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家自學成才 5,我是如何自學成才

時間 2023-03-23 14: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狀態不好回家也起不到什麼效果,相比之下學校的學習氛圍比家裡要好,要放開心態多和同學之間聊聊,心情好了一切都解決了。要控制自己的網癮。學習不要死學,講方法。

大專不要光學習,培養綜合能力,祝你開心。

2樓:雪琅斐

我覺得你應該去學習一門你自己感興趣的活。可以一邊去做小工一邊學習。不能再這樣浪費時間了,於其在學校浪費時間,還不如出來社會實踐,多學點社會經驗。

3樓:**—西伯利狼

哪不行。書本知識遠遠不能適應社會發展需求,書並不說明啥,你有想法有積極上進就行。你不必過於擔憂,你是否深入社會?我同感,朋友真要好好的,哪才一切有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都是取決於你的生活習慣。你想啊,你回到家後就能照呢說的那樣努力學習了嗎?去年高考我考砸了,現在回來補習。

但是,習慣,習慣,習慣~!~總是不經意間阻礙著自己。我也沒達到我要求的那樣。

糾正習慣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集體生活除了學習理論,同時也學怎麼適應社會,怎麼去跟人家相處,如果你覺得現在的環境不利於你的學習,學習時候可以到幽靜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環境 重新開始吧。

我是如何自學成才

我想學中醫 有自學成才辦法嗎 如何自學中醫

中醫啟蒙讀物藥性 賦 或藥性四百味,湯頭歌訣,瀕湖脈訣 這是最基本必須掌握的 然後系統學習中醫基礎理論,包括中醫基礎理論 中醫診斷學 中醫古典醫著 中藥學 方劑學 中醫內科學 中醫外科學 中醫 學 中醫兒科學 中醫骨傷科學 針灸學 生理學,解剖學,診斷學基礎和西醫學基礎.只有根基紮實以後在臨證時才能...

我想學中醫 有自學成才辦法嗎 ,我想自學中醫,怎麼學呢

從看秦伯未老師的 中醫入門 開始 黃帝內經 傷寒論 金匱要略 要通過考試取得 醫師執業資格證書 那涉及的知識就比較多了,自學可以學到很多知識但未必就能通過這種考試。 楣明達 自學可以 成才 而未必可以 成醫 因為學習中醫的目的就是懸壺濟世治病救人。而從事這個職業還是要有 門檻 的,那就是要通過考試取...

離高考還有七十天,我想回家自學,離高考還有七十天,我想回家自學

金牌計畫 兩者結合。親愛的同學,我已經遠離高考十幾年了,當我看到你這個問題時,仍然感同身受!但是,這時的我看待高考已經和以前完全不同了。如果讓我重新經歷一次高考,我的做法會完全不同。現在高三的你,首先要對自己進行全面分析,自己的強項是什麼,弱項是什麼,通過幾次模擬,除了學校安排的,也可以自己做幾次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