以前的舊賬的~相信我說的沒錯,因為我經歷過差不多一樣的事。所以我也覺得我不是個好男人。

18樓:沒人喜歡提莫

會吧,只要那個女的別把男的當做備胎,全心全意對他好

19樓:小腐2號

短期內不會,但是什麼刻苦銘心的愛情都會隨著時間淡化的,她還是會愛上她以後的丈夫的,當然前提是她丈夫對她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一定,要看這個男的是否真的喜歡女孩,現在說沒關係那婚後發生矛盾可能會揭傷疤攻擊女方,也可能因為女孩之前的經歷會好好疼惜她,希望她幸福

21樓:抹さ殺

既然選擇了不違背父母之命 就好好跟現在的老公相處下去。過去的就讓時間的灰塵掩埋吧。你會一點一點發現你老公的好。生活是握在自己手裡的,你想幸福就會幸福,你若一直沉浸在過去,必將萬劫不復

22樓:咪咕陽

開始可能真的會幸福 可是時間久的話就不好說了 關鍵還是看他結婚物件的性格什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你們兩個人的事,雖然要兼顧其它方面,但最主要的是做你們自己。相信你們會在一起的。

24樓:木子_夭夭

如果那個男的很bai愛女孩(但我估du計不是,才見面zhi多長時間dao啊)女

孩會幸福回,(大要女孩答

忘記那個男孩才行,否則沒有哪個男的會大方到讓自己的妻子愛著別人,一開始或許可以,但以後就會受不了女孩一直想著別人的)但只是看那個女孩漂亮的話,結婚後,女孩老了,那個男的肯定會移情別戀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真實copy故事嗎?如果觸及隱bai私也可以不回答。

du那麼說重點,我想zhi問一下如果你想去吃飯,而

26樓:唐鑄

很難。男方要接受女方的經歷,需要一定的時間;女方從過往的經歷中走出來,也需要時間。如果婚前沒有解決好這個問題,有可能成為一顆「定時炸彈」,隨時被男方因口角而引爆。

而如果男方只是貪圖女方漂亮,可能當時會不在意。可是以後呢?當蜜月期過去後,被忽視或掩蓋的問題就會暴露。

所以,還是婚前多彼此了解一點,才能最大限度的減少對彼此的傷害。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男的真的不在乎,那麼,她可能會幸福。不過男人是自私的,如果女孩的前男友,在女孩結婚後還不能及時退出,那麼,女孩不但沒有幸福可言還會身敗名裂。退出吧,小子!

~放棄也是一種愛·!~不會就去學,既然不能在一起,那麼,真正的愛乙個人,就把對方的幸福當作是自己的幸福吧!~

28樓:十一梅

既然做出了選擇,就要為這個選擇負責

有乙個女孩對乙個男孩很好很好,那個女孩很喜歡那個男孩,男孩也有點喜歡她,男孩說已經習慣了她對他的好

29樓:獅子島嶼丶

如果已沒有相愛的可能的話,守住自己的承諾就足夠了,也許不是常人理解的愛,人生得一知己,是件不易的事,好好珍惜,就是永久的情。

30樓:唯動緣

不會,因為他只懂得去接受被人的愛,不懂得去付出,沒有責任感又或者他根本不懂的如何去愛,也許就不愛

乙個女孩很愛乙個男孩,女孩把她的第一次給了男孩,可後來男孩對女孩忽冷忽熱的,他們的關係也變了,而女孩...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孩已經沒有一開始戀愛的激情了,甚至有點厭

煩了,像這樣的事我身邊朋友也發生了幾例,結果都是分了,以後的人生還很長很長,女孩應當慎重考慮一下這男孩值不值得你託付終身,值得的話,你應當努力爭取,不要天天纏著他,容他好好想想,女孩這樣天天纏著他,難免會走向分手,適當的分離,讓彼此冷靜冷靜,最後是放不開更好,若分手也沒關係,不是處不是最大問題,現在不是處的多的是,不止女孩乙個,更何況還有那啥的修復呢,相信時間會給女孩找個值得你與其過一生的人,更加珍惜女孩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害怕,既然你已經付出第一次,那已經過去了,他對你不珍惜,不真心,那糾纏也沒有意思,淨下心來,注意以後不能隨便付出自己的身體,否則你會更後悔,**沒有實在意義,你要看的起你自己,沒有多大說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到年齡能結婚了,那麼就以死相搏,去他家鬧。

結果可能你們都不幸福。

男人得到了他最想得到的東西,你對他也就沒吸引了。越纏他越厭。你想追回他的心,你2個星期別見他,別發簡訊。如果不行,那就真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我會好好和那男生談談,要是不愛了就分手,長痛不如短痛,雖然分手後女生會很難受,但是時間會幫你把痛苦消磨掉的。誰說不是**就沒人要了,不會的,放心吧,只要你人格魅力在會有真正愛你的男生出現的。女人要學會保護自己。

祝你幸福哦~

35樓:←òò→潔

分手沒有了第一次又怎樣

只要是個好女孩

懂得珍惜自己的女孩

就應該分手

不用怕以後的事情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乎這個的

36樓:嘴角那一抹角度

那樣只能說明那個男孩並不是真正愛著女孩的、那樣的話、還不如放棄、如果乙個人真的愛著另個一人、那麼、我相信他是不會在意的。

37樓:手機使用者

顯而易見,他和你交往只是為了得到你;這種男人該誅!放手吧,世界上不是每個男人都有處n情節的…祝福你!

38樓:主_幫幫我

沒關係的,你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如果愛你的話,他不會在意你是不是**的。放心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坦誠的告訴你。以前我也一度以為處給你誰你應該和誰生活一輩子內 如果不是和他結婚那我

容又不是處了會有人要嗎?現在我得到答案,會的,只要找到那乙個珍愛你的人,當然,和他交往前一定要告訴他你已經不是處了

40樓:真情告白

要看平時的觀察是什麼樣的 **是肯定的 魂愛就不知道了(真心),肉魂不能合一,也就是 身在曹營 心在漢。觀察一段時間再做決擇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分手!!別再被封建思想所束縛,否則會痛苦一生。

42樓:0張佳慧

這樣的男的不值得女孩去愛 應該放棄 重新再來 如果真有人在乎她 是不會去介意是否是處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會,你要證明沒有他你照樣活的很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上另乙個真心愛你的男孩,他是不會在意你的過去的!這是我的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乙個男孩對乙個女孩很好這個女孩卻隊這個男孩愛搭不理?

45樓:stru遺忘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感情是等待,當對你有了感情,我寧願一直這樣傻傻地等待,可以不顧一切地等待……

感情是放棄,對你有了感情,就希望你能幸福,於是就學會了放棄……感情是愛也是恨

愛有多深,因為恨就有多深……

感情,她是世上最最複雜,也是最最簡單的東西;

她是世上最最容易擁有,也是最最容易失去的東西;

他是世上最最讓人喜歡,也是最最讓人討厭的東西……感情````人類最大的弱點!!!

感情是讓人矛盾的禍根!!!

感情是上天賜予人的財富,沒有感情的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人所傾注的東西就是投入了感情

很愛和男孩打鬧的女孩會有很多男孩喜歡嗎

不一定喲 打鬧也只是朋友,談不上喜歡。其實男生還是喜歡文靜點的,當然這文靜也是指文靜 一點 的女生呀,要不野蠻女友是哪來的呀 呵呵 女生太內向不和男生接觸那男生怎麼認識又怎麼喜歡列 所以不能過度哦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

如果女孩很愛男孩,可男孩不愛她怎麼辦

虢姮娥慈啟 這個時候有很多選擇,跟著自己的想法走!做了覺得自己不後悔就行!就算最後還是沒讓他愛上你至少努力過,爭取過就值得!不去在乎別人的看法! 岑志文全素 你不要這麼否定你自己。你怎麼就知道他一定不愛你呢?凡事都不是死的,你爭取了,你付出了,你等待了。終究會有一個好結果。別這麼輕易說放棄。你們兩個...

女孩對男孩講,你是我的親人,啥意思啊!男孩很愛那個女孩,女孩對男孩很依賴,只是什麼友情還是愛情

強風的眼淚 兄妹戀,這是女孩對自己喜歡的男生愛的表示。一般女孩都有點被動。這是個暗號,一般男孩都很傻很天真。所以要加油啊。現在女孩很腹黑。 女孩對男孩只是很單純的友情,但是男孩對女孩應該算愛情吧! 你是我的親人!就單隻一句而講,有可能是友情,也有可能是親情。但不是愛情!女孩對男孩依賴只能說她信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