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4玩不了

時間 2023-02-09 15: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民星空……

搜尋「記憶體不能讀」

答案一片一片的。

重下也是 年度版,**輪得到遊民的東西。

2樓:星羽彤

給個機子的配置再說。

3樓:積極還出色的小貓

這種情況中毒的可能性很少。

我這說的都是解決方法加一點理論,如果你想學理論可以看一下長篇大論,軟體方面就是程式衝突,記憶體被分配為乙個個位址,這個位址用到的時候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寫不進,就會出。

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最近裝了什麼新軟體 謝了試試,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硬體方面那就是記憶體有問題了,這個位址在記憶體裡是壞的不能訪問,當你用到它的時候系統就報錯了,解決方法一般都是先軟後硬,像上面說的謝新軟體,不行的話重灌系統,還不行檢測記憶體,有錯更換就行。

如有引用請註明來自leedove

有朋友問為什麼老是玩遊戲的時候出現的多,因為平時的時候用不了那麼多記憶體,也就是說你1g的記憶體有大。

部分在平時是空閒的,實體地址壞的記憶體剛好又在空閒中所以平時很少報錯,而遊戲時占用的比較多的記憶體 ,也用到了壞的位址所以有時一開就報錯,呵呵。

0,擦拭記憶體條,最好用橡皮,1,防毒,清木馬,一般用360,不排除有毒,但可能性不大,2,謝掉你所安裝的軟體,遊戲再裝一次試試,若是光碟則換張盤試試,軟體, 重下乙個試試 `

3,重灌系統,4,檢測記憶體,再檢測硬碟,如果有問題則更換,5. 更新系統到最新,(這個乙個網友更新後解決問題了讓我下次是加上)

6。 哈哈,這個問題終於被我解決了,我昨天玩的時候也發現了這種情況,然後今天上網找答案,很多都行不通,後來我想到上次有個遊戲也是那樣子,但是後來搞定了,真爽!

方法是:右鍵點選遊戲,選「屬性」——相容性」,接著把「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鉤上,接著在下面的「用256色執行」和「禁用視覺樣式」鉤上,確定,再執行遊戲就可以了,我的是這樣的,可以用了,其他的可不可以我就不知道了。

者: secretohayo - 高階魔法師 六級。

leedove

上古卷軸4怎麼老是抓我坐牢,上古卷軸4坐牢問題

不是攜帶就會抓你,而是你偷這東西的時候給人看到了,就算是你在人家家裡,拿了人家東西,被人家看見,警衛就會馬上知道,如果在附近的話會馬上衝進來抓你,整個遊戲都找不到任何現代化的通訊裝置,難道是靠心電感應麼。以後偷東西或者撬鎖的時候,首先潛行,然後最好是把鞋子脫了,減少跑動時的聲音,這樣不太容易引起警衛...

上古卷軸4極品裝備都那些,上古卷軸4 極品裝備都那些?

有問題的說 我的檔裝系統時刪了.但我記得我有個戒指,很強,反正好像值21000多。還有個戒指15000多,加徒手搏擊術25點還是50點的。還有個 法師頭盔 其實就是加屬性的烏木頭盔,值8000多。你在野外一個神的祭壇 是個龍型的神,祭壇只記得在小河邊,旁邊有個木吊橋,在香丁赫爾下面的山區裡 做了它的...

上古卷軸5爐火怎麼玩,上古卷軸5爐火DLC怎麼用

爐火是 上古卷軸5 最新dlc。爐火dlc就只有兩個檔案,放在data下就能執行。按設定,玩家會在進入某個主城的時候收到幾封信,分別是讓你領養小孩,已有的建築可以擴建兒童房,以及有的地方在賣地皮。其實不論是否收到信,都能進行爐火內容 先說已有建築的擴建,其實就和以前買房子的時候裝修一樣,和領主助手對...