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上元節套裝哪裡爆的最新相關資訊

時間 2023-04-27 03:48:05

1樓:玩世不恭灬

時間廣場。

時空裂縫。3.獸人峽谷。

拓展資料上元節祭典套裝。

上元節祭典套裝是地下城與勇士90級版本的一套史詩級套裝,防具型別為布甲。因為外形像女性所穿的衣服,被玩家戲稱「**」。

中文名 上元節祭典套裝。

出 處 地下城與勇士。

分 級 史詩級套裝。

防具型別 布甲。

上元節五彩上衣。

所有屬強+14

雙暴+5所有攻擊力+3%

上元節貼邊長裙。

所有屬強+14

雙暴+5%所有攻擊力+3%

上元節絲綢護肩。

所有屬強+14

雙暴+5所有攻擊力+3%

上元節之花繡鞋。

移動速度+4%

所有屬強+14

雙暴+5%所有攻擊力+3%

上元節樸素腰帶。

所有屬強+14

雙暴+5所有攻擊力+3%

套裝效果。三件套屬性。

所有屬性強化+20

三攻+10% 五件套屬性。

所有屬性強化+35

智力、力量+10%

所有攻擊力+25%

2樓:

第乙個圖,暴率可以,其實都不怎麼好說,我感覺挺看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版本已經更替到95版本但是直接獲取95泰波爾斯史詩套的難度還是比較大的,所以還是靠90a公升級90b在公升級95a+才行,上元節套公升級之後的90b套叫做光怪陸離的人生。光怪陸離的人生三件套屬性為hp最大值+400,最終傷害+20%;五件套效果為hp最大值+800,最終傷害+35%。

上元節90史詩布甲防具。目前和dnf助手裡 每天的統計都是時間廣場出上元節最多。

居首位。時間廣場也是目前公認刷深淵最快的圖。和出貨率最高的圖。

雖然有人說刷的人多所以才出的貨多。但是別人刷這畢業的也多。諸多取捨還是由你自己選擇。

dnf上元節套合適劍神嗎,dnf上元節套裝有多強

仉玉軒 首先分析一下上元節的有點缺點。首先作為90a 未進行公升級 上元節對於劍魂是可以畢業的,無衝突,可以合理搭配黃白爆。但是在公升級後全90防具中,上元節對於劍魂並沒有那麼顯眼。主要原因是劍魂現在版本自帶減防 其他職業也能減防 公升級後的上元節也具有減防功能 如果同時減防過多,則會上限 這樣上元...

DNF上元節怎麼升級,DNF上元節裝備怎麼升級,順序怎麼走?求幫忙

懶懶貓丶曦 你是說升級還是升級順序?升級的話需要打盧克r8人副本。升級順序的話上衣鞋子護肩褲子腰帶這樣可能比較好 dnf上元節裝備怎麼升級,順序怎麼走?求幫忙 新灬小雪 上元節裝備在90被玩家稱為a套 也就是說可升級為b套 套升級就必須得去盧克副本 攢材料 能一下升3個最好不過了 不要一件一件升 貝...

dnf瞎子用上元節套怎麼樣,dnf上元節套裝強不強

非常的不錯,上元節套傷害方面或許不及萬世榮光或者時光軌跡,但重在不衝突,可以很好的搭配首飾,也不會比其他90ss套差。所以修羅是能用上元節套的望採納 有沒有玩dnf的大佬,我想問一下,天帝上元節一套怎麼樣,不升級的話值得打造嗎?20 做鬼也瘋狂 想打造的話可以 打造之後去打盧克 應該還是有人要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