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單機遊戲介紹?介紹好玩的單機遊戲

時間 2023-04-18 19: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額 cs最好玩 不過要用對戰平台 用浩方或175

介紹好玩的單機遊戲

2樓:裔計忙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3樓:網友

三位一體,簡單,風格好看,趣味性強。

氣象戰士,類似與三位一體,更簡單……(等於沒講啊)

機械迷城,解密類遊戲……不符合你的高自由化的要求,但是很好玩啊啊啊啊啊啊。

braid,很好玩的遊戲,只有上下左右和跳,但是能耗掉你所有的腦細胞!!!

變形金剛2007和虐殺原型都是高自由化的動作類遊戲,路人、樓房什麼的都能打……

蜘蛛俠:破碎維度——神奇蜘蛛俠,終極蜘蛛俠(就是蜘蛛俠3裡的黑蜘蛛俠),蜘蛛俠2099,暗影蜘蛛俠(暗殺型),四個蜘蛛俠拯救世界!好玩的一沓!我前兩天才通的關。

鬼泣4,經典動作類遊戲,劇情好,**好,畫質好,但是操作複雜,比較困難,黑騎士模式我連教程都沒過………

這些遊戲我都玩過,實在想打發時間就下個gba模擬器,小霸王遊戲合集什麼的,一樣很好玩~

4樓:農果子進城

如果你玩哈利波特機子都傷,那我只能推薦你玩gta sa,位址貼吧裡有,gta iv就不要想了,那玩意配置要求太高,你還可以試一下刺客信條2及兄弟會,這些優化都不錯,還可以玩一下輻射3,遊民有,最好別下年度版,好像不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6】,【永遠的毀滅公爵】,【虐殺原型】,尤其是【使命召喚6】,非常過癮,劇情緊張,畫面很優秀,也很容易上手,是一款很不錯的單機遊戲,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旖旎貓貓

小一點的就安琪拉之歌,迷畫之塔,畫面絕對很美呀~而且很耐玩。

大一點的個人比較喜歡最後的神蹟,龍騰世紀~都是我自己玩過的。

一般我都在遊民星空下,那得資源都還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憤怒的小鳥 最流行的休閒小遊戲。

神鬼寓言1,3 虐殺原形 刺客信條。

現在的遊戲貌似畫面都精美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戰爭系列。

海商王系列。

太閣立志傳系列。

真三國無雙系列。

9樓:春為花滿枝

輻射系列 gta系列 龍騰系列 刺客系列。

有哪些單機遊戲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在數屆風雲榜中都。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推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系列 生化危機系列 或者戰略類的星際爭霸2 紅色警戒3 還有虐殺原形1,2

強烈推薦的是刺客信條1,2,3

12樓:傳頌之雪神

虐殺,撕裂,鬼泣,312舞夏,..

13樓:_蕩漾呢

暗黑血統2吧 個人感覺很不錯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名召喚現代戰爭。

魔獸爭霸。鬼泣dirt3

吉他英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到遊民星空看看吧。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介紹下...

16樓:裔計忙

好玩的單機有《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更為危險的**被投入到這個逐漸毀滅的城鎮中,你能逃離這片絕望嗎?多重的危機,九死一生的驚險動作和重新構建的逃生劇情,一切超乎你的想象,不管逃到**也會被追至絕路。

有什麼的好的單機遊戲

17樓:約修亞_空軌

強烈推薦空之軌跡!如果你喜歡劇情優秀的回合制角色扮演類遊戲,這個千萬不能錯過,非常棒!另外還有動作角扮演遊戲,伊蘇系列,雙星物語2,迷城國度,咕嚕小天使。

這些遊戲配置要求都很低,但都很優秀,建議你去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求生之路 、鬼泣、使命召喚(個人推薦)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介紹??

19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死亡擱淺》 它是傳奇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帶來顛覆傳統遊戲題材的全新體驗,直面因死亡擱淺而面目全非的世界,手握殘存的希望碎片,踏上征途,逐步重建已分崩離析的世界。

20樓:茅玉枝稅子

lz!我覺得這遊戲適合你吖!

孤膽槍手1和孤膽槍手2!

爽吖!裝備還比俠盜車手強大!有飛彈了!超bt!

而怪物多得陣容10強大!

不玩哪知道吖!

有秘籍的!

21樓:其儉義酉

單機遊戲。

我覺得好玩的是中世紀2

具有戰爭的風格。

給你看看**b

介紹幾個單機遊戲,介紹幾個好玩又簡單的單機遊戲!!!!!!!!!

雨辭 絕對個人文字 先說大宇 個人最喜歡的其實是 軒轅劍三 雲和山的彼端 很大氣,有深層次的東西。其次是 軒轅劍外傳 天之痕 軒轅劍四 黑龍舞兮雲飛揚 和 軒轅劍外傳 滄之濤 我也愛玩。大宇還有 阿貓阿狗 非常棒,阿貓阿狗2 相比之下要差點兒。還有一個 霹靂奇俠傳 清香白蓮素還真 也還玩得,只是不喜...

有什麼好的單機遊戲介紹!RPG的

伊蘇是a rpg rpg好玩的有空之軌跡系列 幻想三國志 強烈推薦空之軌跡系列,堪稱絕頂之作 強烈推薦伊蘇系列,非常好玩!有沒有什麼好玩的rpg單機遊戲,介紹乙個啊 50 武林群俠傳,雖然沒有金庸先生的風格但是屬於乙個rpg經典遊戲,養成模式中為q版,這個 對玩那個遊戲有幫助 伊蘇6伊蘇7 英雄傳說...

誰介紹我幾款好玩的單機遊戲,誰介紹我幾款好玩的單機遊戲 50

祝融烈焚 很高興為您解答 喪屍圍城系列 類似虐殺原型 黑道聖徒3 類似俠盜 文明5眾神與國王 類似海盜大亨3,4 另外推薦刺客信條兄弟會 這是我最愛玩的遊戲,沒有唯一 即時戰略類 魔獸爭霸 帝國時代 如果電腦配置好就 帝國全面戰爭 射擊的 求生之路 生化類的 沒需要 文明系列,很耐玩的策略經營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