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悲傷沼澤怎麼去,魔獸世界黑色沼澤怎麼去

時間 2023-03-19 03:25:07

1樓:堅俐卯貞

去荊棘谷的格羅姆營地(奧格瑞瑪坐飛船去,先問好管理員,別乘錯了),從荊棘谷往上走,到暮色森林,往右走。會經過lm的夜色鎮,饒開,再往前走就是逆風小徑,筆直走,第乙個彎不要去,那裡的怪50+的,再往前走又有個彎,拐彎,路上沒怪,一會就到悲傷沼澤了,沿大路走就是bl的營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主城傳送訓練師,旁邊有去詛咒之地的傳送門,到達詛咒之地後往北邊跑就能到了,或者找個法師開乙個斯通納德的門直接就到了。

3樓:哪吒三太子

了彤彤咯胡咯塔頭鐵路局我咯咯咯咯too咯破摟你戶口天津路天特lol模具特lol模具。

魔獸世界黑色沼澤怎麼去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需要玩家從傳送門到達時光之穴,就可以找到了,以聯盟為例,步驟如下:

1、首先玩家需要來到暴風城的法師塔。

2、在巫師聖殿找到時光之穴的傳送門。

3、到了之後需要同時光守護者對話,讓它帶去主人的巢穴。

4、然後就會自動飛到洞裡面。

5、到了之後需要進入南面的副本就是黑色沼澤。

6、從副本門口進去。

7、就是黑色沼澤了。

5樓:炮戰扎古勇士

塔納利斯,時光之穴,入口在北面特徵是有一扇黑暗之門和沼澤的植物做點綴。

6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之穴 乙個5人副本。

魔獸世界黑色沼澤怎麼能進去,魔獸世界副本黑色沼澤最低多少級可以進去

第一步!時光之穴參觀任務,第二步!進舊希爾斯布萊德丘陵副本,做那個你說的砸收容所的任務第三步!將任務交給副本裡面的薩爾,然後護送他到殺死副本裡面的最後boss 第四步!和殺死boss後那個npc嘮叨會,然後出副本和那個接參觀任務的人交任務。第五步!就是讓你去黑暗沼澤裡面去殺那個副本的最後boss了。...

魔獸世界怎麼從ZR去黑上

你是什麼種族?爐石在 部落還是聯盟?一 如果你是部落,建議你從幽暗城出發,走提瑞斯法林地 銀松森林 希爾斯布萊德丘陵 阿拉希高地走過薩爾瓦大橋,然後走濕地 丹莫多到荒蕪之地,然後進入灼熱峽谷,進入灼熱峽谷的地圖你就看見地圖上有標註黑石山,走過去,進門左轉,就到黑上了 二 如果你是聯盟,建議從鐵爐堡出...

wow魔獸世界怎麼抓戰鬥寵物,WOW魔獸世界怎麼抓戰鬥寵物

h愛不絕跡 不是讓你抓的。是一個寵物戰鬥的任務系列。一開始你去買個寵物,公會商人手裡的比較好,如果你沒有公會,普通商人也賣。ctrl p開啟寵物和坐騎書,選寵物,自己看出處。搜鳳凰,應該有一個元素的鳳凰在奧格瑞瑪賣,好像是公會商人。那個不錯,不行就是奧格有賣蛇的。遊走npc,在西北銀行附近。買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