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NDS新下的遊戲都讀取失敗

時間 2023-05-27 06:4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1個遊戲無法讀取還是多個遊戲都不能讀?如果是1個遊戲不能讀那就是你下的遊戲損壞了,或者是你沒有解壓縮檔案,解壓後把乙個字尾名是nds的檔案放進儲存卡里就能玩了,如果已經解壓了,那就是檔案損壞,重新下個遊戲就行了如果是多個遊戲都不能玩,或者更新了遊戲還是不能玩,那就是你的燒錄卡核心太舊了,支援不了新的遊戲,上你的燒錄卡的官網下最新的核心.附:r4燒錄卡最新核心1.

燒錄卡核心

real最新核心a29

ds(one)簡體中文核心檔案 http://nds.

燒錄卡燒錄軟體、公升級核心

rpg 核心正式版

管理軟體附核心)

燒錄卡版核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可能你**遊戲的時候是非法盜鏈,引發保護程式,所以**的遊戲執行不能,只要直接點超連結**就行了,不要右擊它選你的**工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下的遊戲有問題。

也可能是你的燒錄卡有問題。

順便問一下你用的是什麼燒錄卡。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你的核心太『老』了,應該更新核心,去

自己下乙個新的吧。

nds**遊戲後為什麼進不了

5樓:機王

load rom errcode=-7 please reset system

通俗解釋,就是遊戲讀取出現問題,和tf卡空間沒有必然聯絡。

一般來說,也不會是核心問題,因為一但是核心問題,通常則會出現「存檔丟失」等,不會出現讀取錯誤的顯示。

那麼,剩下的問題:1,燒錄卡或者tf卡本身損壞。

2,遊戲rom問題。

那麼,會不會是卡帶問題?很顯然,如果其他遊戲有的執行正常,卡帶顯然沒有問題,因為如果卡帶問題,是不可能玩任何遊戲的。

最後乙個問題:rom問題。

在燒錄過程中,無論是什麼燒錄卡和燒錄軟體,特別是如果原來燒錄遊戲,之後又更新核心後再燒錄遊戲的,很容易出現這種問題。

所以,不是rom出問題(檔案丟失,打補丁錯誤等),那就是燒錄過程出問題。

解決方案:1,格式化燒錄卡後,重新用最新核心燒錄遊戲。

2,針對部分有問題的遊戲,考慮去電玩巴士上重新下rom

3,存檔可備份,之後重新匯入。

為什麼我電腦下的單機遊戲都玩不了

你配置是怎麼樣的,一般網遊配置要求比大型單機遊戲低多了。1.就是更新顯示卡驅動,刪除垃圾檔案,磁碟整理,防毒等等。2.你的系統用久了,會出現一些未知的問題,重新安裝。3.你的機箱沒有經常清理灰塵,執行不暢或散熱不好。4.你的配置較低,或使用時間長了,硬體老化,執行不夠穩定。heroes of mig...

為什麼steam的日本遊戲都只有英文版

鳳凰檢察官廣告 因為上steam就是英化,就是為了賣給歐美人的。霓虹本土賣的遊戲數字版廠商有自己的銷售平台,而且多數日本人會選擇入實體。但還是有一些有日文的,比較少 為什麼steam的遊戲都是英文 可以打漢化補丁,有的遊戲很久後會出中文,有的可能和有的公司達成協議不出中文 為啥我steam下的是英文...

請問為什麼學校真正有錢的都穿新百倫的鞋子而不是穿耐克或阿迪的呢?求實話實說一定採納謝謝

我想去流浪丶 這個看個人的喜好,新百倫的比較受青年喜歡,如果說真的有錢的話 adidas的yeezy 350 v2這類才是他們的菜 阿迪耐克有很多很貴很高階的系列 真知不易 假貨少唄。不是有種說法,什麼出名什麼就爛大街之後就被徹底毀了就不能再用了。 突出與眾不同吧,現在穿斯凱奇的也不少 有錢任性,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