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玩不了

時間 2023-02-10 01:25:05

1樓:ben妞的

lz啊~你的顯示卡等絕對沒問題。一定是軟體問題。

軟體問題無非就這麼幾個辦法:

1用防毒軟體修補系統漏洞,防毒等。

2不行就重灌cf

3再不行重灌系統。

還不行我就不信了。

你是3臺機器都這樣。我還真沒辦法,建議你先把還原精靈刪了再執行上述3步驟。

2樓:力丶挽狂瀾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不過我是自己的一台機子。試試這個方法吧:

1:解除安裝冰點。

2:重灌系統。(最好是xp系統)

3: 重下客戶端。

4:裝還原。

還有乙個辦法:

1:解除安裝還原。

3:重下客戶端。

4:裝還原。

希望能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吧。這種問題不要讓我太頭疼啊起初。

我都快砸電腦了我。

我進不去都是「賣咖啡」的問題。

自從我解除安裝了後。

要多爽有多爽。

4樓:記憶猶新v童年

有時候,不一樣的顯示卡有不一樣的效果,有的直接進入遊戲,而又的要閃下黑頻,過會就會跳出來,請你耐心等一下,如果不好,那就重下,還是不好,重灌系統,還是不好,把顯示卡換一下!

5樓:等我填完

有毒了估計。重灌系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啊。

可能是你的pf太高而導致的 建議你給機器上都裝上記憶體條就好了。

7樓:libra灬男孩

刪除垃圾檔案 推薦用360 選擇另外乙個盤安裝 就ok了 (如果黑屏 稍微耐心等一下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病毒,先用防毒軟體殺殺,不管不用就該換系統了,建議用xp的 比較穩定。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截個圖我看下 怎麼黑屏 我幫你解決。

穿越火線為什麼一下就玩不成,穿越火線玩不了怎麼回事

怎麼會?如果是登陸不進去的話你試著重啟電腦。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那應該就是顯示卡的問題。更新驅動 用驅動人生。兄弟得多練練,再看看視屏。穿越火線玩不了怎麼回事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cf也算是一款對顯示卡有要求的網路遊戲,如果電腦配置過低,系統資源不夠使用就可能導致遊戲無法執行,比如出現卡屏 花...

我的穿越火線怎麼玩不了呢

可能是你的電腦配置和穿越火線需要的配置不符合,也可能是盤的問題如果換一個盤下還不行那就是配置的問題。答案補充 這樣可能是你的電腦不支援cf,也可能中病毒了,也可能是沒下完,也可能是你下的不是正版的。這些只是猜測不過很有可能的。因為你更新了啊。和你所要上的 區不同,比如浙江的是6.7版本。上海1的 是...

穿越火線AK怎麼玩,穿越火線怎麼玩?

我教你ak練法 ak開始先不要練點射,因為你還沒達到一槍爆頭滴水平!實戰中對手也不會給這時間讓你慢慢點!ak從第二顆子彈就開始漂了,所以你稍微壓下槍,打出去肯定是相近滴兩點!然後就把它當m4用!兩連發對頭打!切記 快速兩連發!不然速度不一樣後坐力也不一樣,實戰中時間是非常保貴的,你慢慢點,只能死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