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島狂戰士加點!!!!彩虹島狂神怎麼加點。

時間 2023-03-23 14: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爆刀。鬥獸現在無論啥職業都是體力了。不然以後高階那些bt怪抗不住。

加點三熟練滿。雙刀奧義+4.神經過敏+滿。

力量強化+5(以後有點補滿)然後加中間一橫。加到**專家就ok(**專家+20%最大最小攻擊)牛逼啊。呃。

不同區帶不了。賺錢得要有本錢啊。先賣10元點(該不會10元都沒吧?

)然後低價收購稀有。再高一點價賣出去。加點應該不用說明了吧?

爆刀就加神經過敏。三熟練沒解釋。**專家你一看就知道牛逼了。

2樓:

起碼170左右能掛企鵝的狂神才能帶人賺藥錢。

直接說2轉了。加點的話中間的波斯克帶動5點,其餘的滿到+cp的那個天賦之前,裝備上體力鬥獸+體鬥飾品,狂神的無限昇龍本來就是高攻+挑怪的,所以輸出上不用怎麼單擔心,夠退怪就可以了。還有就是血量和輸出的平衡的維持。

最好在血上萬之後,用體力輸出兼顧的裝備,來替換原有的體力型裝貝,比如說家族飾品這種的就是很不錯的墊體力的貨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鬥獸穿體力套打力量圖,加點的話走高暴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都會加的!!隨便加幾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欄的技能全點完,再點其他欄的輕重攻擊,就夠了,點完了有多的技能點再點其他的,(暴擊流,有錢人就點點狂戰士的那個技能,暴擊率上公升,生命上限減半,平民有多的技能點就點下那個增加最大最小傷害的那個技能,就在狂戰士技能的旁邊的那個,退網了,有些技能名字不怎麼記得了,這兩個技能只能選其中乙個點,在其他欄可以發現)

6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點至少。到。

精神失控點或視野,加強全選點。

有乙個基本無視它。垃圾技能。

兩把刀移動。

凌波切碎,pre plus,你有pk點別加滿pk。群怪可以得到。等於兩個連續的雙磁極運動。第二個下的怪擊退。

風車上技能不知道是什麼。什麼樣的憤怒。滿上,將很噁心,致力於秒乙個陌生的人群,你也可以用得到。 (非常快的硬體很牛逼!)

有。不知道哎稱為。什麼交叉砍了。這也是滿上。 (華麗噁心)

新增一點點的狂神。

幾乎狂戰加狂戰凌波的切碎的風車跨印章。

狂戰的休閒加。第二輪後的關鍵。

7樓:烤肉格式有誤

全加**教本應該會有2種的 然後下來的要靠你自己的喜好。

彩虹島狂神怎麼加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抱歉,現在遊戲不能開,所以不能截圖,還有就是我玩的是暴擊狂神所以截圖給你也沒有用,其實3種狂神只是加的輔助能力不一樣而已,力量狂神 的是力量,暴擊狂神 的是神經,迴避狂神 的是視野,其他的加法是一樣的!你只要再加點的時候按照我寫的這樣加就ok的!而且我也有分開來說明,**和其他2欄的加法!

那也簡單的,你可以按照我加的那些技能把點數加上去,因為我寫的這個是可以加到200級的,你現在145級那就是有些技能你還打不開(比如覺醒就不能加滿的),那你現在能加到多少就加到多少,只要按照我寫的那些技能一直加下去就可以了!建議你是先把**欄的按照加點方法先加滿,再加其他欄!只要你技能沒有加錯,你練級下去了,那點數不就可以有了,有點了不就可以再加下去了!

新版彩虹島狂戰加點技能圖是什麼?

9樓:1997漂流

(1)含義:**校本必加滿 ,然後走集中的右分支, 狂神加點沒什麼需求,就是暴走技能三選一加滿,然後狂戰士變身或者狂暴任選一樣加滿 ,**教本滿,二轉狂神後狂怒咆哮可以加一點過度。

(2)**:

1、介紹:(1)彩虹島狂戰士是戰士在轉職後的可選職業之一,技能為雙刀移動術。

(2)技能:力量流、迴避流、暴擊流。

(3)**:

求新版彩虹島狂戰加點技能圖 5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暴走和狂戰士(血不夠可選擇狂暴) 還有**校本 必加滿 其他不多說 然後走集中的右分支。

反正就這樣了lz 狂神加點沒什麼需求 就是暴走技能三選一加滿然後 狂戰士變身或者狂暴任選一樣加滿 **教本滿 其他lz可以隨意加 還有建議二轉狂神後狂怒咆哮可以加一點過度。

11樓:彩虹島推廣員

**精通12滿,狂戰士滿。集中滿,殺氣光環滿。

彩虹島戰士怎麼加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槍。三個**熟練度加滿。

8個技能學滿。

其他項裡。最上面的力量加滿。

下面幾豎排加左邊那一豎排。

80級轉職後。轉成督軍。槍督軍。

建議前期雙修。後期洗點。洗成單修。

雙修:**技能欄。三個**熟練加滿。

16個技能全學。

不過左邊那一豎排技能主要只用驚豔一槍。

其他項槍最好是還是學左邊那一豎排。

也有少部分人追求力督軍的。加中間那一項。不過其實不太強。

右邊那一豎排純屬雞肋技能。如果左邊豎排加滿。**技能。**熟練也都加滿咯。

有多餘的點可以考慮加右邊那一豎排。

不過不要加中間那一豎排。

力量和命中是不能同時使用的。

這些話都早咯。起碼160級才考慮這些。

單修:和雙修最大的區別就是它只學咯8個技能。**技能欄裡右邊豎排的8個技能。

其他的都和雙修加點法一樣。

不過前期單修技能可能會出現不夠用的問題。

所以建議前期雙修。等16個技能都能學滿咯。

買本洗點。3500點。洗成單修。單修確實比雙修強。

做過比較的。

如果沒錢也可以一開始就單修。加個普通攻擊。也能勉強連起打。

絕對本人手打,抄襲者死!!!

彩虹島戰士加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啊,都正常加,+到3,輔助的+集中,用狼矛槍到80級,1-19疾風—突刺,20-39旋風—疾風—突襲—突刺,40—59百花—旋風—疾風—40的我忘了—突襲—突刺,60-79龍雲—百花—旋風—驚豔—40的—突襲,同意請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點槍的技能 到80級後你就隨便了。

15樓:北躍佔荌荌

看你學什麼**。比如槍,刀,拳套啊!什麼的。最好不要學兩種**,我試過了,最後這個號廢了。所以不要學我了。戰士拿槍加集中,拿刀加憤怒。

彩虹島狂神裝備,彩虹島狂神配什麼裝備好?

單調 白 你好哦 在下認為狂戰士要穿的是鬥獸 體力 刷怪怪。因為狂戰士雨哦序多的技能都是 要耗血的 就是那個 抖動 把 呢 選鬥獸的 砸圖是 最大的 手套是爆擊的 鞋子是移動的 帽子和衣服砸圖砸 命中把 查補多就是了 記住哦 狂戰士成型 大都是在 140級 也就是在 覺醒之前後 技能差不多點的好了一...

彩虹島力量雙刀加點,彩虹島雙手劍戰士怎麼加點?

寵物什麼都可以,135以前最好穿狂怒一套,加很多力,135穿復仇者,力量雙刀把力量爆發加滿,雙刀移動術一定要學 不廢技能點 然後加奧義,加到5,因為下個版本雙刀奧義6就出來了,很帥,像風火輪一樣,超級厲害,然後不管怎樣先把熟練雙刀3階段滿,很有用,其他欄裡面加力量10 憤怒10 憤怒爆發10 波斯帶...

彩虹島吟遊加點,彩虹島遊俠加點

先下個英文版的。再弄個漢化補丁就好了我我有漢化補丁。需要的話。告訴我郵箱。我發給你。可能是你的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出問題了!或者被你設了靜音!可以用驅動人生查一下驅動!空斬打lv10 落鳳錘,lv20 戰斧精通,等級10,潛龍,等級1 疾風打lv5,脈輪烈焰,等級10 星落打,等級5出強制,巨旋風,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