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我乙個賽爾號的公尺公尺號 跪地求號 ,求各位大俠了

時間 2023-02-10 0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童鞋 你的懸賞分才5 沒誰會把自己辛辛苦苦玩的號白白送你。

也沒這麼高要求啊 如果想要 還是自己慢慢玩好了 畢竟自己親手玩的號更有成就感啊。

2樓:匿名使用者

24的是很奇怪!那天正在上課,外面下著小雨,忽然專心上課的老師,吐了一地,既然當堂就生了個小孩…看的我們太不可思議了,那男孩全身散發著黑光,沒想到那男嬰沒等到下課就突然不見了…後來通過了解,說那男嬰是鬼投胎…專門為害人們,最近我班凡是當日在場的都已經死了好幾個了,人心惶惶…最後請了個有名的巫師,他看完說:那鬼其實不壞,只不過是想讓人們記住他,閱讀的朋友們我們都盡一己之力吧,為了我們和家人的安全,將此**下去,否則你的爸爸將會在你看完的下個月一號發生車禍,你的媽媽將會在下個月的14號非正常死亡,你的姐姐將會在20號發生血裂,你的…很靈驗的,朋友們,為了疼愛你的爸媽安全,健康…讓我們盡我們微薄之力,將此文**下去…替爸媽得乙份安全符。

阿傑一定會為你帶來好運的…

3樓:以後是高手

我有,不過你給我100園我給你20個100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才5分,要求還那麼苛刻,好像我們是你的僕人,就一定要遵守你的話。你要的話,去十八層地獄裡拿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腦殘呀!你覺得誰會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送給你的媽吧!

本老子的號 雙鑽霸王 60只100 全殺死boss 覺得勞資肯給你麼?

我 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去地獄裡拿吧。

賽爾號刷公尺幣,賽爾號怎麼刷公尺幣

我告你 朋友 不要刷 要玩的話 選我 我的賽爾號21只100級的 謝謝。先進入充值面板,然後點選充值,輸入公尺卡號和密碼,就ok了。朋友,下面向你介紹100 對,我都刷了5000多了。2011年9月30日免費刷公尺幣方法。首先,準備一張公尺公尺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注意了!小朋...

賽爾號公尺公尺號106803241的密碼是什麼

玩武俠類的網遊,我認為 醉 逍遙 挺不錯。玩法有點與眾不同,趣味性比較明顯,比如萬人賽跑等。1 在賽爾號的衝值頁面下,隱藏了乙個叫1208320914的資料處理中心的資料檔案,當然它是沒有辦法直接訪問的,我們知道賽爾號是新遊戲,所以它是我國的做的漏洞多2010年的衝值 官方帳戶1208320914,...

賽爾號怎么刷公尺幣,賽爾號怎麼刷公尺幣

賽爾號最新刷公尺幣的方法 這是最新改版後的方法,以前的方法不能用了,老手都知道了新手自己看 如何讓10元或30塊錢 以30元為例 變成更多呢 無法刷超no 如果你連10 30塊錢的點卡都買不起,那就別想在賽爾號裡混了。法是利用官方賬號 55344892 是賽爾號刷公尺幣帳號是個mm 方法掌握在少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