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普陀山到宜興大覺寺怎麼走,大覺寺從宜興怎麼走

時間 2023-03-27 11:00:05

1樓:網友

寧波乘高鐵直達宜興,下車後乘公交202路,終點為雲湖景區(即大覺寺)。202路起點為宜興金三角汽車站,半小時左右一班,由於並不是每班經過高鐵站,所以最好先從高鐵站乘公交車到汽車站再轉202路。

宜興大覺寺的介紹

2樓:網友

大覺寺位於江蘇省宜興市,為禪宗臨濟宗道場。南宋咸淳(2023年-2023年)年間,由志甯禪師建立,至今約有七百多年歷史。大覺寺建址位於橫山水庫東側,雞龍山岕,周邊資源優越,依山傍水,形成獨特的地域景觀特色,是現代與古文化的結合,具有仿古的江南建築風格,通過佛教文化的引入,傳播佛教思想。

大覺寺從宜興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宜興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陶都路2.沿陶都路行駛390公尺,左轉進入龍潭西路3.

沿龍潭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河路4.沿東河路行駛1.

1公里,直行進入嶽東路5.沿嶽東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西氿大道6.

沿西氿大道行駛公里,朝廣德/南京方向,左轉進入京福線7.沿京福線行駛4.

7公里,朝張渚方向,稍向左轉進入s3428.沿s342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x3119.

沿x311行駛93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橫山路10.沿橫山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

11.行駛680公尺,右前方轉彎。

12.行駛930公尺,左前方轉彎。

13.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大覺寺。

宜興到普陀山自駕遊,應該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宜興市。

1.無錫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陶都路行駛760公尺,左轉進入龍潭西路。

2) 沿龍潭西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氿濱大道。

3) 沿氿濱大道行駛公里,朝g25/南京/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3.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寧波/黃山/千島湖/g25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庄兜樞紐。

4.沿南庄兜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州繞城高速。

5.沿杭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下沙樞紐。

6.沿下沙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7.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機場/g92南線/寧波/台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紅墾樞紐。

8.沿紅墾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州灣環線高速。

9.沿杭州灣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嘉興/g1501/舟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高橋樞紐。

10.沿高橋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11.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甬舟高速。

12.沿甬舟高速行駛公里,朝舟山/東外環/蛟川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蛟川樞紐。

13.沿蛟川樞紐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甬舟高速。

14.沿甬舟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甬舟高速。

15.沿甬舟高速行駛250公尺,直行。

16.舟山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鴨東線。

2) 沿鴨東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壩線。

3) 沿雙壩線行駛公里,朝定海城區/普陀方向,直行進入鴨東線。

4) 沿鴨東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昌洲大道。

5) 沿昌洲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皋路。

6) 沿東皋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沈線。

7) 沿杭沈線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東皋嶺隧道。

8) 沿東皋嶺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沈線。

9) 沿杭沈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興普大道。

10) 沿興普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11) 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杭沈線。

12) 沿杭沈線行駛310公尺,朝普陀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 沿匝道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朱烏線。

14) 沿朱烏線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朱烏線。

15) 沿朱烏線行駛60公尺,調頭進入朱烏線。

16) 沿朱烏線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機碼線。

17) 沿機碼線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普陀山風景名勝區。

崑山到宜興大覺自駕遊線路

5樓:歷史小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昆山市。

1.昆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80公尺,左轉進入長江中路。

2) 沿長江中路行駛公里,朝g2/g42/北京/上海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3.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京/g4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4.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無錫樞鈕,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5.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張塘河大橋,朝宜興/無錫(北)/惠山區/s4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無錫北樞紐。

6.沿無錫北樞紐行駛890公尺,過無錫北樞紐,直行進入滬宜高速公路。

7.沿滬宜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溧陽/南京/祿口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塢樞紐。

8.沿西塢樞紐行駛80公尺,過西塢樞紐約880公尺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9.宜興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鯨塘大橋,在徐舍/官林/張渚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王河橋。

2) 沿王河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豐張線。

3) 沿豐張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徐張公路。

4) 沿徐張公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42

5) 沿s342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丁西公路。

6) 沿丁西公路行駛920公尺,過防洪橋,稍向左轉進入橫山路。

7) 沿橫山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

8) 行駛680公尺,右轉。

9) 行駛800公尺,左轉。

10) 行駛110公尺,右轉。

11) 行駛18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大覺寺。

6樓:

坐車到宜興,然後,有專車到竹海的,即旅遊一線車子。

蘇州市工業園到宜興市大覺寺多少公里

丁山鎮離宜興大覺寺多遠

寧波到普陀山怎麼走,寧波站到普陀山怎麼走

鞏惜筠祭虹 這一手最新資料,完全可參照此路線走 大吧交通方式 1,寧波汽車北站 南站 坐大吧到舟山沈家們車站,車輛運時間3小時,南站40元,北站48元,2,沈家們車站到半公升洞碼頭,全程30分鐘最多,看路況而定,不超20元,看你意價,一般最高不超過40元,這地方計程車不多,而且看到外地人都會,要高點...

屯溪到普陀山高鐵怎麼走,從黃山到普陀山怎麼去?

穹之努力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5.6公里 起點 屯溪區 1.黃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長幹東路行駛200公尺,過右側的長幹中路美的專賣店約160公尺後,朝徽州大道方向,直行進入長幹東路 2 沿長幹東路行駛110公尺,在第4個出口,調頭進入前園南路 3 沿前園南路行駛910公尺,右...

從溫州到普陀山該怎麼走,溫州到普陀山 自駕遊路線怎麼走比較好

瑞安有直接到舟山沈家門的車,坐到沈家門以後,是在普陀長途汽車站下車的,然後在那裡有車子直接到半公升洞碼頭,在那裡坐快艇到普陀山,10分鐘到15分鐘就可以到了.很方便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一下哦 提問我想知道溫州到普陀山的攻略哦 回答路線資訊 新城客運站 沈家門車站 7 50 快客 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