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奶爸榮譽怎麼堆等級,dnf聖騎士榮譽祝福怎樣堆高

時間 2021-10-14 22: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基礎為33級,加上上面等級26級,則59級,外加隊友進圖帶星辰之命運上衣、下裝後,就可以堆至61級榮譽祝福了。

護肩:魔戰無雙肩甲3級(附魔帶技能春節寶珠)(看臉、氪金)

上衣:武動之魂上衣、真·靈鬥者上衣2級(毅力帝)

下裝:海神迷咒系列腿甲、惡童的南瓜褲、白月沉息護腿、哈布的熔岩長褲、星辰之命運護腿1級(拍賣行)

腰帶:附魔帶lv1~30技能+1寶珠的腰帶1級(氪金)

鞋子:同腰帶一樣1級(氪金)

輔助裝備:尼貝爾的天界軍銜、時間旅行者的隨身懷錶2級(這兩個都必須擁有榮譽祝福白金徽章)(看臉)

右槽:鑲嵌了榮譽祝福白金徽章的1級(拍賣行)

戒指:金鑲玉翠指環1級(看臉)

項鍊:夢幻列車長的心臟1級(拍賣行)

手鐲:友誼之靈手鐲1級(絕版)

**:倉木之冥、神之天佑、神王的雷電十字架5級(看臉)

稱號:週年慶稱號3級(附魔兩級榮譽祝福的)(絕版)、鎮國神將2級(附魔春節寶珠)(拍賣行、氪金)

光環:帶有lv30技能的任意節日光環1級(氪金)

時裝:時裝上衣可以選擇一級榮譽祝福1級(氪金)

寵物:3sss寵物2級(絕版)、春節寵物1級(氪金)

dnf聖騎士榮譽祝福怎樣堆高

2樓:離開_不逃避

體力&精神對榮譽加的智力&力量有加成的。守護徽章和守護的恩賜都可以加體力和精神。滿級恩賜+134體力&134精神(15級)。

滿級徽章+79體力&79精神(20級)板甲精通也加體力和精神,不過加的量很少而已。 體力和精神對**祝福和天使祝福也有加成。

3樓:

你的體力和精神越高加的力量和智力就越高

4樓:波塞特

體力,精神。

你可以選擇收不錯的體力精神薔薇套 最好是滿的

5樓:類夕隋歌

榮譽祝福加的力量和自身體力有關,

加的智力和自身精神有關,

dnf奶爸榮譽祝福換裝是指在放榮譽祝福之前換成堆榮譽等級的裝備然後釋

大酥思密 是指在放榮譽祝福之前換成堆榮譽等級的裝備然後釋放榮譽祝福。配置 幽魂 深海 年套寶珠兩級一覺,85傳承一級覺醒,蘭總5件兩級覺醒,60ss左曹兩覺醒,60ss誓言2級覺醒,周年稱號2級覺醒,3s寵物 絕版 兩級,時裝上衣一級,自身9級覺醒 達人 共計23級覺醒 3s寵物絕版,只可以學到22...

跪求DNF十三章純奶爸加點。DNF奶爸怎麼加點

生命9級裝備加1級,10級10 夠用了吧,聖愈1級,裝備加1級,我600精神都要回700多血,比滿的 我是1400 少一半,但是多了很多sp 快速滿,因為我聖愈低,老讓你用聖愈的隊,你還是退了吧。主動覺醒滿,我圖裡面加了守護是858體,293力量。爆發力很強,秒boss用。別的沒什麼好爭議的。裝備的...

dnf奶爸為什麼要堆體力和精神,DNF聖騎士為什麼要堆體力?

heart我愛我黴 奶爸的狀態技能和體力精力掛勾,以榮譽祝福為例技能同等級情況下,體力越高加的力量越多,智力越高加的智力越高 dnf聖騎士為什麼要堆體力? 血多防禦高 聖騎主要給別人加狀態不用攻擊 相應的他多數時間是放技能給別人加 步太完美 聖騎士的buff,加的力量數,最終結果,要乘體力 2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