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屬龍女屬馬生什麼屬相的寶寶,屬龍和屬馬的適合生什麼屬相的孩子

時間 2021-06-03 21:21:31

1樓:暴北庫葛菲

合、十,自己生的都好、十一月份出生為好.哪個生肖不可靠。祝平安健康、六。哪個生肖都適合。依據八字理論16年丙申猴寶寶在農曆的

二、八、三,講最好月份、九吉人自有天相,其實要以出生的年月日時來論命的好與不好、五

2樓:諾採傑

這個可不是按照你的規定來懷孕了。嗯,你覺得哪個書好,你想要在哪一年生孩子?有的時候可能會因為某種原因錯過最佳生育時間。

可能因為一些其他的原因沒能懷孕。如果按照你這種說法,那麼不好的屬相可能在這個世上就消失了。所以說有的時候你就想屬什麼都是好屬只是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屬相也有各有各的好處,各有各的長處。比如說屬馬的勤奮。屬牛的勤奮,雞屬猴的靈利,屬羊的溫順。

屬蛇的聰明。狗的忠誠。那屬龍的是是有神氣還是有靈氣,所以說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好處,無論哪一年出生的寶寶都是你的最愛。

你不能按照你這種要求來要求你生孩子的屬相,應該每個時間來到你身邊的寶寶,都是你最開心最快樂的,那種幸福感,那種自豪感。

屬龍和屬馬的適合生什麼屬相的孩子

3樓:12345a幫助

您好,根據我國古代著名經典【周易】所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的命理演繹推導,您二位聰明伶俐的富寶寶出生的黃道吉年:避開狗年、鼠年的衝相年後可以任選。

祝您閤家幸福!

屬龍的母親 屬馬的父親 生個什麼屬相的寶寶好呢?

4樓:操楚藩香

八字算命,意思很明顯,就是由年月日時共同組成的八個字,命好不好是由八字來決定的,所以生寶寶不是單看年份月份,還要看日子時辰,關鍵是整個八字要配得好

男屬馬女屬鼠,生什麼屬相的孩子好

5樓:戰火l紛飛

父母對於子女的影響可謂巨大的,因為無論是孩子的三觀,還是孩子的處事方式,最早的模板都來自於父母。而父母給子女營造的家庭氛圍,也是孩子們成長中的關鍵因素。那麼十二生肖中,爸爸屬馬媽媽屬鼠,家裡孩子應該屬什麼比較好呢?

屬鼠:聰明機智

屬鼠人很懂得觀察人,特別對於自己家中經常見到的親人的觀察特別深入。而屬馬的爸爸會很好的配合屬鼠的媽媽,給自己的寶寶營造一個比較適合生長的環境。並且屬鼠的媽媽本身的觀察能力,使得自己教育孩子的方法跟隨著孩子的成長步伐而不斷改變。

這樣因材施教使得屬鼠人在這樣家庭中能夠變得聰明機智。

屬龍:全能強者

家人對屬龍人的聰慧的“有效利用”,對屬龍人來說是促進他們發展的好途徑。而屬馬的爸爸是很好的實踐者,屬鼠的媽媽是爸爸的智囊。這樣這父母互相配合的家庭之中,加上屬龍人本身的聰明屬性,只要沒有比較大的事情影響,屬龍人成長成一個比較全能型的人才是很容易的事情。

屬蛇:高情商

屬鼠的媽媽對屬蛇人來說是最好的老師,因為屬蛇人一直都是比較敏感的。而屬鼠的媽媽會觀察著屬蛇人的情緒變化,而對其進行引導。長期的正確引導會使得屬蛇人不再那麼敏感,並且會學習媽媽的懂觀察。

而當遇見什麼和媽媽說不同的事情的時候,就和屬馬的爸爸說說,畢竟屬馬的爸爸有個寬厚的肩膀。

6樓:大力水手英多多

那是馬萬馬奔騰一馬當先,一個是老鼠聰明絕頂,可可**。我覺得生兔子是最好的。因為兔子不僅可愛,而且速度很快,又很聰明,很適合這個社會的發展。春天,吹響了萬物生命的序曲,潤物無聲,

隨後春把生命傳遞給了夏天;狂風暴雨,汪洋中生命經歷了抗爭,於是夏又把生命傳遞給了秋

天;百川灌河,天高地迥,生命逐漸呈現出了金黃,成熟地彎下了腰,帶著一種不刺眼的光芒,生命被傳遞到了冬天;風雪中,生命在大地中湧動,即使到了最後,也要“化做春泥更護花”。這就是生命的傳遞,傳遞中的生命,在這裡沒有怨言,沒有退縮,更沒有悲傷,就這樣,歲歲年年。

傳遞是一種責任。

是誰讓九州動容?李密在《陳情表》裡說:

“臣無祖母,無以至今日;祖母無臣,無以終餘年。”讀這些肺麗之語,總是感由心生。無論是董永賣身葬父,還是黃香扇枕溫衾,無不閃爍著中華傳統美德的光芒。

孝,這個被追問了千年的問題,我們有責任把它傳遞下去,天下孝悌,匹夫有責。站在21世紀的我們,每個人是否都做到了呢?記得公益廣告——《將愛心傳遞下去》,講的是一個普通家庭的生活細節。

故事內容是,晚上媽媽給兒子洗完腳以後,又給婆婆洗腳,孩子看到媽媽的舉動後立即也給媽媽端來一盆洗腳

7樓:漸入佳境

生什麼屬相的孩子都好,孩子的好壞跟屬相沒有關係。

8樓:傑不是潔

子鼠與午馬相沖,可以生個屬虎的孩子。

9樓:悉慕桖靜

現在生活水平都好啦,大家幹什麼都有追求,包括生寶寶也生一個最如意的寶寶,那麼男屬馬女屬鼠生什麼屬相的寶寶好呢?屬馬跟屬鼠的,是六沖當中比較厲害的“天地衝”。兩位一定互相多體諒,多理解。

這樣的夫妻,確實需要一個重要的調節環節——孩子,來協調“天地衝”的局面。

子鼠與午馬相沖的:可以結交屬虎的朋友,或生個屬虎的孩子,作為橋樑紐帶,生活中可以採用綠色的色彩來中和融通,風水上可以選擇主臥室在正東、東北和東南為吉星的戶型,也可以佩戴或擺放木類的、或虎形的飾品來增緣調運。

這樣看來,最合適的虎年來不及了。那麼下一個選擇是龍年,龍是鼠的三合,家庭組合中有三合可以互相幫助,增長親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孩子本身好不好 本生不好的話 什麼屬相都白搭

屬龍和屬羊的適合生什麼屬相的孩子

老許願 屬龍和屬羊的生什麼屬相最好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馬羊是相合的。馬龍是不相沖,也是不相合的,只是一般相合。所以生個屬馬的寶寶是很好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屬馬的 屬馬的宜避開 農曆 的十一月 子月 該月與馬相沖。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屬馬 午 與羊 未 是 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