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為什麼願意給螳螂中單,APC不想發育了嗎?

時間 2023-04-21 15: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的存在意義不是讓apc發育。

而是讓「能帶領團隊前中期的英雄」發育。

因為一般apc在中前期都有出色的爆發能力和aoe能力,所以中單多數都會讓apc打。

但是螳螂這個英雄,在中前期也有出色的爆發能力。雖然aoe比不上標準apc,但是他卻有著相當出色的gank能力、逃生能力、單殺能力。 乙個發育了的螳螂,完全可以帶動乙個團隊,甚至比apc更好。

其次,讓apc中路,還有乙個原因。

就是中路兵線短,逃生路線多,(都沒眼的情況下)比上下路更難gank。

而apc多數都是沒有逃生技能的,所以放在中路比較好。

但是這也並不是絕對,例如酒桶、吸血鬼、小魚人,這些有著出色逃生能力的apc,完全可以打上單發育。

2樓:燈火似流螢丶

螳螂中單,可以秒對面ap的!

很高的爆發!你們的整容可以選乙個ap的上單,比如蘭博,吸血鬼,!

也可以直接不要ap!

3樓:orz丿

因為現在的比賽都是主gank不主發育的比賽。

螳螂有高爆發 可以秒對面ap 然後可以gank上下路 尤其進化了e之後 兩個閃現的距離 殺人還重新整理。

中單ad 上單就可以ap 可以蘭博或者吸血鬼 蜘蛛什麼的。

4樓:yay_慢搖

給螳螂中單的話 那你們為什麼還要選apc呢。

螳螂中單也可以。

5樓:星動漫話

中單螳螂 傑斯 劫 潘森這類的,上單你就選apc的英雄啥,什麼阿卡麗,蘭博,蜘蛛,或者打野是apc的像末日使者,

6樓:網友

螳螂也可以上單。

被動對單體傷害高。

哪個apc不是脆皮。

7樓:心情不大好

不一定不是中單apc就發育不了,上單吸血鬼,蜘蛛,蘭博等等都是後期的apcarry

8樓:匿名使用者

螳螂很強,中單對對面壓制很給力的,往往可以是對面中單直接崩掉。

一般有螳螂就會不選擇法師或者法師去上路發展,完全不影響進度的。

9樓:左力

因為對面的中單需要被壓制著打,螳螂,潘森這類ad爆發性英雄可以打爆比如卡牌,卡薩之類的要一定發育的ap,再說上單可以選吸血鬼,凱南之類的ap嘛,上單ap成長起來一樣可以帶節奏。

10樓:薄荷貓

因為螳螂中單能打爆對面ap,給自己隊打出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螳螂前、中期都很不錯單對單沒壓力,但是後期打團的時候就沒有apc好,只有乙個遠端攻擊技能,

12樓:

apc可以打也呀,比如瑞茲。

lol 螳螂上單厲害還是中單?

13樓:生於憂患死於安樂者

當你上單遇見德瑪這種坦克輸出就知道什麼叫殘忍了

LOL玩AP石頭人的技巧,LOL中單AP石頭人的玩法及出裝是什麼?

我一點說 1ap石頭人首先選擇中路對線 2前期出門裝多蘭戒 紅藥水 3中期再出個多蘭戒,然後轉殺人書 4後期出法穿鞋 大面具 帽子 沙漏 冥火 5新賽季冥火被刪除,可以出個冰杖或者巫妖來代替一下 ap一樣肉 出個 日炎 冰拳 護甲 過200出個 狂徒 血3000加了 帶個反傷 護甲奔300 要是出個...

lol哪個英雄最適合中單AP練操作技術

你是要練ap還是要練操作 練ap的話安妮就可以 要練操作的話我個人認為最難的三個英雄 三隻手冰鳳 蛇女不過要秀操作的話可以kass 皎月魚人 英雄聯盟s6什麼ap值得長期練習,想找個ap打中單,一直練乙個英雄,有什麼好推薦?不要刺客哦 版本ap普遍被削,現在天賦適合穩定發育以及持續輸出的中單,操作方...

lol肉為什麼不能中單,lol上路和中路和下路有啥區別,上單和中單都是單,不能交換?

能啊 中單大部分都是sh輸出高半肉 像火男 酒桶 吸血鬼 之類的 沒有說肉不能中單,就是肉中單有點被壓,前期!打不好無法配合 中單會被壓死。對面adc可跑,可控,補兵無敵,肉去了會被壓死。誰說不能 石頭人 蒙多很厲害 看你自己啦 只要自信玩的好 不坑隊友就行 英雄聯盟中單推薦乙個英雄 不怕單遇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