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0怎麼樣從NBDL到NBA

時間 2023-03-19 06:15:05

1樓:

內訓5場 任務必須完成 表現b 以上就留下了 然後打板凳b以上 任務完成5場後你就是地6人 以後a 以上 任務完成就是首發 在以後就是+出場時間 等你出場時間在40分鐘後 剩下的就明白了。

2樓:

你可以玩生涯模式,建立你自己的角色,然後進行比賽。當你的表現達到了經紀人給定的標準之後,就可以選擇你喜歡的nba球隊,到裡面參加訓練淘汰營,只要你的表現足夠好,那麼就能開始征戰nba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完成經濟人提出來的三個任務。一定要完成打幾場就可以了。

2k10 mp模式打了10場nbdl怎麼進nba啊,我現在是a+

4樓:別了九城

自己親測的。我跟你說,去nba跟你自身的能力點數和資料連線不大的,你試試每場比賽都完成它給你的任務,真的幾率馬上提公升100倍,我自己就是這麼進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 你還是重新從夏季聯賽開始玩。在夏季聯賽表現好點。直接就進去了。

2k10生涯模式nbdl賽季打完了接下去就能進nba嗎?

6樓:來自九洞滿意的四葉草

要看你的表現 表現好 會有隊跟你籤10天短合同 打好 應該就可以留隊。

7樓:進攻方的瘋狂

你nba2k10在網上下的嘛還是買碟的啊**是多少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你主要是要完成經紀人每場開始的時候給你任務,如果每次都完成,即使評分不高,也會進nba!如果看不懂的話,在3dm論壇裡有任務的翻譯!

nba2k10 nbdl進nba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多沒用。把每場的3個任務都完成,總評至少a以上就行了。

10樓:我叫

你得把任務好好做啊!

nba2k11mp模式中我到了nbdl裡哦怎麼從nbdl中到nba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表現~~~關鍵是隊友評價和與對位球員的對抗成績,只要這兩項高的話不愁沒人來找你~~~

NBA2K10電腦智商真低

樓主,我也有同感,你玩的生涯模式二次及格後去了太陽隊等,玩生涯就是刷評價的,能贏最好就贏,雖然你心有餘心力不足,這是改變不了電腦智商的,提高電腦命中率關鍵是士氣,可能你知道了,士氣高命中率就高,士氣就是先手進球,必須灌籃或者刷藍,好像其他都不行,教練sb那也是沒辦法的,我也跟你差不多,反正評價很重要...

NBA2K9和NBA 2K10哪個要求的電腦配置更高

當然是k10咯,k9的遊戲配置 系統windows vista,xp,或者 2000 cpu pentium 4 2.4 ghz 單核處理器或者同級別 記憶體 512 mb記憶體,vista需要至少1gb 光碟機 8倍速至少 硬碟空間 最少10.5 gb的空間 顯示卡 directx 9.0c 相容...

xbox360上的nba2k10和nba live 2019哪個好玩,都有什麼特色,哪個有中文版

2k10好玩,不過沒有中文版,但是裡面的英文都不難,很容易看懂。live的話建議不要玩了,2k的評價比live要好太多了,玩live圖的是假,而2k講究的是真實 葉過留香人 lz您好,2k10我認為比較好玩一些,不過都沒有中文版。身為乙個玩xbox psp ps2 電腦多年的老手,2k相對於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