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遊7號揹包值不值得買 7號揹包價效比

時間 2023-06-01 00:48:06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其實也只說到了它的主觀優勢,所以並不是所有的玩家都非常認同,畢竟每個人對於遊戲的需求都是不同的,就拿經驗值提公升來說,有的人非常追求人物的等級,他認為是一種榮譽的象徵,而有的人不以為然,可能注重的是其他方面的培養,就拿這一部分追求人物等級的玩家來說,揹包的數量越多,他們所能攜帶的**就越多,所以單場的經驗值也就越高,單從道具的效果來看,7號揹包的優勢就完全體現出來了。

購買方式】分析完7號揹包這個道具之後,接著就來和大家說說怎樣去購買這個道具。從遊戲的設定來看,要想買到這個道具,不僅你的vip等級要達到3級,你還需要花費2000的鑽石,從個人的角度而言,vip等級的限制倒不是很難,但要是2000鑽石的話,就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獲取的了,所以在這裡也奉勸大家,在買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這個道具到底適不適合你,如果適合,這樣的購買門檻肯定是非常划算的,但要是不適合,建議大家還是想清楚為好,千萬不要盲目。

道具購買力】

在前面也說了那麼多,在這裡再和大家談談這個7號揹包的優劣勢。在前面說到過這個揹包的主要作用和他的購買條件,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在腦海裡肯定會有乙個深刻的印象,東西雖然很好,但到底能不能做到適合所有玩家呢?在這裡,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福利道具的出現是具有針對性的,並不能同時滿足所有人,那到底什麼樣的人才符合購買條件和道具需求呢?

1.英雄類**數量較多,當前的揹包數量並不能帶上全部的**的玩家。2.

你實在是真的很有錢,多到花不完的那種。對於一些發展中的玩家來說,也推薦購買7號揹包,它雖然不是作戰**,但是它很實用,2000鑽石雖然不算低,但基本屬於承受範圍內,好東西大家都想要,所以大家可以從自身的水平和購買條件出發來選擇購買該道具。

2樓:勢菱凡

七号揹包雖然是有點貴,現價2000鑽石,但如果用抵用卷就只要1800,它的特點就是裝在七号揹包的槍械後備彈藥會增加,但只能是七号揹包的槍可以加,其他的揹包都不可以,如果你是土豪,英雄級太多沒地方裝的話,那你就必須要買了。

請問一下cf六號和七号揹包是不是永久的

3樓:l張子楓

穿越火線一號到七号揹包:

1、一號,二號揹包是免費供玩家使用的;

2、三號揹包是為正統cf準備的,雖然不是永久的,不過3000gp乙個月的**也不算太貴;

3、四號,五號揹包是為技術者,小壕,以及純壕準備的,不是永久,不過四號揹包5元/月的**大部分rmb玩家也是蠻實惠的;

4、而六號,七号揹包則是為民間真高手,專業玩家以及壕金玩家準備的,用187元出來兩個揹包是非常值得的,畢竟這兩個揹包是永久的。

4樓:jack丶海

明確的告訴你 是永久的 揹包那麼貴如果不是永久誰啥比去買啊 是這樣的如果你買了揹包 而345揹包不買是用不了的 純手機打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永久的,分別8800cf點和9900cf點。

6樓:一班的奇葩

是永久的 分別是88元和99元。

7樓:朕_無奈

不是的 如果是永久的cf就不會出了-- 就是用來賺錢 因為有些土豪5個揹包根本就不夠用- -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經常玩遊戲,這個我也不知道啊。

cf手遊7號揹包值不值得購買7號揹包購買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槍比較多不妨買上吧,7號揹包主要加備用子彈的。

賽爾號傑恩斯值不值得買

我認為傑恩斯是值得買的。賽爾號傑恩斯的特色技能主要有 極晝幻光 光系特攻,威力150,技能成功時,15 令自身特攻等級1,pp5 聖光之力 屬性攻擊,100 改變自身特攻等級2,防禦等級1 特防等級1,pp10 光能吸取 光系特攻,威力90,給予對方損傷的一半會回覆自身體力,pp10 懲戒之光 屬性...

小公尺6手機好用嗎值不值得買,小公尺十值不值得買?

ft美群 小公尺6手機特點 採用雙曲面玻璃 金屬中框設計,並提供全新黑色款式,配備5.2英吋的顯示屏,並同樣會採用正面無開孔的超聲波指紋識別功能。不僅會在攝像頭配置上公升級,搭載索尼imx3 8感測器和將後置雙攝像頭提公升至2000萬畫素,並且前置鏡頭也會達到1200萬畫素,而且攝像頭還會徹底被抹平...

iPhone X值不值得買,二手蘋果x值不值得買

這種東西沒有值不值的說法,如果你想買個新手機,又沒有那麼多錢,那麼我會建議你買別的牌子的。如果你不缺錢,那麼我會建議你買。二手蘋果x值不值得買 240 嬡德澕 這個螢幕是後換的lclcd,當然和原裝的ololed有差距,還有這個黑解的,還要3500,請去世,靴靴。 我建議不要買。1,畢竟是美版在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