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 烙印之石碎片在哪裡得到?

時間 2023-06-15 00:42:03

1樓:掌白凡鏡豫

烙印之石碎片。

是消耗品,在烙印名人那裝備烙印的時候需要的。

你20級的時候接到。

烙印任務做完就送烙印跟300個烙印之石碎片。

只夠用3次。

永恆之塔中烙印碎片在**獲得?

2樓:生活對對碰

在歐比斯(深淵)打普通怪就能暴出來了。

20級烙印任務會送個最基本的烙印和烙印碎片,然後去烙印名人那裝備就ok了。打20級以上怪會隨機掉烙印,人型怪(就是打了會掉錢的怪)掉烙印的概率較大。

簡介

也可以去交易所裡買別的玩家寄售的各類烙印。

遊戲號稱需要的配置是有史以來最強的,是中國**執行網路遊戲容量最大的遊戲,是盛大又一次歷史巨作,從南韓引來目的是占有中國魔獸市場份額。

遊戲中的怪物都像一些獨立的個體,而不是呆板的生命體。一天中的時間不同,風景也不同,在黃昏時,湖面上空有魚的靈魂在游動。十分唯美,這款遊戲的畫面上遠遠超越魔獸世界。

3樓:宗同書閎午

如果在25級以前有個任務可以獲得300個烙印之石碎片,還可以自交易中心購買,25過了後就可以再深淵刷怪可以獲得烙印之石。

4樓:析長順委辰

烙印碎片只有打歐比斯的怪才會暴。

歐比斯25級才能去。

你已經21了。

應該是做過20級的烙印技能任務了。

如果把這個東西賣商店去了。

那無能為力了。

25之前沒有怪物會掉這個碎片的。

我建議你去交易中介去買吧。

很便宜的。100個才2w

3w的樣子。

等到了25級。

就自己去歐比斯打碎片吧。

平均幾個怪物就會掉一次的。

5樓:苦秋英御娟

20級有乙個任務可以得到300個烙印之石碎片,到了25級可以進歐比斯深淵裡刷怪而獲得。

有沒重複任務刷烙印之石碎片?外服我不曉得,反正目前國服還沒出現這種任務。

永恆之塔烙印石購買

6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天族的話去極樂世界的後面那個有電梯的地方上去,有個烙印調節師,在那能買到大部分普通烙印。

遊戲背景設定:突然有一天,魔界到處都出現了裂縫。但是,直到他們出現以前,人們並不知道這個裂縫的意義。

他們是擁有人們過去面貌的守護者。自稱是天族的這些人的眼神,一開始就充滿了仇恨。泰爾拉斯和他的部下,潛伏在莫爾海姆的各處進行殺戮。

最後,吉凱爾主神下令捉拿他們,雖然吉凱爾主神以善意對待他們,但是泰爾拉斯卻羞辱伏魔殿與魔族,最後,他必須為自己的無禮付出代價。泰爾拉斯被處死之後,莫爾海姆終於恢復了平靜,但是伏魔殿卻有新的行動蓄勢待發。

永恆之塔烙印之石名人在哪個地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族在名人殿堂公升降梯上去四個導師旁小房間裡…襄烙印的各個地圖的主城都有…耐心找下就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伏魔殿**議事廳,她旁邊還擺著一件衣服來著。

9樓:匿名使用者

伏魔店…**議事庭(就是在三十級左右買技能書的地方)

永恆之塔神石去**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永恆之塔》神石去打貝魯紅鬃下面的冰霜峽谷的怪掉。

神石是一種附帶著神奇力量的神聖印章。可以鑲嵌在**上。使得**附帶效果。

而這些效果將有可能使得你在戰鬥中獲得更好的機會。所有30級以上的神石在怪物身上的掉落將下降到非常低。神石所封印的力量將使得**有額外的效果。

神石強化規則:

神石強化中的「神石」在所有30級以上的一般怪物狩獵中都有極小幾率獲得;神石強化的費用不算稅率是10萬金幣,只適用與**、裝備著的**不能神石強化。

需要把**卸下放在揹包後再放進神石強化欄,進行神石強化,神石強化的成功率是100%。如果對已經裝置完神石的**強化,只會覆蓋原有效果。

當然魔石強化和強化石強化過的**對神石強化無影響,神石效果只適用於物理攻擊,像以法書、寶珠為主**使用魔法的法師類職業來說是無用之物。

永恆之塔 採集得到的石板

11樓:本採白殷海

-。-這個是乙個任務道具,可以重複做的。

在天族泰奧勃莫斯的塔羅斯那裡接的任務。

23級的一般任務:尋找寶物地圖。

希望對lz有幫助。

永恆之塔神石任務怎麼弄

12樓:二噸茅台

obs那個和天族魔族几等兵對決的,一直做到和將校對決就有了。

永恆之塔》(英語:aion: the tower of eternity,朝鮮語:

온:是一款mmorpg遊戲,由南韓ncsoft旗下的aion team所開發。

具有奇幻色彩的《永恆之塔》融合了pvp及pve。《永恆之塔》的主要特色是其飛行系統,讓玩家可以更容易地抵達新的地區,也允許玩家進行空中的戰鬥。一些地區是無法使用飛行系統的。

國服在內測、2009.

開放測試、16上午9:00正式運營。

2023年1月18日,《永恆之塔》獲得南韓網咖榜vs搜尋榜top9。[2]2023年1月,獲得熱力榜網咖網遊第69名。2023年11月,獲得2023年度優秀遊戲評選大賽(金翎獎)最佳境外網路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神石任務在歐比斯主城裡面那個做的人接的(樓梯旁邊的人),越往後做送的東西越好。我十一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六區上半服?我也在,明天我帶你去算了!

永恆之塔烙印怎麼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6格是普通烙印等級到就會開,最後個是55級 右邊都是要做任務的 要到45級能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30級和40級不需要開通烙印孔,等級到了,自動開的,到了45級要開始做t8任務才能開通烙印孔。

17樓:巔顛癲滇

補充樓上:左邊6個普通烙印孔對應等級是20級兩個,30,40,50,55各乙個。普聯通烙印凹槽只能裝普通烙印。

右邊5個孔每乙個都要做烙印任務才能開;分別是45級兩個;50,52,55各乙個;現在烙印孔可以通過做每日任務得到的特殊證物換取任務物品。55級烙印任務不需要做那14個連續的任務也能完成,在龍界主城烙印名人那可以接乙個任務叫:烙印名人的自尊心(天族的這麼叫,魔族不知道),連續完成5次(每天只能做一次)後可以開最後乙個孔。

上級烙印孔既能裝上級烙印,也能裝普通烙印。

18樓:藍楓水墨

等級30 40 50 的時候會自動開洞。

上級烙印的洞是需要接任務的。

第乙個和第二個洞都需要45級才能接任務,50才能接第三個,而且上級烙印是用obs換的。

完成52級任務和55級時任務時可以擴張2個上級烙印孔槽。 其中55級任務裡完成14個任務才能擴張最後乙個孔槽,任務難度很高的連續任務。

永恆之塔治癒星選擇什麼烙印,永恆之塔治癒星用什麼烙印

烙印用的是 痊癒之閃光 閃光 必死的交換 痊癒之光輝 痊癒之閃光是瞬加技能,救命用的 閃光也可以說是救命用的吧.特別是在團隊中,必死的交換 把生命力和精神力交換,可以加長時間去打怪而不會因為沒藍要坐地板痊癒之光輝 這個在組隊刷fb打jy怪boss的時候還是很有用處的,有些怪一群攻,掉血快的時候馬上用...

永恆之塔魔族在哪裡兌換魔石,永恆之塔魔族銀鑄幣在哪裡換裝備

兌換 魔石 可以在 龍界主城 兌換 低階魔石兌換 高階魔石 但是是隨機 給的 也不一定 是高階的。有時還是低階的!永恆之塔魔族銀鑄幣在 換裝備 銀的啊,好像是在漠爾海姆,紅西村的那個議事大廳裡面換吧,就是復活師邊上那個房子,好像是400多個換一件,衣服有貴有便宜的,有黃,藍,綠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在莫...

永恆之塔通道任務在哪裡接

40級任務,39級可接 前提 要先完成 克拉爾語藥水 這個任務 1 與胡庫瑪對話接到任務 2 消滅周圍的狂熱的怪物系列獲得40個奧德石的碎片3 和胡庫瑪對話完成任務 完成這個任務之後,可以擁有進入英德拉圖秘密通道的權利通道入口 在瀑布後面 進入後可以直達下圖紅點處 經驗獎勵 93500金錢獎勵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