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怎麼把寶石和符文鑲在孔裡

時間 2023-04-21 06:15:03

1樓:歷仲韓餘

直接點寶石再點有凹槽的裝備就行,首先各種護身符是不能鑲的,另外如果凹槽裡已經鑲過物品也不能再鑲了。

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能鑲在凹槽裡的東西:各等級的寶石gems(紅黃藍綠紫鑽骷) 神符rune(1——33)

鑑定後的珠寶jewel,中文版中也翻譯成寶石(被**框圈起來的完美寶石)

2。放在物品欄中就能增加一些人物屬性的護符charms是不能鑲嵌的。

3。能鑲嵌的裝備: 必須是有凹槽的裝備,有幾個凹槽就能鑲幾個東西。鑲滿就不能在鑲了。只有**、頭盔、鎧甲、盾牌會有凹槽。

暗黑破壞神2》是美國暴雪娛樂研發的一款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於2023年上市。

遊戲中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一片片暗黑大地上奔跑、殺敵、尋寶、成長,最終打敗統治各個大陸的黑暗勢力,拯救遊戲中的各個種族。遊戲提供連線功能,除了慣有的ipx,modem,以及 direct link外,blizzard 設立了乙個server,可供玩家通過internet,和世界的其它地方的戰友一同作戰。

遊戲於2023年發布了資料片《毀滅之王》,增加了兩個新職業,以及符文系統,並且開放了第五幕劇情。

2樓:寂靜的思考

先點選寶石和符文,你會發現你的滑鼠變成了你要鑲嵌的東西。然後再點你要鑲的裝備,就成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簡單,首先你要看一下你所要鑲寶石和符文的裝備有沒有孔,一般裝備名稱顏色有些灰,用普通裝備一對比就能明顯發現,看裝備有沒有孔的話,可以將滑鼠移到裝備上就可以發現,多打幾件帶孔的裝備和多對比一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點下寶石在點下有孔的裝備就ok拉。

5樓:光之烙鐵

直接放進去。

部分開了鑲嵌保護的按一下insert鍵再放。

6樓:我的名字很帥

先你的裝備得要有凹槽才行,在裝備效果最底部會顯示有幾個凹槽,如果沒有顯示,那就是沒有。還有就是直接看裝備,把滑鼠移到裝備上,裝備上的乙個個半透明的圈就是凹槽,大小跟乙個物品槽差不多,有幾個圈就表示有幾個凹槽,沒有圈就表示沒有凹槽。

乙個凹槽可以鑲嵌乙個物品。

不是所有物品都可鑲嵌的,只有各種顏色的寶石,需要辨視的寶石,符文和骷髏才可以鑲嵌。

7樓:微光夜語

把寶石和符文直接放在有孔的**上就是了。

不需要很煩瑣的操作。

直接放上去。

暗黑破壞神2裡面已經鑲嵌的寶石怎樣取下?

8樓:姒華性元英

可以把寶石洗掉,回覆到有空孔的裝備,但是那個鑲入的寶石就沒有了,不會回到你的揹包裡。

配方:這個裝備+15號符文海爾+乙個回城卷軸(不是書!)放入赫拉迪克方塊中合成。

9樓:南喬知暖

用15號符文+回城卷軸在盒子裡洗掉,已經鑲嵌的寶石或符文會消失。

收回已鑲嵌的寶石有兩種方法:

1、去寶石加工商選擇拆卸寶石。

2、去鐵匠分解已鑲嵌寶石的裝備,分解過後寶石會回到揹包。

10樓:梅載闞高翰

回城卷軸乙個加十五號符文,槽留著寶石會消失。

11樓:仉興有佟卯

這很簡單,首先你要看一下你所要鑲寶石和符文的裝備有沒有孔,一般裝備名稱顏色有些灰,用普通裝備一對比就能明顯發現,看裝備有沒有孔的話,可以將滑鼠移到裝備上就可以發現,多打幾件帶孔的裝備和多對比一下就好了。

暗黑破壞神2中怎麼鑲嵌寶石?

12樓:小澀

帶孔的裝備都可以鑲嵌,直接點寶石拿起之後點裝備;如果用了maphack就按一下insert解除鑲嵌保護就可以正常鑲嵌了。

暗黑破壞神2怎麼把鑲嵌的寶石取出來

暗黑破壞神2裝備上的寶石和符文可以拿下來嗎 50

13樓:半瓶朗姆酒

1 hel(15#) +回城卷軸 + 任何帶孔裝備(已經鑲嵌物品)= 去掉鑲嵌物品。

14樓:九月丶星林

不可以的,鑲時請慎重。

暗黑破壞神中鑲嵌的符文又怎麼取下來?

15樓:網友

寶石,符文,上去了就沒了。但是裝備可以復原,裝備加回城卷軸加十五號符文海爾,就可以將寶石符文清除。

16樓:網友

鑲上的東西是拿不下來了,不然的話可以嵌入凹槽的寶石符文怎麼會有這麼多呢?為的就是你鑲了以後還有備用的。

暗黑2盾牌兩孔怎麼鑲嵌符文

17樓:隗霓鄞葳

你的法師幾級呢?什麼難度?2孔盾的符文之語合適的有,押韻=13號(shale)+5號(eth),效果為:

40%快速格擋,20%格擋幾率,15%提高恢復法力速度,所有抗性+25,無法冰凍,50%額外金錢獲得,25%機會獲得魔法物品。單機的話符文去刷第一幕的女伯爵,可以用3個低階的符文合成乙個高階的。另外如果是寶石的話,可以鑲嵌鑽石(加抗性)或者骷髏(回血和藍)

暗黑破壞神2怎麼鑲嵌符文之語

18樓:匿名使用者

符文之語。綠色,藍色,橙色,**,暗金,都不能做符文之語,只能白色帶孔,孔數必須與符文之語要求的孔數一致鑲嵌保護 insert鍵 單機有的個別符文之語需要單機補丁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了全圖工具的吧,工具裡有防插孔的設定,按home是關閉,或者直接把工具關了在鑲。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insert 這個鍵,有凹槽保護的~ 看到這個就說明可以鑲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訃聞之語 只要是戰網ladder專用的就需要補丁 這個網是d2網 裡面應該有你所需要的資料。

暗黑破壞神怎麼合成,暗黑破壞神2符文怎麼合成

10新增的其他公式,官方尚未作任何說明,估計是給mod的設計者們準備的.符文08 珠寶 超強的 盔甲 特定屬性的 盔甲 符文08 珠寶 超強的 特定屬性的 符文08 珠寶 魔法 戒指 特定屬性的 戒指 符文08 珠寶 魔法 項鍊 特定屬性的 項鍊 符文01 gcv 這個應該是碎裂的紫寶石 特定屬性的...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2引數

我覺得還是udietoo好用。這個可以自己做裝備 寶石 護身符 多bt的都能做。暗黑破壞神2引數 暗黑破壞神2 是美國暴雪繼 暗黑破壞神 之後,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遊戲中成長,最終成為各自種族裡的master。與前代作品相同,遊戲共有普通 噩夢 地獄三個難度。普通難度是遊戲的預設難度。只有完成...

暗黑破壞神2打暗黑破壞神

推薦保持純召練法,初期有點弱,到後期非常強大,而且骷髏在不同難度會有加成。現在你就去買傷害高一點的投擲裝備,用石魔擋在前面,自己在遠處扔,等他過來你就跑,沒藥了回城,他不會回血,迴圈這樣就行了。這個啊 呵呵 簡單 打他可以 躲的 應為你是死靈 不用面對面 讓骷髏打他就可以了 至於你的技能點加的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