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天涯明月刀最後傅紅雪和誰在一起

時間 2023-05-15 17:15:05

1樓:桃萌纜

找了好久的劇情終於找到 了,【傅紅雪和明月心在摔下懸崖後明月心要傅紅雪好好對周婷,傅紅雪說做不到,後來倆人經歷磨難成親了,周婷得知後很傷心,後來好多事讓周婷誤會了明月心,導致周婷說永遠不會原諒明月心,並且要殺了明月心替鬼爺爺齊一心報仇(其實不是明月心殺的是燕南天栽贓的,但是周婷以為是明月心殺的)主動找上公子羽,公子羽沒但殺了周婷還把武學「紅花烈焰手」傳給了她,後來周婷把明月心眼睛打瞎了,最終周婷知道了真相也得到了明月心和傅紅雪的原諒,結局,明月心被燕南天殺死了,周婷為了救明月心集中力畢生的功力最終還是沒打敗燕南天,而自己卻頭髮全白面目變老,死在了傅紅雪的懷裡,南宮鄰(被燕南天玷汙過)葉開在一起了,傅紅雪孤單一人浪跡天涯···

2樓:匿名使用者

真難受。因為傅紅雪不喜歡周婷。喜歡明月心我氣死了。

我討厭明月心。喜歡周婷。因為傅紅雪喜歡明月心我看到他們在一起後心都碎了,恨死他們了。

發誓再也不看。然後就沒看了。但還是很想看。

我忍住了。

3樓:木易傾顏

他和明月心成親了,但是明月心因為重傷死了,周婷也在傅紅雪懷裡煙消雲散。

4樓:蘇唯落

很多人都說是和明月心一起了 我好喜歡周婷啊 她那麼喜歡傅紅雪 難道傅紅雪一點都不喜歡他嗎。

5樓:vic丶love丶

我喜歡周婷,也是為她而看的,真沒想到傅紅雪居然沒跟她在一起,居然跟什麼明月心(氣死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俺覺得他最後應該和葉開在一起,傅葉王道啊!

7樓:網友

貌似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周婷和明月心都死了。

8樓:妮妮小妹兒

和周婷在一起了,應該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說是和明月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孤身一人,因為明月心和周婷都死了。

11樓:天使之翼丹丹

演翠濃和明月心小時候的人,是同乙個人。

天涯明月刀葉開和傅紅雪什麼關係

12樓:楊同學聊遊戲

武俠劇《天涯明月刀》中葉開和傅紅雪是好朋友和兄弟的關係。葉開是魔教公主的親生兒子,傅紅雪是魔教公主的養子,所以兩人的關係是兄弟關係,但不是親兄弟。

電視劇集《天涯明月刀》是根據古龍的同名**改編,該劇講述了傅紅雪復仇之路上一段奇幻的江湖故事和愛情故事。男主角傅紅雪是乙個比較悲劇的人物,一生都是為了報仇所生,一直都是別人手中的一顆棋子。

葉開是小李飛刀李尋歡的徒弟,是楊常風和花白鳳的兒子,葉開希望傅紅雪能夠放下仇恨,而傅紅雪也一直在葉開身邊幫助他,兩人因此結下了深厚的兄弟情。

最後葉開和南宮翎相愛,最後終成眷屬,而傅紅雪和周婷隱居,退出了江湖。《天涯明月刀》**被拍成多個版本,其中最經典的就是鍾漢良、陳楚河版本的《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中的葉開是什麼人?和傅紅雪是什麼關係?

13樓:太平洋電腦網

葉開是神刀堂主白天羽和魔教公主花白鳳之子,葉開與傅紅雪是朋友關係。

二人不是親兄弟,卻勝似親兄弟,兩人一同長大,由同乙個女人花白鳳撫養十幾年,感情十分深厚,傅紅雪出生後便被葉開的母親花白鳳撿來,被養母花白鳳以復仇為目的培養了十八年。

天涯明月刀中,傅紅雪最後和誰在一起啦?

14樓:穆子澈想我

天涯明月刀中並未記錄傅紅雪和誰在一起,但是在結尾提到了傅紅雪找到了周婷。

天涯·明月·刀》是著名武俠**家古龍作品,「小李飛刀系列」的第四部。2023年4月至6月《中國時報》**1-45集,因作風新穎不被接受而中途腰斬,2023年6月至2023年1月轉至香港《武俠春秋》208-231期**,2023年南琪開始出版。

傅紅雪,男,37歲,魔教大公主之養子,跛足,身患羊癲,書中對他的形象描述是「蒼白的手,漆黑的刀」。過去有一位叫翠濃的戀人,後來卻因為他而死,成為心中的傷口。會白家神刀,刀法奇快,基本看過他的刀的人都已死在他的刀下,人稱「天涯刀客」。

習得「天地交征陰陽大悲賦」中的「天移地轉大移穴法」。開始被燕南飛明月心等人所騙,後來識破了他們的陰謀。拒絕了公子羽讓他做替身的要求,並道破公子羽沒有和他決戰的勇氣,從而促使了公子羽的歸隱。

書末傅紅雪找到了周婷,二人四目相對一片溫馨。

角色介紹。1、明月心。

女,明月本無心,何來明月心,世上根本沒有明月心這個人,明月心其實是易容成翠濃模樣的卓夫人。而卓夫人是公子羽的女人,無論誰是公子羽她就是誰的女人。

據她自己說她本是唐門的長房長女,本名唐藍,曾製作過假的孔雀翎。她刻意裝扮得像傅紅雪以前的戀人翠濃的樣子接近傅紅雪,伺機發難。最後卓夫人和真正的公子羽一起歸隱。

2、卓玉貞。

女,真正的卓玉貞是孔雀山莊主人秋水清的女人,懷有身孕,在孔雀山莊被毀容後被殺害,書中沒有出場。出場的是假卓玉貞,假的卓玉貞生下了一對龍鳳胎,並讓傅紅雪答應做孩子的父親。

假卓玉貞其實是公子羽的手下之一,和明月心一樣藉故接近傅紅雪,她的真實身份是「藏珍閣主」倪寶峰的長女,即倪慧的姐姐,倪平的妹妹。最後被卓夫人毀容毒死,而她生下的那對孩子的去向和他們真正的父親是誰一直是個迷。

3、周婷。女,17歲,一名戴著茉莉花的風塵女子,在書中第15回出現,在傅紅雪受傷時照料他。書末二人相聚。

15樓:謝珠磨含蕊

我只知道最後周婷頭髮全白,最後死在傅紅雪的懷裡。如果所料不差的話明月心估計也死了,傅紅雪獨自一人。

16樓:銳秀榮丹汝

傅紅雪殺死了燕南飛,拒絕了公子羽,向應天覬覦楊常風的名利和妻子,所以真相大白,傅紅雪找到了在河邊靠洗衣為生的周婷。最後的結局就是傅紅雪的影子倒映在河面,和周婷在一起。

17樓:琉璃的昔日

電視劇集中最後和明月心在一起了,我到是很希望傅紅雪和明月心在一起。

18樓:回首誰人海上來

書中是和周婷在一起了吧,應該是過上了幸福平穩的生活;劇中是涅槃之後質本潔來還潔去,獨自一人行走天涯,當然十字刀還在。

19樓:檸檬草櫻桃

書中是乙個開放式結局,電視劇集中是和明月心在一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乙個叫周婷的女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和誰在一起2人都死了!

天涯明月刀的傅紅雪最後和誰在一起啊,我要準確的

22樓:在東江湖做瑜伽的華佗

由鍾漢良、陳楚河、宗峰巖等共同主演的武俠劇《天涯明月刀》自播出之後便爭議不斷,不但被戲稱為武俠裡的「斷背山」,還被青年作家獨孤意**了後面的狗血劇情,引發了眾多網友的集體吐槽。

獨孤意透漏,《天涯明月刀》後面的劇情發展是傅紅雪和明月心歷經波折終成眷屬,與周婷卻因愛生恨,拔刀相向,因為多重誤會,周婷還打瞎了明月心的雙眼。即將成為葉開新婚妻子的南宮翎被燕南飛奪走了貞操,傷心欲絕。傅紅雪、葉開兄弟倆趕到雲天之巔與殺了公子羽已練成鬼魅武功的燕南飛最後決戰,並最終用孔雀翎殺死了燕南飛。

明月心因為傷勢過重在傅紅雪懷中逝去之後,周婷也隨之形神幻滅。葉開與南宮翎徜徉山水笑指煙雲,傅紅雪浪跡天涯一生孤獨。

對此結局,有網友表示不滿。網友「古龍傳人」表示,「狗血死了!尤其是啥掉下懸崖、結成夫妻、因愛生恨,好幼稚」;也有網友表示讚賞,網友「陳冠希示愛湯唯」表示,「這個結局很好,也許對於傅紅雪來說這是乙個最好的結局,因為無論他選擇了誰,那麼周婷和明月心必定有乙個人會心碎,他們能死在自己愛人的懷裡,其實也很幸福!

我很早就希望是這個結局」。

而《天涯明月刀》出品方華策影視方面的知情人卻表示,獨孤意爆出的很多劇透雖然靠譜,但實際上劇本早已修改過多次,像編劇張英俊最初寫的是乙個樣子,第二編劇劉書樺在此基礎上加工後又有了另一番風貌,而且劇本在拍攝過程中臨時改戲也是常事,不能等同於成片。像《天涯明月刀》的樣片碟片大結局最後十分鐘就有三個版本,完全不確定湖南衛視會選哪個風格版本播出。(這是網上擷取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23樓:網友

周婷 明月心都沒有和傅紅雪在一起 因為都死了 傅紅雪雖然和明月心成了親 但是最後 都為了傅紅雪死在了傅紅雪懷抱裡 周婷最後變成了花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獨孤意透漏,傅紅雪和明月心被鬼面人向應天打下山崖後大難不死,幸遇高人,還結成了夫妻,與周婷卻因愛生恨,誤會重重,甚至拔刀相向,大打出手,你死我活。周婷容貌、心性、武功大變之後,還打瞎了明月心的雙眼。 關於主要人物最終命運之謎 獨孤意透漏,因為各自母親的恩怨情仇,楊常風的三個兒子互相殘殺,葉開的母親花白鳳被楊常風的大兒子公子羽所殺,而公子羽及母親南宮協又被覬覦其權利財富且野心勃勃的燕南飛所殺,而燕南飛在殺了明月心、周婷,重傷傅紅雪之後,終於被葉開和南宮翎發動孔雀翎所殺。

最後的大結局就是,明月心和周婷先後在傅紅雪懷中逝去之後,傅紅雪浪跡天涯一生孤獨。

25樓:手機使用者

可是聽我同學說,周婷後來變壞了。

在武俠小說《天涯明月刀》中,傅紅雪最後是和誰在一起了

穆子澈想我 天涯明月刀中並未記錄傅紅雪和誰在一起,但是在結尾提到了傅紅雪找到了周婷。天涯 明月 刀 是著名武俠 家古龍作品,小李飛刀系列 的第四部。1974年4月至6月 中國時報 1 45集,因作風新穎不被接受而中途腰斬,1974年6月至1975年1月轉至香港 武俠春秋 208 231期 1974年...

有誰知道天涯明月刀最後的結局 傅紅雪跟誰在一起?

周婷!我想翠濃大概就是周婷。應該是和翠濃一起吧?天涯明月刀 大結局是什麼?最後傅紅雪和誰在一起?20 傅紅雪和明月心歷經波折終成眷屬,與周婷卻因愛生恨,拔刀相向,因為多重誤會,周婷還打瞎了明月心的雙眼。即將成為葉開新婚妻子的南宮翎被燕南飛奪走了貞操,傷心欲絕。傅紅雪 葉開兄弟倆趕到雲天之巔與殺了公子...

天涯明月刀中葉開和傅紅雪是什麼關係

牙牙的弟弟 朋友關係。葉開是神刀堂主白天羽和魔教公主花白鳳之子,出生後被和傅紅雪調包,由小李飛刀撫養長大並得其真傳。他的身世使他身上帶著一種樂觀又散漫的氣息,他愛笑,聰明機智又妙語連珠。擅長推理分析,偶爾有惡作劇傾向,言談十分幽默犀利。他富有正義感,有一顆寬容仁愛之心,他認為寬恕遠比報復更偉大。傅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