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屬蛇和女屬龍的生什麼生肖的孩子好

時間 2021-05-02 02:49:36

1樓:相信有

為什麼現在有這麼多這種問題?每乙個孩子都是天使,孩子能夠降生在你的家裡,這是多麼大的緣分呀! 寶寶只要是自己的是健康的,就好,屬相真的那麼重要嗎?

孩子的一生怎樣,關鍵在於父母的教育和環境的影響,屬什麼不都一樣嗎?

有些算著懷孕的反而懷不上,順其自然吧,不要太執著於寶寶的屬相。懷上什麼時候的就生什麼時候的。這樣才對。

2樓:sun若雪

生什麼生肖的不都一樣嗎

男的屬龍,女的屬蛇,生什麼屬相的孩子好

3樓:12345a幫助

您好,根據我國古代著名經典【周易】所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的命理演繹推導,您二位聰明伶俐的富寶寶出生的黃道吉年:避開狗年、豬年的衝相年後可以任選。

祝您閤家幸福!

老公屬龍,我屬蛇,生什麼屬相的孩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和你老公的納音五行都為沙中土,如果你想你們的孩子旺你們的話就2008或2023年生,如果想你們旺孩子的話就2010或2023年生,另外補充一下,明年2007丁亥年是土豬年(屋上土),並非金豬年,巳火和亥水相沖,也就是蛇和豬衝,所以明年也不好,其它年份你自己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孩子屬鼠挺好的,聰明,也不用等太久

6樓:索螺絲

在你們身體狀況最佳的時候生的話最好

7樓:搞東搞西

除老虎,雞似乎都不錯

8樓:淡淡心境

生豬相,今年是金豬寶寶

男屬蛇,89;女屬龍,88年的,生個什麼屬性的孩子比較好?

9樓:12345a幫助

您好根據我國古代【周易】所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命理,您二位聰明伶俐的富寶寶出生的黃道吉年:避開豬年、狗年的衝相年後可以任選。

-祝您閤家幸福!

10樓:膩歌鯊碧啊

來個輝煌光環吧 再弄個五行屬性全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的好很多人都準備生個馬 都說好

12樓:殘狼沐血

生馬不錯,要是春天和秋天出生就好

女2023年屬龍 男2023年屬蛇 生屬什麼的孩子好

13樓:

這個看你們自己呢 我不信這些屬性 我88 老公86

屬蛇女跟什麼生肖男最配,女屬蛇的和什麼屬相男的婚配為最配

紅巾搵淚 屬蛇女跟什麼生肖男最配?屬蛇女與屬馬,屬牛,屬雞相配大吉。屬蛇女心思細膩,冷靜,處事圓滑,感知力極強,動手能力極強,善工作,口齒伶俐,對自身能力要求極高,心思細膩。屬蛇的。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月份都是農曆 屬蛇 巳4月 與豬 亥10月 是 巳亥 相沖,是為 六沖 屬蛇 巳4月 與虎 寅...

屬龍的男的和屬鼠女的合適嗎,男屬龍和女屬鼠的配嗎

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 龍 鼠 男鼠 女龍 這種配對比較理想。你最善解人意,並懂得如何尊敬他人,能夠滿足她的虛榮心。女鼠 男龍 婚姻非常幸福,你為了協助他發展的事業,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男龍 女鼠 美滿的婚姻。她對你的事業有很大幫助,也因你的成就而感到滿足。女龍 男鼠 較幸福,她能滿足你的虛妄心理。 ...

男屬蛇和女屬婚姻相配嗎,屬蛇的男人和屬蛇的女人相配嗎?

男屬馬女屬蛇配嗎 你們是很難彼此依賴的一對。兩個人都才華橫溢,追求實效,但婚姻對你們的要求是雙方都要做出相應的犧牲,時刻抱持對家庭奉獻的精神。馬先生不甘寂寞,隨心所欲,性質勃勃地追求著一個又一個不斷變化的目標。蛇太太超翻脫俗,精明多疑,做事心懷城府且富於判斷力。馬先生對蛇太太總不能充分滿足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