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DNF聖騎士怎麼加點,求DNF聖騎士加點

時間 2023-05-10 12:09:05

1樓:蒯憶文首昭

2樓的亂說什麼。

其他的不說。

榮譽祝福+1?天使+1

天使要5級才能出榮譽祝福。

光之復仇也+1?

不管是刷圖還是pk

那個是絕對的滿。

快速癒合能加多少就加多少。

生命源泉。+1就夠了。

只是為了保命而已。

2樓:金令梓淡熹

緩慢癒合。+滿。快速癒合。

恢復量多,釋放速度快。守護徽章。

不錯的技能,持續40秒,cd時間短,施法速度快,練級pk都很有用。靈魂犧牲。

前置而已。聖光球。

天籟之音。天堂諧音。光的復仇。

聖愈之風。+滿。

恢復量大啊,還是群體恢復。

生命源泉。+滿。

復活,起身時候有瞬間無敵。聖光守護。

使自身一定時間免疫一切物理傷害。

**祝福。+滿。淨化。

使一定範圍內的所有隊員消除異常狀態。聖光沁盾。

練級可以卡怪,pk可以卡人。

純白之刃。+滿。

出強制。很好很強大,不管pk還是殺怪。勾拳追擊。

pk連招技能。虎襲。

pk連招技能。空斬打。

天使祝福。金身一般都要組隊打。

自己1個根本打不過。

求dnf聖騎士加點

3樓:me月

純輔助聖騎士加點很容易,以三大祝福為主,守護恩賜滿(被動加體力精神,間接影響你的buff'效果),淨化滿(後期的感電出血中毒什麼的,一次全清,特別實用,sp很少,也只有7級,能解除到79異常狀態),**祝福滿(這個是物理職業必求的東西,加的不多,但有命中是亮點),天使祝福滿(所有法系職業的主buff),榮譽祝福滿(這個是招牌,不滿刪號),緩慢癒合10(前置即可,輔助騎不以加血為目的,只知道要奶的隊友,果斷踢),快速癒合3(前置),天籟、天堂滿(在後期,這技能特別給力,全隊生命上限,跟體力掛鉤,不必看天籟的面板值,用過才知道,那叫憑空給出幾千血,不是笑話),守護徽章滿(這個主要是給自己加的,進圖第乙個給自己加這個,加物理防禦 魔法防禦 體力 精神,能最大限度的提高buff'),光之復仇(被打,主動都掉雷,傷害可觀,被魔法攻擊時會掉雷,關鍵能救命)、聖光守護滿(保命技能,滿了絕對值),生命源泉滿(生命源泉的buff很適合菜刀用,200秒緩慢回血16%移動16%攻速320%硬直,700px的光環範圍,空血復活瞬加一定的血,這個推薦加滿,buff很強力,1級也行,但起來後很有可能被馬上秒掉~),靈魂犧牲滿(覺醒前置),主動覺醒滿(要的是它的範圍buff',力量智力物防魔防 11%攻速、移動,雖然只有短短10秒,但在打boss的時候,10秒的強力buff足以乾掉boss,我組隊用覺醒,一般boss都等不到我的暗球**。),出虎襲強制,1級矛,1級純白,出起身,滿不屈(有些技能是讀條的,釋放破百、反應夠快的可以無視),體力、精神、mp恢復、迴避、全抗、緩慢癒合強化(為了20秒的75體力75精神,這個也是近圖給自己加的,更大的發揮buff'的強力)、淨化強化、光之復仇強化滿,這是我的純輔助加點,我首先明確一下,這是「純」輔助!請看好,純輔助是放棄攻擊技能的,要是還想玩攻擊,請練審判騎士和守護騎士或別的職業,純輔助是讓隊友傷害最大化,buff最優化,咱們不是奶騎,加血的活兒不是純輔的,我自己就是玩純輔到滿級再換守護流玩單刷的,對於輔助和守護有著一些了解,這是我推薦的加點,sp肯定夠用 是純手打的,希望能幫到你 這是我在別的純輔助提問回答的,應該還對路,有問題可以追問,很樂意為你解答,分不分不重要 若能夠幫到你 希望能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啟者】

審判流】等級:70

總sp:7014

已用sp:6950

剩餘sp:64

任務獲得sp:850

已藉sp:0

達人契約:未裝備。

**技能分類】**啟示】****祝福,等級5【前置】

純白之刃,等級5【前置,傷害不怎樣所以只加了前置】神的恩賜,等級1【送滴】

信念光環,等級1【也是送滴】

淨化,等級7【很有用,特別是異界】

天使祝福,等級28【不解釋】

守護恩賜,等級5 【前置】

勇氣恩賜,等級18【不解釋】

靈魂犧牲,等級10【覺醒前置】

勝利之矛,等級26【不解釋,不加不是審判】聖光守護,等級16【蛋殼高了還是可以挺高的物理傷害,最大缺點不可以承受魔法傷害】

聖光沁盾,等級5 【推怪】

緩慢癒合,等級10【前置,我不怎麼想加,但他是前置沒辦法】天籟之音,等級5 【前置。】

快速癒合,等級3 【還是前置- -

守護徽章,等級5 【因為你不是純奶不必要點高】榮譽祝福,等級22【必需】

聖光球,等級5 【前置,想點高但不夠sp】懺悔之錘,等級16【不解釋,主要輸出】

正義審判,等級10【最後的乙隻箭高傷害】

光之復仇,等級10【不怎樣,出電率還是很低】神聖領域,等級6 【很想點高,不夠sp,超高輸出】雷光沁盾,等級3 【夾人,傷害還不錯】

聖裂光球,等級1 【這技能把審判變牛了】

強化 - 勝利之矛,等級3[無爭議】

**神擊】**虎襲,等級1

直拳衝擊,等級1

**驅魔】**空斬打,等級1

強制 - 空斬打,等級1

落鳳錘,等級1

**邪術】**惡魔之手,等級30【cd短,傷害高】

強化 - 惡魔之手,等級3【加傷害,不是一般的多】**通用】**重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聖騎士板甲專精,等級1

遠古記憶,等級10【加智力,灰常好】

受身蹲伏,等級1

智力之源,等級3【不解釋】

命中精通,等級3【現在70級高階的圖經常出現miss但了這東東不會經常出miss了】

屬性強化精通,等級2【不夠點了】

dnf聖騎士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輔助聖騎已經4年多了,雖然也有審判點,但真心覺得沒有輔助點好玩,給你個現在版本的輔助加點方法:

需要滿的技能:**祝福,天使祝福,守護恩賜,光之復仇,榮譽祝福,聖光守護,生命源泉,信念光環,天啟之珠,快速癒合,守護徽章,淨化,聖愈之風,這些全點滿,剩下的點加在天籟之音上,最後剩5點sp,tp技能:滿強化緩慢癒合,滿強化光之復仇,剩下的隨意了,qp點:

滿體力、精神、迴避、移動、屬性抗性、mp恢復。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極限輔助點,保證隊友完全的強大,自己完全沒有輸出,但記住,你會成為阿拉德大陸上最受歡迎的人。

6樓:get芝士曼

dnf聖騎士吧 解決你所有的問題,精品貼各種加點流派。

dnf聖騎士怎麼加點.(一定完美)哦

7樓:蔡芙勵庚

本人是遼寧1區60級聖騎士/霸體,現在已經至尊2,從建號開始就按pk加點加的,輔助也沒問題。

下面說下我的加點供你參考,通用技能伏蹲,躍翔1級。空斬打滿出強制,落風錘10級滿,範圍。

比較可觀,主要是自己用著舒服,連招需要,如果你不經常用就加1點。惡魔之手4級,連招需要,勾拳追擊1級,虎襲1級連招需要。**祝福滿,天使祝福5級前置,緩慢癒合5級前置,快速癒合滿,群療1級,如果你感覺快速加的太少,可把sp**療上點滿,選一,全加sp不夠。

復活1級,守護4級前置,無敵+3級,時間正好夠加狀態。榮譽祝福滿,光之復仇滿,純白之刃滿,建議。

時裝也+,21級純白的僵直很可怕的。牆+1,聖光球滿,暴時候可以秒人。以上是我的加點供你。

參考,pk穿重甲速度裝,時裝也要加攻擊速度和施放速度的。**拿鐮刀,建議拿酒神鐮刀或。

泰拉鐮刀,肩膀磷巖速度+3,衣服龍鳴迴避+5或梵風衣,鞋,腿和腰帶是諾斯瑪爾斬影重的。

手鐲首選墨竹要移動速度,項鍊小貝戒指賢者,有錢人可選尼碼項鍊和靈犀戒指或王者之星和賢者。

8樓:印永修出碧

以下是我玩聖騎加的,本人現在56j,所加的sp全是有根據的。

聖騎純金身的加點!空斬打。

出取消!緩慢**。

很好用,前期吃飯的技能!很多人都說加滿!如果你想節約技能點留著學以後牛b的技能的話,那就先學8級。

以後可以慢慢加!

純白之刃。加吧,有多少加多少。

滿!落鳳錘。

喜歡打架的金身,我建議學1級!強制。

純白之刃。學,關鍵時候有點用!

**強化。隊友的最愛。

特別是戰士,哭著喊著要加狀態,說的就是它!++淨化。1級先!

天籟之音。外號小喇叭不想說它。

我學了4級一般沒怎麼用它。

技能前置。建議前期不學。

以後在說!智慧型祝福。

4級。技能前置。

沒辦法,學吧!

守護徽章。先4級在說。

技能前置。前期用處蠻大的!

靈魂犧牲。35以後在學!

光之復仇。我的最愛!

學吧!神聖之光。

簡單還說。就是無敵,學1-2級!

快速癒合。加吧!

榮譽祝福。有人不建議學我很鬱悶多好的技能。

為什麼不學!

聖光沁盾。我恨它。

您想學就先學1級吧!有時候還是有點用的!

天堂諧音。大喇叭可以和小喇叭疊加。

1級先!聖光球。

我愛它。學!

榮光的祝福。

.不曉得!生命源泉。跟復活沒什麼差別學啊!

**之風。滿!

生命的源泉。

滿!絕對完美,放心。

9樓:虞學岺翦嫻

我廣東一區58聖騎士現在,空打+10,魔抓1

虎襲1,直拳1,純白滿,**滿,天使滿,復仇滿,快速滿,魔抓1,光球12落鳥錘1,淨化1,群了1,復活1,盾1,物理保護10,不屈意志建議加滿,化魔大小喇叭不要加純數浪費,

dnf聖騎士怎麼加點. 高手請告訴我啊。

10樓:潭蘭英青綢

聖騎。刷怪pk兩不耽誤。

空斬。加滿。

出強制。後跳。

出強制。緩慢。

加滿。快速。

加滿。光之復仇。

加滿。**祝福。

加滿。守護徽章。

前值。但是也不錯。靈魂犧牲。

前值。可以說。

是沒用的。純白之刃。

加滿。出強制。生命源泉。

聖光球。聖光守護。

聖愈之風。聖光沁盾。

淨化。天使祝福。

前值。勾拳追擊。

虎襲。落鳳錘。

喇叭沒用所以不加。

這個技能可以說是跟pk大賽冠軍一模一樣。但是。pk還是看手法。

11樓:止秀梅慈溪

緩慢補血lv5

沒什麼用,只為出技能。後期打機械牛第二個房間用來算時間不錯,貼了柱子後,連著加5次緩慢,在過5秒給對友加狀態。時間剛剛好。

**祝福滿。

天使祝福滿純輔必滿後期魔攻職業碰的多。

淨化lv1純白之刃滿出強制pk和練級都有用。

守護徽章lv4出技能,也很有用,相當於法師的魔法盾。分擔30%的傷害。

聖光守護lv1pk練級都有用,加太高pk太廢。

快速癒合隨等級加越高越好。

靈魂犧牲lv5純屬出技能。

光之復仇隨等級加越高越好。

聖光盾lv1卡怪pk用。

榮譽祝福滿。

聖光球lv1暈怪和增加怪硬直時間用。

生命源泉lv1級復活用。

聖愈之風lv5~6級hp能回覆上1000就夠了。沒必要多加!

虎襲lv1pk抓怪逃命破霸體只為技能是抓取和有無敵時間。

落鳳錘滿pk和練級保護遠端職業施法不被打斷用。

化魔滿有錢也要加,省下的藍藥錢都夠你買洗點水了!

空斬打滿出強制。pk用。

DNF聖騎士怎樣加點,dnf聖騎士怎麼加點好

緩慢癒合 此技能是前期用的,5點快速的前置。不過個人意見推薦到6,因為能多回一次血,更實用 可以加到5靠裝備提公升!祝福 這技能的特點是命中,而非物攻。即使是法師加上後也會增加命中。如果單比輸出,目前版本的散打絕對名列前茅,為什麼被定為弱勢職業?10打9miss。在其他職業都 5命中可以勇士圖的時候...

DNF聖騎士加點,指教指教,DNF聖騎士加點,指教指教

謝絕 我之前回答過純輔助金身加點 那個答案經過我這段時間的驗證 有的地方需要修正 之前說的是 祝福 榮譽祝福 快速 光之復仇 聖愈之風五個神技 必須滿 其他的加錯了也沒什麼大不了 現在感覺 要把聖愈之風拿掉 而天使祝福成為必須 我天天混野隊 也沒覺得加血有多重要 通常快速 足夠了 快速 真的是非常好...

DNF聖騎士加點問題,dnf聖騎士加點問題

我是法輔聖騎,因為同學有百花將軍鬼泣等。但總體來說還是物輔實用,但不管什麼輔,加血是必修的。如果你跟那紅眼是長期合作,就要針對其特性,平時等他血見空時加緩回,使他一直處於貧血狀態,快掛時果斷套無敵,和電一路加就不用說了 你問的加點我半天沒有提到,其實對輔助金身來說加點要依情況而異,首先保證輸出的 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