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WING超炫連技2配音是什麼

時間 2023-03-25 15:25:08

1樓:m悲傷逆流成河

曝氣鍵按到 技,然後,sdsd+k炸起來,sdsd+j再來一下,最基本的可以打掉一管子多的血。或者再按sd+j後按k,然後按sa+k後放大招,sdsd+j,可以打很多血的。

小連擊是sd+j後按k,然後按sa+k,將人踢起來將jk一起按是超重擊,然後還可以按sd+i再竄一下,這樣可以打擊一大半管血,或者sd+j後按k,然後按sa+k,後按dsd+j,這招是烏鴉咬,到空中再按k,可以加大打擊力度。這招能打半管子血,k有個好招就是在空中可以將jk一起按,是超重擊,然後再按sd+i,這招不錯。(wsad分別是上下左右,jkluio分別是重拳重腿閃避輕拳輕腿曝氣鍵,假設對手在右邊)

2樓:麻宮

曝氣——技,前+i 之後+i 3連技。

求拳皇wing表k』實用性連技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英吋 →+p_l

膝攻擊 →+k_l

必殺技烏鴉咬 →↓p ↓→p

┗烏鴉再咬 烏鴉咬中k 烏鴉咬中k

熱扳機 ↓→p →+p

┗第二彈 熱扳機中 k_l 熱扳機中 k_l┗第二形 熱扳機中 k 熱扳機中 k

瞬刺 ↓←k ←+k

空中瞬刺 空中↓←+k 空中←+k

三段踢 ↓→k →+k

空中扳機 ↓←p ←+p 空中可。

超必殺技。熱動 ↓→p →+s1 按住可蓄力,蓄滿防禦不可熱動·改 ↓→p_l ←+s1

空中爆彈 ↓→k ↓+s1

潛在超必殺技。

潛在技一:烈炎板機 ↓←s1 ↓←s1潛在技二:真·鏈動 ↓→s1 ↓→s1

4樓:呀噶公尺克喲

kof嘛,當然先跳攻擊開始咯……跳重拳,落地後重拳後接前輕拳,接著可以直接接瞬刺或熱扳機第二形,接著可以追打超殺熱動……節奏把握強的可以從跳攻擊開始後接下蹲輕腳輕拳,然後再接熱扳機go on!

拳皇wing簡易模式爆技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型 發動方式:按爆氣鍵(不加前後方向鍵)技巧型 發動方式:→+爆氣鍵。

防禦型 發動方式:←+爆氣鍵。

如果選簡易按鍵模式只能爆力量型的氣。

如果選標準按鍵模式才有爆技能型氣、防禦型氣、力量型氣。

6樓:匿名使用者

選「簡易按鍵模式」是沒有爆技能型、防禦型氣的,只能爆力量型的氣。

選「標準按鍵模式」才有爆技能型氣、防禦型氣、力量型氣。

7樓:網友

技能型氣用攻擊模式,一般都有↓→↓a

防禦型氣用防守模式,有↓←→a

求拳皇wing連續技,越多越好!

拳皇wing1 6特瑞怎麼無限連

去orz小遊戲找攻略,所有人物的連招都有!特瑞是新人物,連招很多人還都不會呢!拳皇wing1.85 普通k 簡易模式 無限連招,求解 要把人憋在牆拐裡。要爆氣,技模式 jk k i jk i jk i jk i jk 無限 在牆拐打。i u i u jk k i jk u k 要在空中放,要按準時機...

拳皇wing八神連招,拳皇wing中八神的連招

我教你八神的連招,我是老鳥,平均32下 裡八百合折 輕腿 夢彈二段 轟斧陰 葵花二段 重擊 八稚女 抓節八稚女 普八百合折 輕腿 夢彈二段 轟斧陰 葵花二段 重擊 八稚女 八酒杯 八稚女 血之亂舞 八神庵 iori yagami 特殊技外式 夢彈 u 可使用兩段 外式 轟斧 陰 死神 i 外式 百合...

拳皇wing1 0中kula的招式

一英吋 u 滑行射擊 i 臨界冰點 j 或 j 必殺技鑽石氣息 j j 烏鴉咬 j j 貝殼反擊 j j 可反擊飛行道具旋轉里斯 k k 追加1 踢冰 旋轉里斯落地時 k 旋轉里斯落地時 k追加2 滑行射擊 旋轉里斯落地時 i 旋轉里斯落地時 i踢冰 k k 超必殺技 鑽石冰刃 j o 冰之舞步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