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裡的八神為什麼瘋瘋癲癲的?拳皇八神庵是好人嗎?

時間 2023-03-27 11:00:06

1樓:網友

為何我看見一大群自以為是的港漫黨(必殺姐我不是在說你)……就幾個是真的在。

1.大蛇之血不是什麼八神放走了大蛇而得到的,那是因為很久以前八神家族就背叛了三神器加入大蛇一族的陣營,四天王之一的傑尼茲作為回報就教了一招八稚女給八神家的人(估計大蛇之血就是在這時進入的);

2..什麼八神喜歡草剃的女友,如果你是說藤堂香澄的話,你是受多了港漫影響,其實三人根本沒有感情糾葛的。如果你是說雪yuki,就更是扯淡;

問題:哈哈大笑這只是八神性格使然,你可以從八神庵的各種招式台詞中了解到他的那種特殊氣質(額,這詞還算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為什麼會認為八神不正常呢?他可是公認的最有人氣的角色之一。八神就是那種狂妄與傲慢的代表,藐視一切對手,永遠追求強大的力量,給人感覺很冷酷。

3樓:_林湯圓

八神笑是在嘲笑對手,勝利的一種傲慢。

lz可以去看拳皇漫畫,八神很帥的。

4樓:來自莫干山甜蜜的銀柳

首先他這個人本來就不正常,家族長期被壓制,不如草剃家,所以一直過分執著,有點偏執狂。

後來吸入了神族的血,中和不了,所以就瘋了。

5樓:彭格列100世

漫畫中,他體內有著大蛇的血,所以有時會發瘋。你還是看看漫畫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漫畫中他是乙個很狂妄的人。

7樓:tian與

因為他體內有瘋狂之血。

拳皇八神庵是好人嗎?

8樓:格調

八神作為拳皇的主角之一, 屬於半好半壞的型別。

八神庵,snk旗下對戰格鬥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拳皇)系列中登場的架空人物。初次登場於拳皇系列第二作《拳皇95》。是拳皇系列遊戲主人公草薙京的宿敵·好對手,拳皇大蛇篇的另一位主人公。

與草薙京相對,使用著能操作紫色火焰的格鬥術。

是守護三神器之中「八尺瓊勾玉」的八神一族後裔,而當大蛇之血暴走後會變為月之夜大蛇之血發狂的庵。他奇特的赤紅色獨特髮型,另類的著裝,上衣背後正中繪有代表八神家的紋章『月輪』,兩腿之間的紅色革帶。

世人說,他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傢伙,大家都以為他是來搶獎盃的時候,他卻只想殺草薙京;大家都以為他為了變強而不惜接受orochi(大蛇)或者為其他什麼野心組織效力時,他又以一句我跟你們沒關係把他們晾在一邊。

大家都以為他是暴力狂時,他又以一句「我討厭暴力」令人大跌眼鏡;大家都以為他沒有感情不懂溫柔,但是事實表明,他是個**人,曾經在火車站微笑著用牛奶喂貓,並且始終有女孩子站在他身旁。這種矛盾,或許一輩子都不會變。又或許,這的的確確是最真實的八神庵。

9樓:楚國夜雨

八神庵毫無疑問是好人,只不過他過於我行我素導致他存在交流障礙(對手:八神先生和草薙京關係怎麼樣?八神:我絕對會殺了你。

對手:? 我只是在問你關係最近怎麼樣? 八神:和我戰鬥你必定會輸 對手:你這人……真的可以交流嗎)

和草薙京一樣的極強的好勝心,嚴重缺乏耐心和缺乏正義感所以常常被當成是壞人,不過就算他真的贏了草薙京也會說:「草薙京你真弱不配被我殺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拳皇漫畫說八神是乙個我行我素的人,漫畫內容我認為是八神是乙個沒有正義感的人,但是又不是反面人物,他一直只是追殺草雉京,但是每次都敗給草雉京,還有97和2002的時候和草雉京合作對抗boos,真難明,他雖然狂妄自大,但也是乙個強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乙個好人。不過喜歡打鬥。想打敗火神。

12樓:吉念壘

八神庵在拳皇作品是反英雄人物。

《拳皇》八神庵是好人還是壞人?

13樓:ray聊教育

《拳皇》八神庵是好人。因為八神庵放下家族恩怨和草薙京一起封印了大boss大蛇。八神庵是八神家族最年輕的後裔,八神氏曾經叫八尺瓊,乙個曾經在公元八世紀前和草薙家聯盟,又在八咫家的幫助下,將大蛇封印至永遠的睡眠。

隨後大蛇甦醒,想要毀滅人間,此時八神庵已經顧不上和草雉京的的仇恨,為了保護人類和草雉京聯手封印了大蛇,讓人間重回太平。

八神庵在拳皇裡的劇情。

八神庵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不堪。和草薙京一樣,他對自己家族的宿命沒有任何興趣,之所以討厭草薙京,跟他是草薙家的人完全無關,單純是因為他看京不順眼而已。八神庵平時老是把擊敗京作為第一要務,但權衡利弊後,有時也會選擇與京攜手合作,而且他做事善惡分明,他雖然討厭京,但看到京的女朋友小雪被nest擄走時也會毫不猶豫出手相助。

拳皇97八神厲害嗎?

kof八神為什麼瘋

14樓:網友

1全部根據授權港漫《kof97》漫畫中敘述,八神單槍匹馬來鬧kof97大賽,八神習得了凝固對手時間的八酒杯,狂妄不已,八酒杯一出無人能解,八神曾配合此招式殺了草剃京,用的是97中的一擊必殺「百合折-重拳-屑風-重拳-max八稚女」,草剃的骨頭被拍成粉末。(之後草剃被神樂的八咫鏡復活)

隨後殺得興起的八神,來到kof97的戰場,在舞池——上方個有個球狀的雷射轉燈的那個格鬥場地,在場內外分別和扳奇僚打了兩場,兩場八神都沒佔到便宜。

在舞池的戰場地下,有個賽場能量收集裝置,會將選手們爆發在場地內的力量收集到機器裡。收集能量的人便是山崎龍二。機器像個漏斗,最後集中成能量液態水,拜麻公雅典娜在那場地使用能量過大,後又失控的max閃光水晶波所賜,山崎很快蓄滿了兩杯液態能量,隨後在八神和扳奇僚戰第二場的時候,八神即將中扳奇僚天地霸皇拳之前,龍二忽然出現在兩人之間,利用自己反半圈腿那招扛住扳奇的必殺技,然後把其中一杯液態能量打入八神體內,八神能量過剩,很快就進入瘋狂狀態了。

龍二的另一杯給了莉昂娜,目的是幫助大蛇清掃強者。龍二是八傑集之一,莉昂娜是八傑集之一的女兒,八神有貴為皇子(八神的靈魂是大蛇賦予的),所以龍二才把兩杯能量水打入他們的身體。借助他們的力量,幫助天國神族之主大蛇。

我特意掃了一遍漫畫給你現查的。

15樓:網友

因為官方的對拳皇97故事的敘述非常簡單,八神暴走只有漫畫裡提及,有兩種說法:

一是八神是大蛇之子,繼承著八遲大蛇家族的血統,擁有著可怕的黑暗力量,在大蛇甦醒後,將其能量爆發,八神難以控制這強大的力量,自毀雙目,變成暴走。

第二種說法是八神,草稚京,神樂在與大蛇決戰時,八神中了大蛇的掏心,由於八神是不死之身,所以形態變成暴走,並且身體變的佝僂。

拳皇wing八神連招,拳皇wing中八神的連招

我教你八神的連招,我是老鳥,平均32下 裡八百合折 輕腿 夢彈二段 轟斧陰 葵花二段 重擊 八稚女 抓節八稚女 普八百合折 輕腿 夢彈二段 轟斧陰 葵花二段 重擊 八稚女 八酒杯 八稚女 血之亂舞 八神庵 iori yagami 特殊技外式 夢彈 u 可使用兩段 外式 轟斧 陰 死神 i 外式 百合...

拳皇中草薙京和八神庵究竟誰更厲害

木木木 草薙京八神庵,這對 是拳皇中乃至遊戲界都不可多得的經典冤家組合,他們兩個誰更強,且聽筆者分析。從設定上來說,草薙京和八神庵都是三神器的擁有者,可是最早草薙和八神是一個聯盟,八神家族原名八尺瓊,而八尺瓊一族禁不住 大蛇之血 的 背叛了同族,改名為八神。因為其實最早草薙一族的火焰和八尺瓊一族的火...

97拳皇裡的八神庵的鬼步是怎樣使出來的

削風拉人,把人扔出去的瞬間 a a按住 你向後滾的時候剛剛要站起來的瞬間可以發。別人打你,你擋完的瞬間也可以發。你被人打倒,爬起來的瞬間可以發。你乙個招數發完,收招的瞬間可以發。你多練練就好了。鬼步其實就是乙個bug。還有,發鬼步的時候不能有能量,那樣會發出八酒杯。鬼步 無限輸入過程 假設玩家在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